┌┬─────┬──────────────┬──────┬┐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23 Bendtner ───┘
██ │
4-2-3-1 │
ˍ▁ ˍ▁ │
│
31 Ryo ▎ ︶ ▊ 19 Cazorla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10 WWilshere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7 Rosicky 16 Ramsey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13 Viviano │
██ ██ ██ ██ │
3 Sagna │
ˍ▁ ˍ▁ ˍ▁ ˍ▁ │
45 Hayden 25 Gibbs 6 Koscielny 5 Vermaelen 17 Monreal
30 Park │ ┌──────────────┐ │
11 Ozil │ │
◢ ◣ │ │
12 Giroud │ │
21 │ │
57 Yennaris ├╮ │
▁▂ │ ╭┤
└┴─────┴───
21 Fabianski ───┴──────┴┘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48.238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1.254.48.238 (10/30 03:45)
1F:推 TSbb: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3:46
3F:→ TSbb:Channel - 143449 10/30 03:47
4F:推 Rapino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3:47
5F:推 TSbb:摸你鸟居然不穿西装穿运动外套,真的老了;反观温格帅气。 10/30 03:49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1.254.48.238 (10/30 03:50)
6F:推 bluerac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3:51
7F:推 tellmetrut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4:01
8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4:04
9F:→ celeris:Szczesny忘记改成Fabianski罗 10/30 04:05
10F:推 TSbb:可惜了 10/30 04:08
11F:推 Arodz:宫市亮变好强阿 10/30 04:09
12F:推 TSbb:爱心锁喉..... 10/30 04:10
13F:→ kevinsyc:................................................ 10/30 04:10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1.254.48.238 (10/30 04:10)
14F:→ TSbb:................. 10/30 04:11
15F:→ TSbb:靠杯 搞笑 10/30 04:11
16F:→ kevinsyc:妈的怎麽可以让切尔西用赢慢成的方法进我们.... 10/30 04:11
17F:→ Rapinoe:詹金森... 10/30 04:11
18F:推 liumichael:在搞什麽东西... 10/30 04:11
19F:推 bluerace:年轻人犯错了 orz ~~!! 10/30 04:11
20F:推 joybees:jenkinson这场已经搞笑很多次了 10/30 04:12
21F:推 Habai:小亮满有信心的 三弟踢得极好 百万攻守都不行(快打我脸) 10/30 04:12
22F:推 Tatsuhiko:先发名单怎麽打吉布斯 XD 10/30 04:13
23F:推 bluerace:三弟这球传得太隐密 orz ~~~小亮没有跟到 10/30 04:13
24F:推 TSbb:差点致命传球 10/30 04:13
25F:→ bluerace:笔电要没电了 gg 10/30 04:15
26F:推 Rapinoe:Nacho差点 10/30 04:15
27F:推 TSbb:蒙蒙差点站起来了 10/30 04:15
28F:→ TSbb:路线都常常重叠,加油啊 10/30 04:16
29F:推 joybees:詹哥不要再脑冲了 10/30 04:17
30F:→ TSbb:这球可以要角球硬踢= = 10/30 04:17
31F:→ joybees:这场都放开来打其实还蛮好看的 只是都终结在詹哥和自信哥 10/30 04:18
32F:推 TSbb:没默契瞎忙传球到对方手上,失误太多 10/30 04:31
33F:推 TSbb:HT 0-1 搞得像大人打小孩 10/30 04:34
34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4:41
35F:→ naieeliao: 刚起床念书... 10/30 04:42
36F:推 peiswu:这阵容没理由输阿 加油!!!!! 10/30 04:42
37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4:44
38F:推 naieeliao:等等...Gibbs + Monreal ? 我没有看错? 10/30 04:44
39F:推 tellmetruth:大本积极一点 不要只想轻易的拿到传球 10/30 04:47
40F:推 TSbb:下半开始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10/30 04:50
41F:→ TSbb:板凳区坐不住了 10/30 04:51
42F:推 Habai:阿龙这球大本积极一点补後点应该补的到阿 10/30 04:55
43F:推 naieeliao:大本詹金森软软传球... 10/30 04:56
44F:推 TSbb:.............. 10/30 04:56
45F:→ naieeliao:拖太久啦................. 10/30 04:57
46F:推 tellmetruth:这个真不知道怎麽说 10/30 04:57
47F:→ LiamIssac:大本很没自信阿 该打的球还传出去... 10/30 04:57
48F:推 Rapinoe:大本为何不自己来........ 10/30 04:57
49F:推 peiswu:直接射门啦!!!! 不要一直传 10/30 04:57
50F:推 joybees:太扯了吧大本哥 10/30 04:57
51F:→ joybees:身旁完全没防守者 10/30 04:58
52F:推 TSbb:..................... 10/30 04:58
53F:→ LiamIssac:Ryo身体对抗还是不行... 10/30 05:00
54F:→ LiamIssac:Oezil上 Ryo下 10/30 05:05
55F:推 ijsfkira:Ryo下 272上 10/30 05:05
56F:推 Habai:272: 别怕 哥来了 10/30 05:05
57F:推 naieeliao:(  ̄□ ̄)/ Ö~~ÖÖ~~ÖÖ~~ÖÖ~爪爪~~ 10/30 05:06
58F:推 Habai:272吊牌没剪(误 10/30 05:06
59F:→ kevinsyc:.............................mata 10/30 05:07
60F:推 Habai:GG 10/30 05:07
61F:推 liumichael:睡觉..晚安 10/30 05:08
62F:→ ijsfkira:gg 10/30 05:08
63F:推 TSbb:洗洗睡 10/30 05:08
64F:→ LiamIssac:Giroud上 B23下 10/30 05:08
65F:推 peiswu:还是赢不了魔力鸟吗 10/30 05:08
66F:推 facebookptt:洗洗睡啦~ 该打包了 10/30 05:08
67F:→ ijsfkira:板凳深度还是有差... 10/30 05:10
68F:推 willyt:至少让现场的西伦敦球迷闭嘴好吗 10/30 05:11
69F:→ willyt:进个球嘛 10/30 05:11
70F:→ willyt:FK 10/30 05:11
71F:推 pusipusibaby:终於有射正了..... 10/30 05:11
72F:推 TSbb:其实这场面子很重要,只是既然知道就不该期待小朋友 10/30 05:12
73F:→ willyt:干用那什麽娘泡姿势跟裁判撒娇... 10/30 05:12
74F:→ TSbb:搞到最後还是要早早换主力..... 10/30 05:12
75F:推 naieeliao:角球判错 orz 10/30 05:13
76F:推 ScotDaBig:原来差距还蛮大的... 10/30 05:13
77F:→ willyt:K6神停 10/30 05:13
78F:→ willyt:David这是擒抱吧= = 10/30 05:14
79F:推 TSbb:K6这太神 不然就0-3了 10/30 05:15
80F:推 facebookptt:还有下一场利鸟呢.... 再来是多特跟曼联 神赛程... 10/30 05:15
81F:→ willyt:K6拼出一个FK 10/30 05:16
82F:→ willyt:Essien给卡又不痛= = 10/30 05:16
83F:→ facebookptt:会不会跌出前五呢?? 再来要遇到弱队是11/30卡迪夫城喔 10/30 05:17
84F:→ willyt:这场是联赛杯跟前五有什麽关系= = 10/30 05:17
85F:→ pusipusibaby:右路被放好空 詹哥也不负期待...... 10/30 05:18
86F:推 TSbb:这场是啥比赛果然对外人来讲真的太难了一点 XD 10/30 05:18
87F:推 ScotDaBig:这档股票从百万一直跌到现在不知道剩多少价值.. 10/30 05:19
88F:→ TSbb:对百万还是缴学费,对大本我觉得这是宣判死刑了。 10/30 05:19
89F:→ LiamIssac:"Cramp"sea? 三个人都在拉筋是怎麽回事... 10/30 05:21
90F:推 ScotDaBig:对切尔西不熟...这套阵容算二军吗?? 10/30 05:22
91F:推 Habai:一次三个抽筋事怎样 10/30 05:22
92F:推 TSbb:戏精大队 10/30 05:22
93F:推 willyt:Clichy是真抽筋,Eto'o是真演戏 10/30 05:22
94F:推 Habai:场边mic传来爽朗的笑声 10/30 05:22
95F:→ LiamIssac:Park上 Ramsey下 10/30 05:23
96F:→ willyt:Mou: 你下次演戏跟队友套一下剧情好不好(拍屁股 10/30 05:23
97F:→ TSbb:不亏是魔力鸟的队伍,真的就是想赢。 10/30 05:23
98F:推 naieeliao:教授玩训练场了 10/30 05:23
99F:→ ScotDaBig:holy s**t!! it's Park 10/30 05:24
100F:推 Habai:啪机松上 10/30 05:24
101F:推 Habai:阿不是啦 是啪啾用 10/30 05:24
102F:→ TSbb:60分时想要扭转;80分後又想要练习了........... 10/30 05:25
103F:推 ScotDaBig:爱心去了西甲 演技也精进不少 10/30 05:25
104F:推 TSbb:拖地板大队 10/30 05:27
105F:推 Habai:百万又一次的传好烂QQ 10/30 05:31
106F:推 Habai:今天擦边柱出去不知道几次了 10/30 05:32
107F:推 peiswu:百万今天缴学费 10/30 05:32
108F:推 Habai:按照上周标准药水这大概要红牌 10/30 05:34
109F:推 morphna:本赛季输掉的三场比赛都在主场欸QQ 10/30 05:38
110F:推 ijsfkira:FT 联赛杯就算了...周末加油吧! 10/30 05:39
111F:推 peiswu:不错的阵容下去打 结果这样 希望不要影响日後打车车的信心 10/30 05:39
112F:推 peiswu:好好重整周末拿下吧 加油! 10/30 05:43
113F:→ naieeliao:後腰米妮 A8 都不在没人扛,後四大乱... 10/30 06:22
114F:推 Nvboy:威胁踢很差,大本则是游离体系外...非常糟糕,对方每个人防 10/30 11:24
115F:→ Nvboy:守都拼很凶,跑上跑下难怪抽筋一堆,个别球员持球能力又好, 10/30 11:27
116F:→ Nvboy:反击路线清晰也算轻松,我们整场创造不出甚麽真正射门机会, 10/30 11:29
117F:→ Nvboy:最近球队陷入贫攻,下场联赛前要尽快调整. 10/30 11:32
118F:→ Nvboy:这时後就会觉得夏天没冲到Suarez是多麽可惜..Ozil+Suarez oh 10/30 11:34
119F:→ Nvboy:Matuidi合同明夏到期,也许我们可重新考虑下,过去专注很久 10/30 11:35
120F:→ Nvboy:世界级前锋+第四中卫也是当务之急..Jenkinson头球解围真是没 10/30 11:37
121F:推 naieeliao:有部长神来一脚的厉害 10/30 11:37
122F:→ Nvboy:进步过,这一点是Sagna强项,不过坦白说以他身材不是太好学 10/30 11:37
123F:→ Nvboy:不是非常爱AFC或AFC DNA就可以免於则难..请加油.. 10/30 11:39
126F:→ ahsoo:冬季引援真的很重要,不然有些位置的球员一旦体力透支又没人 10/30 11:54
127F:→ ahsoo:替代,对球队战绩必定造成影响 10/30 11:55
128F:→ nuturewind:不过这场母鸡带小鸡的意味还蛮明显的~ 10/30 12:04
129F:→ nuturewind:反正接下来专心足总杯.联赛榜首位置跟欧冠吧! 10/30 12:05
130F:推 trilvie:某个闹板的到底要不要给他水桶啊? = = 10/30 12:10
131F:→ trilvie:板凳深度差太多了 人家马塔我们大本 XD 说真的赢了才神奇 10/30 12:11
132F:→ trilvie:并不真的代表两队实力差距 先不用担心一队实力吧 但的确要 10/30 12:12
133F:→ trilvie:担心日後若有伤病的轮换 看冬转能不能再给力点吧 前锋唉 10/30 12:13
134F:→ trilvie:虽然很不想这样说 但那球波弟就射了 想他了快回来吧 10/30 12:15
135F:推 ahsoo:波弟终於要回来了,不知什麽时候上得了场. 10/30 12:16
136F:推 ryukcat13:希望波弟 老虎 钱宝都快回来QQQQ 10/30 13:19
137F:推 TBdrays:纯推Matuidi 10/30 20:32
138F:推 overall:看完整场,实在令人担忧...G12的替补竟然是这种实力 10/30 21:04
139F:→ overall:W10一直以为自己是梅西,只想傻带+传最後一脚 10/30 21:07
140F:→ overall:往往错过分球时机,或是传很勉强的球. 10/30 21:07
141F:→ overall:Ryo球感还差远的很;J25则一再提醒教练买後卫 10/30 21:09
142F:推 overall:以这种板凳深度,真不知如何面对魔鬼赛程 10/30 21:12
143F:推 sagax:半二军打成这样也是不意外啦....何时再来一只神锋啊啊 10/30 21:16
144F:推 holyduck:一军打有得拼 比较担心是替补的实力落差 10/30 21:25
145F:→ holyduck:要是遇到的时候上的是大本百万不是吉鲁队花 不堪设想 10/30 21:26
146F:→ ahsoo:中场,边锋深度够,就前锋和後卫比较缺人 10/30 21:28
147F:推 Rapinoe:印象中1213赛季初几场的詹百万踢得还可以? 10/30 21:33
148F:→ Rapinoe:但Sagna伤癒归队後 就坐回板凳了 是板凳坐太久吗... 10/30 21:34
149F:→ ijsfkira:他有点停滞不前...去年季初的时候表现真的不错 10/30 21:50
150F:→ ijsfkira:还年轻 就多练练吧 只是万一萨尼亚不续约 另外找一个主力 10/30 21:51
151F:→ ijsfkira:级右後卫目前看来还是必要的... 10/30 21:51
152F:→ TSbb:我觉得枪手的边後卫很吃跟左右中场的互套,还有後腰的拦截 10/31 00:57
153F:→ TSbb:像是克里奇跟S3得到英超最佳11年那年,其实是克里奇问题 10/31 00:58
154F:→ TSbb:被整个队形掩盖掉问题了。 10/31 00:58
155F:推 boon:S3不论右边锋配谁都很搭才是他厉害的地方 10/3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