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中厂休息一下下, 希望沃耳科特没有大碍, 等会不要大意,保持你一球我三球以上的传统阿!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44.124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4.39.144.124 (09/22 21:31)
1F:推 vizquel5: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1:31
2F:推 naieeliao: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1:32
3F:推 Nvboy:至少赢三分! 09/22 21:32
4F:推 moth1024:十倍奉还! 09/22 21:33
5F:推 PoLiao:博斯挂了~有顺的吗? 09/22 21:33
6F:推 chivalry1987:147184 09/22 21:34
7F:→ chivalry1987:sop://broker.sopcast.com:3912/147184 09/22 21:35
8F:推 alue09: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9/22 21:35
9F:推 Mango0831:抱歉啊!因为讯号真的被天气影响到了!我这边看到的品质 09/22 21:35
10F:→ Mango0831:就已经跟看网路直播差不多了(这还是收到原始的信号) 09/22 21:37
11F:推 lee1023:可恶想买11号球衣QQ 09/22 21:38
12F:推 ericsotaipei:可惜,本来冲着萌准备要听完第一场博斯的中文的说 09/22 21:38
13F:推 zick8932511:11号已经买了 等长袖买R16... 09/22 21:38
14F:推 holyduck:不错 那不理蛮有胆识的 希望可以撑完全场 09/22 21:38
15F:→ Nvboy:再去问问mata吧! 09/22 21:39
16F:→ Mango0831:实在是没法播出去啊!博斯这边也一直跟国外联系!! 09/22 21:39
17F:推 tonyselina:小朋友远射尝试不错 09/22 21:39
18F:推 ger1871:G44起了一脚射正 不错! 09/22 21:39
19F:推 gn00067504:博斯已经连两天都这样了..= =刚刚看到我眼睛好痛... 09/22 21:40
20F:推 ppo9307:http://goo.gl/JuYXiT 试试这个 09/22 21:41
21F:推 wu220:为了博斯去庄MOD 气死我了 这两天 09/22 21:41
22F:推 chivalry1987:博斯 有播英超 就 揪甘心啊!!!! 09/22 21:41
23F:推 tonyselina:吉博士的脚法要多练 09/22 21:42
24F:推 holyduck:这可以给红牌了吧 09/22 21:42
25F:推 angryhwc:居然没有传阿XD 09/22 21:42
26F:推 zick8932511:这是打美式足球吗...... 09/22 21:42
27F:→ tonyselina:这球拦截的真好,希望没事啊 09/22 21:43
28F:→ tonyselina:事後补牌了,很正确 09/22 21:43
29F:→ chivalry1987:肉柱.... 09/22 21:43
30F:→ holyduck:R16真的进球上瘾了 射门慾望超强烈(这是好事) 09/22 21:43
31F:推 willkill:天气影响讯号也没办法 09/22 21:45
32F:→ holyduck:大吉鲁每场摔倒的次数应该已经超过太子了 09/22 21:45
33F:推 angryhwc:今天就是不断的被放倒..... 09/22 21:45
34F:推 lee1023:huth脏脏 09/22 21:45
35F:推 chivalry1987:Huth ..... 该下去了 09/22 21:46
36F:推 yanagawa:准备要来企怒烫11号 09/22 21:46
37F:推 titan7585:美式足球结合摔角的运动 09/22 21:46
38F:→ angryhwc:又摔一次orz 09/22 21:46
39F:→ holyduck:大吉鲁打飞机 09/22 21:46
40F:推 ppo9307:G44真不错! 09/22 21:46
41F:→ holyduck:有272真好 09/22 21:46
42F:推 celeris:G12只进高难度的 09/22 21:47
43F:推 jason0522:球衣的胸口多了几排字是有什麽意思吗??? 09/22 21:47
44F:推 tonyselina:这两波抢球的站位跟意识都很好 09/22 21:47
45F:→ holyduck:如果G44可以垫一垫档 那倒也真不错 09/22 21:47
46F:→ yanagawa:吉鲁大飞机~~~~~~~~~ 09/22 21:47
47F:推 PoLiao:枪版 充满温暖阿 小弟看到比赛了~ 09/22 21:47
48F:推 sam731215:挤鲁这球有点离谱阿....Y 09/22 21:47
49F:推 tellmetruth:有些球员拿了钱上了场该干的赃活还真一个不能少 09/22 21:48
50F:推 morgana1224:吉鲁今天好多次飞机... 09/22 21:48
51F:推 libobobo:这支球队到底何时可以回到英甲,真的打得超脏的 09/22 21:49
52F:推 ger1871:吉鲁继续暴力轰门吧! 09/22 21:49
53F:→ tonyselina:对方的说谎大将爱尔兰上来了,要小心 09/22 21:49
54F:推 Cpan117:G44好硬 09/22 21:50
55F:推 titan7585:斯托克都在中游 肉搏打法配上主场天空之城 还是让不少球 09/22 21:50
56F:→ titan7585:队吃瘪 降级应该颇难 09/22 21:50
57F:推 holyduck:可惜 09/22 21:52
58F:→ holyduck:射门有点软脚 09/22 21:52
59F:→ holyduck:越来越喜欢那不理啦 可造之材 09/22 21:53
60F:推 tonyselina:O11在枪手的任务之一就是多提升射门质量 09/22 21:54
61F:推 yanagawa:W10别伤阿~~~~~~~ 09/22 21:55
62F:推 PhenixFawkes:我的SOP又黑了... 09/22 21:55
63F:推 ysb731220:有换吗? 09/22 21:56
64F:→ willkill:威胁...... 09/22 21:56
65F:推 olddadwind:没换 09/22 21:56
66F:推 kdash03:sop超LAG @@ 09/22 21:58
67F:推 holyduck:这段时间有点被围攻 防线要稳固点阿 09/22 21:58
68F:推 ericsotaipei:感觉下半场到现在,精神不是很集中 09/22 21:59
69F:推 tonyselina:枪手现在下半场都在围大巴,刚禁区有六、七个红衣 XD 09/22 21:59
70F:→ holyduck:主要是失误太多 导致球过不了半场 09/22 22:00
71F:推 yanagawa:请别太早上六君子~~~泄泄 09/22 22:00
72F:→ Nvboy:哇靠战术价直在这场体线出来了,宽度、反击非常缺 09/22 22:00
73F:推 celeris:S3!!!!!!!!!!!!!!!!!!!! 09/22 22:01
74F:推 angryhwc:再来个一球吧.......... 09/22 22:01
75F:→ holyduck:萨尼亚也来了!!!! 09/22 22:01
76F:推 chivalry1987:!!!!!!!!!!!!!!!!!!!!!!!!!!!!!!!!!!!!!!!!!!!!!!!!! 09/22 22:01
77F:推 zick8932511:s3.........goal 09/22 22:01
78F:→ celeris:快续约 09/22 22:01
79F:推 olddadwind:S3!!!!!!!!!!!!!!!!!!!!! 09/22 22:01
80F:推 j91526frank:对草!!!!!!!!!!!!!!!!!!!!! 09/22 22:01
81F:→ angryhwc:S3头球!!!!!!!!!!!!!!!! 09/22 22:01
82F:→ holyduck:这场到底谁才是天空之城阿XDDDDDDDD 09/22 22:01
83F:推 hangl0:S3333333333333333333!!!!!!!!!!!!!!! 09/22 22:01
84F:推 alue09:S3!!!!!!!!!!!!!1 09/22 22:01
85F:推 libobobo:272开的真漂亮 09/22 22:01
86F:推 tonyselina:铁树开花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2 22:01
87F:推 ijsfkira:三球都来自定位球....XDDD 09/22 22:01
88F:推 lee1023:洗助攻哈哈 09/22 22:01
89F:推 lenz7475:S3!!!! 09/22 22:01
90F:推 ericsotaipei:队花!!! 09/22 22:01
91F:推 LoveArsenal:sop停住了 T_T 09/22 22:01
92F:推 ppo9307:我们一场进了两个头球!! 09/22 22:01
93F:→ zick8932511:S3这球太巧了!! 3分进帐!! 09/22 22:01
94F:→ j91526frank:今天3球都定位球!!!! 09/22 22:01
95F:推 penink:刷数据!!!数据留啊!! 09/22 22:01
96F:推 ysb731220:开到头上给他顶耶 09/22 22:02
97F:推 morgana1224:272在一个助攻!!!!!!!!!!!!!! 09/22 22:02
98F:推 blanka:Sagna一个人顶赢两个人耶! 09/22 22:02
99F:→ libobobo:RYO 和 MONREAL 跃上了 09/22 22:02
100F:推 andybinla:你一球我三球!!!!!!!!!!!!!!!!!!!!!!!!!!!!! 09/22 22:02
101F:→ angryhwc:小亮上了! 09/22 22:02
102F:→ olddadwind:小亮上了 09/22 22:02
103F:推 chair209:一模一样XD 09/22 22:02
104F:→ zick8932511:Ryo上场了...最近都练小将吗.. 09/22 22:02
105F:推 ger1871:有练中卫连M4的招都学到了吗XD 09/22 22:02
106F:推 Braginski:S3~~~Goal~~~~ 09/22 22:02
107F:推 yanagawa:我被雷了~~~~~~~~我的画面还停在开~~~然後就停住 09/22 22:02
108F:推 morphna:Oezil这场助功带帽了吧XD 09/22 22:02
109F:推 flyingdog:数据魔人272啊~ 09/22 22:02
110F:推 overall:原来我厂定位球不弱...都快哭了 09/22 22:02
111F:→ holyduck:小亮防守没那不理好 有点担心 09/22 22:02
112F:→ andybinla:272助攻再加一 09/22 22:02
113F:推 peiswu:272定位球能力太强了...... 09/22 22:02
114F:→ celeris:btw, 胸前那两排字,是庆祝枪手再Islington 100周年 09/22 22:02
115F:推 jason0522:SOP QQ 09/22 22:02
116F:→ tonyselina:居然没有人记得铁树开花,没有共鸣 T___T 09/22 22:02
117F:推 thomas34:今天都是定位球发动攻势耶 太不像阿森纳了XDDD 09/22 22:02
118F:推 titan7585:小亮! 09/22 22:03
119F:推 sam731215:一场进两颗头球,这不科学 09/22 22:03
120F:推 mariners:一个人改变了整个球队 09/22 22:03
121F:推 libobobo:O11的价值整个出来了 09/22 22:04
122F:→ yanagawa:SOP 请改139918 09/22 22:04
123F:推 ppo9307:下半场宽度有比较出来了 但G44速度还没展现出来 09/22 22:04
124F:→ yanagawa:sop://broker.sopcast.com:3912/139918 09/22 22:04
125F:推 wuian:SOP卡住了 看不到啊!!! 09/22 22:04
126F:推 tonyselina:147192还是很顺 09/22 22:04
127F:推 dicky612:http://nirsportz.eu/stream1.html 网页版 09/22 22:05
128F:推 holyduck:自从定位球从哇靠换成272主踢 整个就不一样了 09/22 22:05
129F:推 titan7585:斯托克这季新教练改地面传导 结果空战被进两球 09/22 22:05
130F:推 lee1023:我捏着...把ozil球衣买下去.. 09/22 22:05
131F:推 LeTissier:O11 踢得好省力 09/22 22:05
132F:推 eciffo:助攻王啊! 09/22 22:05
133F:→ Nvboy:今天专进鸟鸟头球没力但角度超雕XDDD 09/22 22:06
134F:推 Braginski:对方上了我厂旧将彭南特 09/22 22:06
135F:→ tonyselina:史托克的球员连手都不乾净,刚好几球算是整个妨碍 09/22 22:06
136F:推 wuian:yanagawa谢谢 连上了 09/22 22:06
137F:推 yanagawa:预计80MIN 上另一个後防~~~ 09/22 22:07
138F:推 celeris:鸟鸟头球XDDDD 09/22 22:07
139F:推 holyduck:我们控球比输 但进了三个定位球 这样对吗XDDDD 09/22 22:07
140F:→ Nvboy:赢两分应该不会,攻势亮换gnabry吧我想 09/22 22:07
141F:推 libobobo:RYO和 MONREAL换谁下去啊 09/22 22:07
142F:→ holyduck:已经换了XD 09/22 22:08
143F:→ Nvboy:想起了cygan跟campbell各进一颗的比赛XD 09/22 22:08
144F:→ libobobo:我知道阿, 是换了谁 09/22 22:08
145F:→ holyduck:铁塔要上了! 09/22 22:08
146F:推 tonyselina:53%是我们吧 09/22 22:08
147F:推 olddadwind:换了G44和W10 09/22 22:08
148F:→ celeris:部长...Ryo就是换G44上来的 09/22 22:08
149F:推 zick8932511:A8看起来再准备了.. 09/22 22:08
150F:→ Nvboy:我SOP至少慢五分钟XDDDDDD 09/22 22:08
151F:→ libobobo:A8跃上了 09/22 22:08
152F:→ celeris:A8要上了!! 09/22 22:08
153F:→ libobobo:了解,谢啦 09/22 22:09
154F:推 ger1871:阿特!! 好久不见!! 09/22 22:09
155F:→ holyduck:孩子的学习不能等 快去装卫星吧XDDD 09/22 22:09
156F:推 LeTissier:O11下 09/22 22:09
157F:推 j91526frank:阿特跃上了!!!!!!! 09/22 22:09
158F:→ Nvboy:welcome back Mr.发胶男 09/22 22:09
159F:推 r11claudio:A8来啦!!! 09/22 22:09
160F:推 ysb731220:A8!! 09/22 22:09
161F:→ celeris:O11任务达成下 09/22 22:09
162F:→ holyduck:铁塔换272 09/22 22:09
163F:推 yanagawa:发胶男怒上~~~~示范不会塌 09/22 22:09
164F:→ libobobo:好多个愿望一次满足啊 09/22 22:09
165F:推 thisismysoul:阿特!! 09/22 22:09
166F:推 wuian:A8好久不见!!!! 09/22 22:09
167F:→ tonyselina:恐怖的6人防壁又要来了 XD 09/22 22:09
168F:推 chivalry1987:A8 回来了 !!!!!!!!!!!!!!!!!!!!!!!!!!!!!!!!!!!!! 09/22 22:09
169F:→ zick8932511:O11球衣中间那是啥? 有人看得懂吗 Nike旁边 09/22 22:09
170F:→ j91526frank:换272 09/22 22:09
171F:推 s42327:A8绑鞋带!!!!! 09/22 22:09
172F:推 tellmetruth:另一个後防会不会是大本 09/22 22:09
173F:推 ijsfkira:塔哥!!!!! 09/22 22:09
174F:推 lenz7475:发胶王阿特回归!!! 09/22 22:09
175F:→ Nvboy:我现在才75mins XDD WTF 09/22 22:10
176F:→ ger1871:看看跟米尼能不能当双锁用 09/22 22:10
177F:推 willkill:久违了!!!! 09/22 22:10
178F:推 morphna:Oezil第一场主场比赛就贡献三个助功! 09/22 22:10
179F:→ tonyselina:这边已经80分钟了,部长晚5分钟 09/22 22:11
180F:推 holyduck:球衣上面有人解释了 爬一下 09/22 22:11
181F:推 libobobo:部长这也差太多了吧 09/22 22:11
182F:推 andybinla:想请问第一球R16捡漏那球272规则上算助攻吗? 09/22 22:11
183F:→ Nvboy:能看就好至少比没讯号好XD 09/22 22:11
184F:→ j91526frank:272背上的Ö头好像歪一边 09/22 22:11
185F:推 freddy50301:Ozil强爆了 09/22 22:12
186F:推 morgana1224:272下去的时候观众好嗨XDD 09/22 22:12
187F:→ holyduck:希望可以大本换一下吉鲁 保护一下 09/22 22:12
188F:→ holyduck:喔 换人用完了 09/22 22:12
189F:→ Nvboy:大本那个发型很鸟应该上来嘲笑一下 09/22 22:12
190F:推 chivalry1987:A8牌发胶 强爆了 09/22 22:13
191F:→ Nvboy:我这边a8才开始绑鞋带~~~悲剧~~~~~~~ 09/22 22:13
192F:推 tonyselina:大本在练後卫中,勿扰 XD 09/22 22:13
193F:→ chivalry1987:大本感觉变胖好多 09/22 22:13
194F:推 ericsotaipei:所以大本有替补??呵,体检过了吗? 09/22 22:13
195F:推 LeTissier:F20作用真明显~ 09/22 22:13
196F:推 angryhwc:Flamini 有你真好... 09/22 22:14
197F:推 yanagawa:部长~~~慢慢享受~科科 09/22 22:14
198F:→ chivalry1987:应该要验一下 体脂肪 09/22 22:14
199F:→ holyduck:自信帝现在搞不好跑的比长颈鹿还慢 09/22 22:14
200F:推 libobobo:F20万金油可不是叫假的 09/22 22:14
201F:→ Nvboy:f20黑猫客场其实防守战位被MOTD点出一些缺点 09/22 22:14
202F:推 morphna:大本前两天拍全家福就归队啦 http://ppt.cc/0fpR 09/22 22:15
203F:→ yanagawa:要去验一下~~~还有没有叛逆的血液在流~~上个球季真的很闹 09/22 22:15
204F:推 tonyselina:M4吼後防 09/22 22:15
205F:→ Nvboy:不过他传球跟接应位置很smooth,跟0708一样,这点超赞 09/22 22:15
206F:推 lee1023:F20防守端好有力满场跑 09/22 22:15
207F:→ tonyselina:G12这场後撤很深,常摆渡帮他人做球,太辛苦了 09/22 22:16
208F:推 angryhwc:听到哨声抖了一下.... 09/22 22:17
209F:推 zick8932511:stoke看起来无战力了 09/22 22:17
210F:推 yanagawa:如果O11能早一点来~~~~也许我们还不会输掉AV那场 09/22 22:19
211F:推 angryhwc:挖 小亮冲很快 09/22 22:20
212F:推 j91526frank:小亮怎麽慢下来了 09/22 22:20
213F:推 wuian:A8好像还没恢复状态 还需要一点时间 09/22 22:20
214F:推 libobobo:+4 09/22 22:20
215F:→ j91526frank:+4 09/22 22:20
216F:→ yanagawa:虽然我们客场王不是叫假的~~ 09/22 22:20
217F:推 ericsotaipei:F20一直提醒防守位置很好.. 09/22 22:20
218F:→ j91526frank:爱尔兰才上20分钟就收集一卡 09/22 22:21
219F:推 tellmetruth:看完全家福 惊觉阿森那这几年 黑人球员少好多 09/22 22:21
220F:推 moth1024:英超榜首Get! 09/22 22:22
221F:→ Nvboy:这样很好,杜绝万恶两年一次非洲杯 09/22 22:22
222F:推 zick8932511:R16~~ 差一点啊 09/22 22:22
223F:推 libobobo:R16的信心真的爆表了 09/22 22:23
224F:推 holyduck:可惜 给小亮位置更好 不过可能是考虑到状态 09/22 22:23
225F:→ holyduck:毕竟R16现在正火热 09/22 22:23
226F:→ Nvboy:这件事告诉我们fantasy买对了颇爽XDDDD 09/22 22:23
227F:推 celeris:FT 3:1 09/22 22:24
228F:推 lenz7475:Ramsey今年真的信心爆棚,战力200%啊 09/22 22:24
229F:→ zick8932511:YA~~三分进帐........目前英超榜首!! 09/22 22:24
230F:推 j91526frank:FT!!!!!!!!3-1!!!!!!! 09/22 22:24
231F:→ holyduck:FT 3:1 全取三分 进球王助攻王榜首get!! 09/22 22:24
232F:推 tellmetruth:第一时间防守球员是跟小亮 他传r16是比较正确 09/22 22:24
233F:→ holyduck:三个愿望一次满足XD 09/22 22:24
234F:推 ppo9307:好.....好爽 09/22 22:24
235F:→ celeris:F20今天表现超好 09/22 22:24
236F:推 yanagawa:=====================3-1=====================OnTop=FT 09/22 22:25
237F:→ j91526frank:榜首就是爽 09/22 22:25
238F:推 ijsfkira:榜首~~~!!!!! 09/22 22:25
239F:推 suboo:用天空之城的方式打败天空之城!! 09/22 22:25
240F:推 tonyselina:爽 留部长看戏 XD 09/22 22:25
241F:→ j91526frank:没CS真可惜 09/22 22:25
242F:推 chivalry1987:G12 没延续进球 09/22 22:25
243F:推 blanka:爽!榜首罗!希望待会Cardiff City争气一点,至少来个平局 09/22 22:25
244F:→ yanagawa:大家等一下部长~~~泄泄 09/22 22:26
245F:推 ger1871:吉鲁被严加看管,只能打辅助模式了 自己拿球清空间能力提 09/22 22:26
246F:推 chair209:一场三个定位球真的一点都不枪手XD 不过还是爽 09/22 22:26
247F:→ ger1871:升的话,破坏力会更可怕 09/22 22:26
248F:→ Nvboy:GAOL!!!!!攻势亮!!!4-1 09/22 22:26
249F:推 gn00067504:我想请问队草这赛季开赛前到底是请什麽上身XDDDDD 09/22 22:26
250F:→ ger1871:看到阿特回归就开心啊! 慢慢回到比赛状态,接着等波弟回来 09/22 22:27
251F:→ j91526frank:鬼的那只羊又上了 真有爱ㄎㄎ 鬼迷要哭了 09/22 22:27
252F:→ ger1871:吉鲁就有得轮替了 09/22 22:27
253F:→ yanagawa:耶~~~部长您看那一场有这麽好四比一 我想您是预测下一场 09/22 22:27
254F:推 holyduck:补窘是去到哪个平行宇宙了XD 09/22 22:27
255F:推 thomas34:定位球我们也是很强滴~~ 用对手的方式打败对手 爽!!! 09/22 22:27
256F:推 sirius426:R16最後射门那球应该传给小亮试试的QQ 09/22 22:27
257F:推 dreamender:部长有预测的神力 09/22 22:27
258F:推 morphna:周二的联赛杯应该会让大本上吧 吉鲁该休息了 09/22 22:28
259F:→ Nvboy:战斗民族的sop频道通常比较会进球 09/22 22:28
260F:→ Nvboy:FT !!! WTF 09/22 22:28
261F:→ holyduck:R16自己打OK 毕竟我们就缺射门的人 不缺传球的人XD 09/22 22:28
262F:推 willkill:似乎季前某次哇靠的采访提到队草有苦练一番 09/22 22:28
263F:推 overall:一打二摔角男,简直在看K1,吉鲁不会十字固定实在是太弱了 09/22 22:29
264F:→ Nvboy:完整地季前训练,这就是他成功地地方!!强烈进步地渴望 09/22 22:29
265F:推 angryhwc:今天两场比赛 其他球员踢球赛 吉鲁在门前打WWE 09/22 22:30
266F:推 suboo:看到Monreal替补上场都觉得很安心,很敬业的一个球员 09/22 22:30
267F:→ angryhwc:最後进攻的那球本来想说有机会看到小亮得分 可是给队草 09/22 22:30
268F:→ angryhwc:我觉得很OK~ 09/22 22:30
269F:推 yanagawa:今年伤病减少~~~~冬转补个前锋,基本上杯子应该拿一个 09/22 22:30
270F:→ Nvboy:Monreal防守组的,功能球员,左前左後两个位置都能守 09/22 22:31
271F:推 wuian:队草这状态太火热 继续下去 明年身价高涨啊 09/22 22:31
272F:推 willkill:=w= 赛季才刚开始~~~~伤病在中後期没增加就万幸了~~~~~~~ 09/22 22:32
273F:推 pilisoar:用天空之城的方式打败天空之城~~ 09/22 22:32
274F:→ Nvboy:一切只是刚开始,需要大赛跟密级赛程的检验 bobee 09/22 22:32
275F:推 gn00067504:这季让我有种太阳公公好像要出来的fu!!!!!!!!!! 09/22 22:33
276F:推 thomas34:请问一下 Özil的FK被扑出来 Rambo补射 这样有算助攻吗? 09/22 22:33
277F:推 chivalry1987:WWE 应该要换大本的 他现在的身材 很厚实 09/22 22:33
278F:推 yanagawa:科科~~~接着看鬼城德比 09/22 22:33
279F:→ NeedGem:fantasy 272 还压上队长旗,真的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大感谢. 09/22 22:34
280F:推 sam731215:一场一场拿吧,才第五轮就在想杯子,真的太早了 09/22 22:34
281F:→ NeedGem:不然这礼拜炸到快哭了 >< 09/22 22:35
282F:推 holyduck:本季尚未碰到真正强队的考验 不过可以趁机拉出一波高潮 09/22 22:36
283F:→ Nvboy:队长旗压到签王Baines <- 忘记改结果赚到XDDD 09/22 22:36
284F:→ holyduck:也不错 说下周就要遇到我们的克星鹅鹅(米啾)了 09/22 22:36
285F:推 morphna:开场前的Oezil大会 http://ppt.cc/84Tc 09/22 22:37
286F:推 suboo:两个任意球进球,赚翻~ 09/22 22:37
287F:→ holyduck:我觉得这算是一个不错的考验 看看我们面对逼抢进步多少 09/22 22:37
288F:推 yanagawa:下周才真的考验後防罗~~~遇到状态正好的米楚 09/22 22:37
289F:→ yanagawa:今天他又进球~~~ 09/22 22:38
290F:推 morgana1224:Oezil大会XDDDDDDDDDDD 现在就等长袖烫Ramsey! 09/22 22:38
291F:→ holyduck:冬转快买米啾阿~~ 09/22 22:38
292F:推 chair209:米楚刚刚也有进球。不过不用怕,你一球我三球 09/22 22:38
293F:→ Nvboy:Michu近两场才开始进状态,真麻烦,不过有Shelvey不怕!!XDD 09/22 22:38
294F:推 r11claudio:对大劳的球队也只好来个你一球我三球了! 09/22 22:40
295F:→ r11claudio:R16今天的表现还是很不赖,对比Shawcross那家伙... 09/22 22:41
296F:推 chair209:本季目前为止的比赛除了对烙刺1:0,其他都是3:1 XD 09/22 22:42
297F:推 celeris:周中希望能有机会轮换一下 09/22 22:42
298F:→ Nvboy:AW on Bendtner: He has a chance to start on Wednesday. 09/22 23:08
299F:→ Nvboy:AW on TW14: He had an abdominal muscle problem, I don't 09/22 23:09
300F:→ Nvboy:really know what it is. He had a little problem already 09/22 23:10
301F:→ Nvboy:before the Marseille game, and it became a bit worse." 09/22 23:10
302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mieeOETzaek AW post reaction 09/22 23:13
303F:推 morphna:Flamini MOTM! http://miupix.cc/pm-BTPD79 09/22 23:20
304F:推 morphna:今天球衣上的四行字:100 YEARS IN ISLINGTON/1913-2013/ 09/22 23:25
305F:→ morphna:ARSENAL V STOKE CITY/22nd September 2013 09/22 23:25
306F:推 boy790719:k6 & g12 一定有基情 09/22 23:51
307F:推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ljXfLumlvaw Ozil vs SCFC 09/22 23:51
308F:→ Nvboy:http://tinyurl.com/n2jo2zw 100 years in Islington 09/22 23:55
309F:→ Nvboy:http://tinyurl.com/lo2vbdz u21 vs WBA 攻势亮世界级表现! 09/23 00:00
310F:推 wuian:K6和G12感情一向很好啊!! 09/23 00:03
311F:推 boy790719:我知道K6&G12以前就是队友,但总感觉同进同出的XDDD 09/23 00:06
312F:推 morphna:吉鲁是基友啊!彩虹鞋带 http://miupix.cc/pm-PO5PH4 09/23 00:09
313F:推 yanagawa:隔壁变Less No~~ 09/23 00:12
314F:→ holyduck:虽然看鬼鬼被虐颇爽 但希望最後结果是平手XD 09/23 00:13
315F:推 nuturewind:赢球就是爽! 09/23 00:13
316F:→ holyduck:毕竟这样让城城把士气打出来就不好了 09/23 00:13
317F:推 j91526frank:烙次还是0-0 加油卡地夫!!! 09/23 00:15
318F:推 yanagawa:卡迪夫城这麽威~~~~ 09/23 00:17
319F:推 lee1023:鬼鬼被屠杀-..- 09/23 00:19
320F:推 wuian:隔壁曼联怎麽变成这样...... 09/23 00:19
321F:推 LeTissier:曼城的腰太强了 09/23 00:37
322F:推 ahsoo:隔壁太残忍了 09/23 00:38
323F:推 TSbb:莫耶斯、鲁尼、爆炸头这些人,一日为蓝,终身为红? 科科 09/23 00:39
324F:→ TSbb:SAF也很聪明,懂得急流勇退,莫耶斯在可悲的年代掌位 09/23 00:40
325F:推 neoarfie: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啊,遥想当年的2-8 09/23 00:43
326F:→ neoarfie:鬼鬼只是刚好又被它们遇到了而已,枪枪要稳定下去啊 09/23 00:43
327F:→ neoarfie:是稳定进步下去... 09/23 00:44
328F:→ willkill:我也想到那场...莫再提~~~~ 09/23 00:44
329F:推 TSbb:鲁尼为啥用头戴阿? 感觉像是打NBA,进了一颗漂亮自由球 09/23 00:45
330F:推 j91526frank:原来卡地夫也是首轮输 然後3伦不败 还赢MC 防守不错 09/23 00:45
331F:推 angryhwc:u21的影片 小亮 你太威了......XDDDDDD 09/23 00:47
332F:推 yanagawa:小胖为什麽要戴头套,问问小老虎就知道(误) 09/23 00:47
333F:推 asia261:Rooney 好像之前撞破头 09/23 00:53
334F:→ Nvboy:http://tinyurl.com/mp3ptc4 skysports专访Ozil谈AFC 09/23 00:53
335F:推 chair209:卡帝夫没守住= = 不过不错了 09/23 00:53
336F:推 TSbb:干....... 09/23 00:53
337F:推 ijsfkira:隔壁掘砂@@ 09/23 00:53
338F:推 j91526frank:真可惜 被烙次捡到三分 09/23 00:54
339F:→ TSbb:红龙防线要拉宽一点,不是一味死守啊 09/23 00:54
340F:→ ijsfkira:本来以为贝尔走就没人一直绝杀了... 09/23 00:54
341F:推 tellmetruth:刺刺踢的好辛苦啊 09/23 00:55
342F:推 neoarfie:可惜,北伦敦榜首之争继续延续 09/23 00:55
343F:推 swingboy:可恶 热刺.... 09/23 00:56
344F:推 blanka:没关系!我们GD还赢1,还是榜首! 09/23 00:57
345F:→ ahsoo:城城好强啊~ 09/23 01:00
346F:推 baggio1029:曼联被打爆了,舒服… 09/23 01:01
347F:推 celeris:喔喔喔喔 Ozil说英文!!! 09/23 02:14
348F:推 trilvie:助攻帽子 ÖH MY GÖD 09/23 02:34
349F:推 ahsoo:话说挤鲁已经两场没进球了 09/23 09:09
350F:推 chair209:刺刺5轮只丢1球,防守真好 09/23 10:05
351F:推 wing2000:就说了,VBA跟工程师都是世界级的教练,给他们资源会很可怕 09/23 10:23
352F:推 wing2000:胜不骄,败不馁,虽然榜首但不要松懈,这场272虽然助攻,但真 09/23 10:38
353F:推 wing2000:正亮点在下半场跟威胁换位置後,威胁的表现仍然没有好转, 09/23 10:39
354F:→ wing2000:他太冲了,一些6:4波(自己比较没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他也猛 09/23 10:40
355F:→ wing2000:冲,很容易犯规或受伤,有时也粘球,第一时间出球时也没传好 09/23 10:41
356F:→ wing2000:挤乳的二传真的要加强,主场都进定位球没运动战进球,还有 09/23 10:43
357F:→ wing2000:主场的控球率来说有点低,没三弟,中场的R16,W10的威胁传球 09/23 10:45
358F:→ wing2000:太少了,W10只想着带球,不然就是往前插,反而F20的表现让人 09/23 10:46
359F:→ wing2000:出乎预料的好,场上的经验丰富,指挥提场都做得不错 09/23 10:48
360F:推 wing2000:周中的联赛盃可以轮换部份主力,药水应该会登场 09/23 10:51
361F:推 chair209:一周双赛而且这些人几乎没轮换,能这样很不错了。以往角 09/23 10:53
362F:→ chair209:球=看报纸喝茶的状况也在这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09/23 10:54
363F:→ chair209:希望不是昙花一现,保持下去吧! 09/23 10:54
364F:推 morphna:Oezil SkySport采访中文字幕版 http://ppt.cc/pR4R 09/23 11:37
365F:推 trilvie:http://0rz.tw/KBk31 官网免费看highlights! 有2分与12分 09/23 12:41
366F:→ trilvie:这样踢下去捧盃有希望 不过一定要好好保护厄齐尔! 一堆暴 09/23 13:18
367F:→ trilvie:力队有够可恶 中场牌还没出尽呢 务必多轮换 教授! 09/23 13:19
368F:→ trilvie:缺中锋现在看起来问题反而不大 中後场都能进球 但吉鲁也要 09/23 13:20
369F:→ trilvie:好好保护 他即使不进球也能吸怪 这两只可说是致胜钥匙之二 09/23 13:22
370F:推 nfsnfs:好久没看到 R7 上场 ~ 轮换一下吧 T_T 09/23 13:43
371F:推 morphna:R7是在万恶国际赛周受伤的阿T_T 不是不给他上 是上不了 09/23 13:45
372F:推 willyt:Rocisky国际赛周中FIFA病毒还没康复 09/23 13:46
373F:推 nphard:Giroud很棒 如果能再进化一点带球 应该可以成为传奇 09/23 14:19
374F:→ nphard:不过有Rambo Ozil和山地在 Giroud只要把球搞进就好XD 09/23 14:19
375F:推 trilvie:嗯~ 其实团队合作才是足球运动的精髓嘛 哈哈~ 09/23 15:05
376F:推 holyduck:带球突击不是吉鲁的长处 硬是叫他打只会有反效果 09/23 15:17
377F:→ holyduck:这是球员天生的缺点 高壮球员本来就在灵巧跟速度有所缺乏 09/23 15:18
378F:→ holyduck:如果又高又快又猛 吉鲁的身价就不会是10M上下 09/23 15:19
379F:→ holyduck:但他的确很称职的扮演前场支点的角色 还进了不少球 09/23 15:19
380F:→ holyduck:其实还是蛮适合我场阵型的 他只却一个灵巧型边/前锋搭配 09/23 15:20
381F:→ holyduck:连他自己都说希望苏牙会来 会让彼此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09/23 15:22
382F:→ holyduck:目前球队状况不错 但遇到强队或停大巴打法 可能进不了球 09/23 15:24
383F:→ kevinsyc:高快猛足坛目前仅有一人,江湖人称他为吕布.. 09/23 15:24
384F:推 holyduck:我们需要增进前场的突破点 而不是帮吉鲁找替补 09/23 15:28
385F:→ holyduck:大本要是回的来(这是教授的专长 帮球员找回状态) 09/23 15:29
386F:→ holyduck:很乐见大本有上场的机会 要是打的好还可以卖个好价钱 09/23 15:30
387F:推 perlissie:寒假买只吕布吧a_a 09/23 16:23
388F:推 layila:教授没有擅於找回状态吧,查马克跟亚沙文都是回不来的例子 09/23 16:46
389F:推 trilvie:这两个应该是相反 就是有状态但被冰到没状态 Orz 09/23 16:53
390F:推 tliu223:教授一向是用的惯的往死里操吧 09/23 17:07
391F:→ kevinsyc:Chamakh的事件,RvP难道不用负责嘛 = = 09/23 17:44
392F:推 yanagawa:结果Rvp也走了~~ 09/23 18:34
393F:推 panbelli:新球迷以前没看过Flamini踢球,教授签回来还有点不解。 09/23 22:55
394F:→ panbelli:这两场才注意到他起了蛮大的作用。 09/23 22:56
395F:→ panbell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AWyLG7i2Zo 对Stoke 09/23 22:56
396F:→ Mauvaiskw:恰恰在伦敦过太爽阿, 沙皇老了又顾家没办法 09/23 23:01
397F:推 aowsai:Flamini以前就是稳定後防,05/06的451,442阵型左後卫很称职 09/23 23:13
398F:→ aowsai:个人觉得米妮最精彩的是08欧冠对AC米兰客场0-2那场的防守 09/23 23:15
399F:→ aowsai:防守亮眼然後就被对方挖过去了... 09/23 23:16
400F:推 pippo1:Flamini以前可猛的了.可以把他想像成以前全盛时期的加图索 09/23 23:19
401F:→ pippo1:然後好像还有後插上的捡漏能力以及偶尔的一脚远射.客串边後 09/23 23:21
402F:→ pippo1:卫的时候也打的可圈可点.今年把他签回来确实是蛮重要的补强 09/23 23:22
403F:推 aowsai:我认为他是比吉尔伯托,狄亚拉,宋,埃辛,阿特塔更强的後腰 09/23 23:23
404F:推 Shauter:当时的F16范围比以上所有人都大,然後不像上面很多人是 09/23 23:24
405F:→ Shauter:屏障型,非常硬或是来黑脚,他是那种会打乱对方步调 09/23 23:25
406F:→ Shauter:而且无持球状态阅读球的走向能力非常强 09/23 23:25
407F:推 yanagawa:缺点是他没有身材上的优势~~~ 09/23 23:26
408F:→ aowsai:如果有幸加上身材优势,可比喻成马克莱莱了...XD 09/23 23:33
409F:推 trilvie:其实觉得大家都好完美主义喔 XD 完美球员可遇而不可求 有 09/23 23:49
410F:→ trilvie:的少数我们也买不起 XDD 团队运动彼此截长补短 正是足球精 09/23 23:49
411F:→ trilvie:彩的地方之一~ 这时也更能体会出教练的厉害 懂得为球员扬 09/23 23:50
412F:→ trilvie:长避短 对自家球员我很满意了! 09/23 23:50
413F:推 yanagawa:起某个.. 09/23 23:50
414F:→ yanagawa:阿勒~~~乱入失败,被抢先一步(可恶)~~哈哈 09/23 23:51
415F:→ trilvie:糟糕不懂这个梗 该说可恶的是我吧嘿嘿~~ <( ̄▽ ̄)@m 09/23 23:52
416F:推 holyduck:光看F16对队友怒喊就觉得爽了 我们多久没有这种防守领袖 09/24 01:02
417F:推 pippo1:F16的确是比吉尔伯托更强的後腰.当年就是他发挥太出色才把 09/24 01:08
418F:→ pippo1:吉尔伯托挤到替补席去.後来才导致了吉伯的转队.而当时的宋 09/24 01:09
419F:→ pippo1:根本还不成气候 09/24 01:09
420F:推 Habai:也因为吉伯老了吧~ 不能捧成这样 09/24 01:13
421F:推 holyduck:S3进球後跑去跟场边热身的铁塔庆祝 还主动抓铁塔的头过来 09/24 01:44
422F:→ holyduck:铁塔起身後立马用双手整理了一下发型 09/24 01:45
423F:→ holyduck:看来要维持完美的发型 连一秒钟都不能懈怠阿~~ 09/24 01:45
424F:推 willkill:不是吧 单纯是吉伯有年纪了... 09/24 01:45
425F:推 yanagawa:不同世代~~~吉伯算是後半段人生F20才开始~ 09/24 11:37
426F:推 holyduck:坏消息 老虎可能伤停两周 欧冠跪球大披萨轻虐 09/24 12:33
427F:推 swingboy:好了一个A8又伤了一个W14...一定要一个换一个吗=.= 09/24 13:30
428F:推 pippo1:吉伯当时的确是老了.但是发挥还是很稳定的.状态还没有开始 09/24 14:51
429F:→ pippo1:下滑.後来F16成熟崛起之後硬生生的就把吉伯给挤到替补席去 09/24 14:53
430F:推 pippo1:所以我觉得跟吉伯年纪渐老关系不大.纯粹是F16当时的状态比 09/24 14:57
431F:→ pippo1:吉伯更加出色 09/24 14:57
432F:推 tliu223:后腰这个位置折损很快的啊… 09/24 16:29
433F:→ Nvboy:同楼上上,f20当年几乎要被卖掉了,因为出场机会不稳定,有 09/24 16:47
434F:→ Nvboy:点像是Fabianski跟Coquelin现在在队内不上不下情况,本来要 09/24 16:48
435F:→ Nvboy:租给薄命汗[球队已同意],最後关头还是自己选择留下,拜美洲 09/24 16:49
436F:→ Nvboy:杯Gilberto晚归队之赐,他在季前赛跟开季另外fantasic 3踢出 09/24 16:50
437F:→ Nvboy:相当高的水平,从此一举上位,有点像是现在的Ramsey跟两年前 09/24 16:52
438F:→ Nvboy:刚进一队就把握机会的Wilshere。他本身其实不太想踢边後卫, 09/24 16:53
439F:→ Nvboy:尽管他在0506欧冠之旅代打的非常出色,也是因为这样索高薪不 09/24 16:53
440F:→ Nvboy:成离队[0708],Gilberto则角色互换成之前的他比赛少最後离队 09/24 16:55
441F:→ Nvboy:Gilberto那时後还是很有实力,去了Panathinaikos几年後才下 09/24 16:58
442F:推 kuranyi:雨淋湿 09/24 16:59
443F:→ Nvboy:滑,球队那时候早就已经重建两年多,老人当时有实力但都不受 09/24 17:00
444F:→ Nvboy:待见,除了Titi之外都是一个个类似情况离队。 09/24 17:01
445F:→ Nvboy:http://tinyurl.com/kma3cvm official HD highlights 09/24 17:06
446F:→ Nvboy:F20现在被FA指控对对方边卫Wilson出言不逊,因为Wilson一直 09/24 17:48
447F:→ Nvboy:侵犯Wilshere,老大哥直接呛他: 在继续弄他我就弄瞎你 囧 09/24 17:50
448F:推 overall:Flamini:以眼还腿,百倍奉还!!! 09/24 17:52
449F:→ kevinsyc:有Flanimal在队里,我们就无所畏惧! 09/24 17:59
450F:推 panbelli:呛的好..? XD 09/24 18:09
451F:推 t0126x:去意甲之後呛声技能有进步XDD 09/24 18:36
452F:推 Shauter:法国版加图索不是讲假的,希望回来後还有机会进大鸡 09/24 18:42
453F:推 yanagawa:依照现在的状态不进大鸡还颇难~何况大鸡现在还在挣扎中 09/24 19:34
454F:推 celeris:F20这一呛,在枪迷心中地位又窜升了!! 09/24 20:13
455F:推 trilvie:对方真侵犯 我们只嘴炮 FA还要罚我们 真是的 XD 09/24 20:56
456F:推 chair209:超有气势,赞! 09/24 21:17
457F:推 holyduck:F20带来了血性 真赞阿!! 09/24 21:44
458F:→ t0126x:搞不好就是跟Gattuso还有Nesta学的XD 09/24 23:42
459F:推 holyduck:最新消息 老虎去德国开刀了 09/25 00:17
460F:推 trilvie:聪明的选择 没留在这里... 等等 开刀!? 囧 09/25 00:21
461F:→ ahsoo:开刀...... 应该要休息好几个礼拜吧 09/25 00:30
462F:推 holyduck:有点担心 到前为止对於老虎的伤情都讲不清楚 09/25 01:13
463F:→ holyduck:让人联想到RVP之前国家队把脚踝搞伤 还去做民俗疗法 09/25 01:13
464F:→ holyduck:结果最後搞了好几个月才回归 09/25 01:13
465F:→ holyduck:法比周中应该会先发 司机下周可能回归 09/25 01:15
466F:→ holyduck:波弟 小张 24爷离回归都还有些距离 09/25 01:15
467F:推 ijsfkira:听说要修二到三周 不过这个伤好像满奇特的... 09/25 08:14
468F:推 ahsoo:要搞到动刀就不可能两三周吧? 伤口来不及癒合 09/25 08:54
469F:推 celeris:有些很小的手术可以,例如膝盖开刀两天後就不需要拿拐杖的 09/25 09:39
470F:→ celeris:,Walcott这次是属於这种,可以马上开始复健的,不过足球 09/25 09:40
471F:→ celeris:强度很大,跟平常跑步等等不同,两三周就上场大概有点勉强 09/25 09:41
472F:推 nuturewind:该不会下一场变成272或威胁儿拉编录吧 09/25 15:04
473F:推 kuranyi:Miyachi? 09/25 15:39
474F:→ Nvboy:Gnabry Miyaichi拉边吧,前者一定会继续上,大本药水詹百万 09/25 16:20
475F:→ Nvboy:Nacho都很有机会首发,双腰F20 A8也可能同时上稳固轮换造成 09/25 16:24
476F:→ Nvboy:成的不稳定,主力进替补下半场真的需要时再踢个20-30分 09/25 16:27
477F:推 t0126x:小亮应该联赛杯会上,之前几次替补还算有亮点 09/25 17:46
478F:→ Nvboy:官网公布今天的名单了,只有双腰和後防四人属一队常客,剩下 09/25 17:49
479F:→ Nvboy:的是亚洲行被带上的小将跟几名预备队前端的球员,前锋只有大 09/25 17:51
480F:→ Nvboy:本跟朴主永,前锋後面没意外应该是宫市亮+Eisfield+Gnabry 09/25 17:54
481F:推 overall:Zelalem还没好吗?Frimpong呢? 难得有机会练等的 09/25 18:00
482F:→ Nvboy:前面那个6-8周,Frimpong不清楚,大概小伤或达不到体能标准 09/25 18:19
483F:→ kevinsyc:我觉得Frimpong的出脚若这麽的随便,他永远不会有机会... 09/25 18:26
484F:→ kevinsyc:温格对於中场的要求极高,你可以有某个特点相当突出,但 09/25 18:27
485F:→ Nvboy:其实我觉得他时日无多XD,合约快满期球队没续约就是讯号 09/25 18:27
486F:→ kevinsyc:不能有哪项太差,Rambo、Wilshere、Rosicky、Ozil、 09/25 18:27
487F:→ Nvboy:http://tinyurl.com/lbsovqb 上周u19宰马赛小精华,Gnabry 09/25 18:27
488F:→ kevinsyc:Flamini、Santi全部都是出脚谨慎、球拿得住的球员,换位 09/25 18:28
489F:→ kevinsyc:後谁当进攻中场都具有组织队友的能力,同时谨慎出脚这点 09/25 18:29
490F:→ kevinsyc:以及知道何时该果断犯规这点,让枪手的後防对於定位球的 09/25 18:29
491F:→ kevinsyc:威胁次数上变得比较小,定位球防守差那就不要给对手有这 09/25 18:30
492F:→ kevinsyc:麽多的定位球机会,出脚不谨慎以及掉球是Frimpong的劣势 09/25 18:31
493F:→ kevinsyc:,撇除亚历三小爽本身想去投靠巴萨外,这两点也是温格很 09/25 18:31
494F:推 TSbb:想收阿橘进後宫。 09/25 18:32
教授已经年纪一大把也有家室不要这样....orz
495F:→ kevinsyc:果断甩卖Song的点,这也是为何我一开始没有很看好Dench 09/25 18:32
496F:→ kevinsyc:,但我真的很期盼Dench能在这两点赶紧练好,自家青训多少 09/25 18:33
497F:→ Nvboy:状态大好,Iwobi也有进[有进名单],8岁就在自家青训学校成长 09/25 18:33
498F:→ kevinsyc:还是有点感情在..... 09/25 18:33
499F:→ Nvboy:明天放假在把本季的u18,预备队各场精华贴上各位自己欣赏。 09/25 18:34
500F:→ Nvboy:因为一直靠这个观察Eisfeld Gnabry Zelalem 宫市亮 Hayden 09/25 18:35
501F:→ Nvboy:Olssen Akpom Bellerin的成长情况,Hayden现在可能比Dench 09/25 18:37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15.83.189.15 (09/25 18:37)
502F:→ Nvboy:更令人期待一些..希望至少有1/3将来能在一队立足。 09/25 18:39
503F:→ kevinsyc:想请问部长你会认为Hayden更适合防中还是中卫?他并不算 09/25 18:44
504F:→ Nvboy:Song听说可能有机会离队喔,找回来当第四中卫或许可考虑 09/25 18:44
505F:→ kevinsyc:高,弹跳的部份...我没有看过他视频,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 09/25 18:44
506F:→ kevinsyc:他是会如何,老实说Song不要当第四中卫啦,第四中卫给小 09/25 18:45
507F:→ kevinsyc:将练练(因为枪手真的没什麽机会轮到第四中卫阿...) 09/25 18:45
508F:→ kevinsyc:我压根不想让Song回来,他当时黏球败球的情况只是幸亏当 09/25 18:46
509F:→ kevinsyc:时有个RvP的人跟K6V5会把球或者残局处理好...不想要他。 09/25 18:47
510F:→ kevinsyc:我们要出球快速越快越好知道如何跑动的选手,让防守反击 09/25 18:48
511F:→ kevinsyc:的质量提高,半场组织交给RambÖzilshere+Rosicky&Santi 09/25 18:49
512F:→ kevinsyc:当防守反击质量提高(这也是Walcott不在对我们很伤的原因 09/25 18:50
513F:→ kevinsyc:,少了个有速度有射门判断与拉空间宽度的接球员) 09/25 18:50
514F:→ Nvboy:不知道,毕竟看的是精华不是全场,详细观察机会不多,但从那 09/25 18:54
515F:推 overall:个人认为,少了W14枪手进攻废一半.就算只会冲刺,他的速度 09/25 18:54
516F:→ overall:跟反越位能力还是无解.就像德罗巴的强壮一样 09/25 18:55
517F:→ kevinsyc:我每场看Walcott跟Giroud两人相互吸怪拉空间就很爽... 09/25 18:56
518F:→ kevinsyc:一个是一冲刺後卫就担心会不会被甩开(还是得跟),一个 09/25 18:56
519F:→ Nvboy:些经常在现场看小将比赛的球迷说,DM出赛更多,谈未来还太早 09/25 18:56
520F:→ kevinsyc:是身体持球顶球的能力太好,以至於对手不想让我们在禁区 09/25 18:57
521F:→ Nvboy:Song我觉得很中规中矩,又熟悉球队踢球体系,伤病还能cover 09/25 18:57
522F:→ kevinsyc:有支点,赶紧协防出脚扫掉...就这样两人拉出很多空间... 09/25 18:57
523F:→ kevinsyc:过往教授的进攻足球最吸引的除了行云流水的反击外, 09/25 18:58
524F:→ kevinsyc:最惊艳的真的是球员间怎麽拉空间出来就意外一个空档单刀 09/25 18:58
525F:→ Nvboy:DM/CB两个位置,跟球迷关系也好,年龄也在迈向精华时期,价 09/25 18:59
526F:→ Nvboy:格也不会太高,不然这年头想要个Williams对方都要个12M已上 09/25 18:59
527F:→ Nvboy:那还不如找一个已经早就熟悉AFC体系的球员回归。 09/25 19:00
528F:→ Nvboy:上次不是说有个Charlton青训可以免签的中卫来试训吗,官网前 09/25 19:16
529F:→ Nvboy:两天已经官方签下了,Semi Ajayi,已经在u21出赛过 09/25 19:20
530F:→ trilvie:咦咦这是詹百万学弟吗 09/25 19:24
531F:推 lkpapaya:喔 联赛杯 大本先发 减肥成功~ 09/26 02: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