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41137 (Sharon)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sh41137
时间Sun Oct 27 11:55:27 2013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学校/职业、年龄、兴趣等)
研究助理/22
1.出没ID
sh41137(潜水一阵子了的现在要PO文很紧张的ID)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小学开始只有世足赛会随便看一下
去年开始偶尔跟闪光一起看球
到今年只要有两点以前结束的比赛就会看QQ
3.喜欢的球会
Arsenal
4.喜欢的球会球员
Ramsey, Ozil, Mertesacker
5.喜欢的国家队
英/德
6.喜欢的国家队球员
如果点名阿森纳的球员会不会很明显偏颇啊?
7.喜欢的教练
因为阿森纳的关系当然喜欢温格啊
可是他明年如果把我喜欢的人卖光光我一定会想掐死他
8.开始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时点
先来说说原因好了,因为本人的闪光呢从高中开始就是个枪迷
平常斯文安静的他在跟我第一次约会时
约我去了---2011年世界杯资格赛,看到他乱叫乱跳骂粗话
^^^^
不禁OS足球队这家伙的真的真的真的影响匪浅啊
好烦喔讲了那麽多才讲完前情提要
反正之後就时不时的偶尔跟他各自在家连线看比赛
闪光跟我说了阿森纳板之後我就常常看着板友取的搞笑绰号配照片记脸
可能是单纯曝光效果发酵了所以觉得那些球员真是越看越可爱呢
^^^^^^^^^^^^ ^^^^^^^^^^
9.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有朝圣经验吗?
如果说我看过的每场都差不多会被打吗?
特别印象多一点的应该使这个球季对刺刺的那场吧
尚未有朝圣经验,英国研究所如果申请上了再来PO个朝圣心得好了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听闪光说说阿森纳这几年的状况觉得自己颇幸运
因为自从今年认真发搂球赛之後他们的状况就还算良好耶(敲桌三下)
不像他之前年年花很多时间心痛这样=w=
11.如何得知批踢踢 Arsenal 板?对板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我男友啊~~不过他现在被国家绑架都是我在逛板然後电话转播XD
板主板友们都非常的好笑,逛阿森纳板根逛笨板一样都蛮有益身心健康的
12.其他补充
突然想到昨天跟闪光去了国父纪念馆的Little London Taipei看球赛
发现只有我们跟另外一桌外国人在看比赛啊(他们是聊天为主看比赛为辅这样)
有点悲凄,上半场结束时突然有10来位老外踏进店里用丹田聊天
默默推测他们是要看十点利物浦的比赛
(店内摆设有很多利物浦跟披头四的东西所以合理推断老板是利物浦迷XD)
我废话好多喔,终於说完了!!
感谢耐心看完的各位!!=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41.123
※ 编辑: sh41137 来自: 111.248.241.123 (10/27 12:14)
1F:推 evisu9696:……用丹田聊天是……? 10/27 12:42
2F:推 shuhei7812:觉得枪手版超好玩的 哈哈很有趣又温馨 10/27 12:45
※ 编辑: sh41137 来自: 111.248.241.123 (10/27 13:00)
3F:推 momodirk:枪迷推推 欢迎加入 10/27 13:29
4F:→ sh41137:回e大就是讲话无敌大声有朝气这样...队比赛完全没兴趣XD 10/27 13:32
5F:推 kevinsyc:欢迎欢迎~~~~~~~~~~~ 10/27 22:41
6F:→ nuturewind:22岁真的好青春洋溢阿..QQ 10/28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