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ieeliao (♪~~)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Henry穿阿森纳Puma衣
时间Tue Oct 8 23:17:06 2013
http://ppt.cc/BSK6
或许只是个八卦
欣赏欣赏就好
原文:
http://ppt.cc/47Up
※ 编辑: naieeliao 来自: 114.44.13.183 (10/08 23:18)
1F:推 sam731215:大帝要是回来挂靴我真的会哭 10/08 23:19
2F:推 dreamender:话说之前N牌时候可能在某些运动用品店买到,改成P牌会 10/09 07:04
3F:→ dreamender:不会从此在台湾绝迹 10/09 07:04
4F:推 davy50707:P牌的店还是看得到吧 只是会不会卖球衣 不清楚 10/09 12:51
5F:推 dreamender:我似乎没在p牌的店看过足球衣,或是说没看过p牌代理球 10/09 13:01
6F:→ dreamender:队的球衣 10/09 13:01
7F:→ nuturewind:好像很多年前puma有代理过国家队球衣,喀麦隆就是p牌的 10/09 14:21
8F:推 TSbb:P牌不少吧 10/09 14:47
9F:推 dreamender:我表达错误,我的意思是P牌代理的球队的球衣,有在台湾 10/09 15:38
10F:→ dreamender:发售吗,向台湾可以买到皇马或车车,或阿森纳或巴萨的 10/09 15:39
11F:→ dreamender:球衣,可是好像很难看到P牌的运动用品店有卖球队衣,还 10/09 15:40
12F:→ dreamender:是因为我没有仔细去注意看? 10/09 15:40
13F:推 Tatsuhiko:世界杯期间有看过几个国家队的出现在店头 10/09 16:15
14F:推 jabari:@w@ 最近看到N牌在特价我厂围巾啊..... 10/09 18:29
15F:推 morphna:请问楼上店在哪阿,想去看看XD 10/09 19:08
16F:推 jabari:囧.. 在狼堡.. 特价一条 9.10欧 10/10 19:37
17F:推 sam731215:我前年在香港大屿山的东荟城,买一条差不多300台币 10/10 21:39
18F:推 evisu9696:用订的不就好了...... 10/11 03:11
19F:→ evisu9696:不用特别去店里买吧,台湾店家进的货本来就不期不待 10/11 03:12
20F:→ evisu9696:如果要烫号的话更是直接订比较方便啊 10/11 03:13
21F:推 dreamender:有时候可以买到快要过季的有六折,便宜不少啊 10/11 09:18
22F:推 jamesvm:今天看到传闻说大帝明天可能回来我厂踢一季然後挂靴 10/13 12:11
23F:推 neoarfie:明天就回来?好快喔~~~XD 10/13 14:33
24F:推 jamesvm:XD明年……… 10/14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