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Özil - most passes pf any player in the match (53) - 92.5% completion rate Ozil had a hand in 5 of Arsenal's 8 shots in the first-half: 2 shots & 3 final balls (incl. assist). Aaron Ramsey with a game-high six tackles Aaron Ramsey has made more tackles than any other player in the Premier League this season (19). 2nd star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6.0.227
1F:推 TSbb:Come on you Gunners!! Göal Göal Arsenal!!! 09/14 23:05
2F:→ ijsfkira:........................again...... 09/14 23:05
3F:推 zick8932511:k6...我无言了... 09/14 23:06
4F:→ ijsfkira:好在没被罚下场= = 09/14 23:06
5F:推 edn:again = = 09/14 23:06
6F:推 DynastyFigo:1-1 我难过 09/14 23:06
7F:→ willkill:哀...怎麽老毛病 09/14 23:06
8F:→ TSbb:K6 09/14 23:06
9F:→ ijsfkira:1:1 09/14 23:06
10F:推 Cpan117:干 每次都这样玩 09/14 23:06
11F:推 titan7585:好吧 没红牌偷笑了 09/14 23:06
12F:推 willyt:PK = = 09/14 23:06
13F:推 nuturewind:靠..... 09/14 23:06
14F:推 yanagawa:无言了P 09/14 23:06
15F:推 eciffo:=_= 09/14 23:06
16F:推 tellmetruth:这怎麽可能红牌啦 09/14 23:07
17F:推 prononhead:假摔,不过确实是没必要铲... 09/14 23:07
18F:推 sam731215:真的没办法....老是玩这招 09/14 23:07
19F:→ Nvboy:上半场没把握机会总是会比较辛苦 09/14 23:07
20F:→ sam731215:没有射门角度硬要铲... 09/14 23:07
21F:推 peiswu:dive 09/14 23:07
22F:→ TheoEpstein:这球没必要飞铲... 09/14 23:07
23F:→ tellmetruth:正所谓 你一球 09/14 23:07
24F:推 briankch:铲啥.. 09/14 23:07
25F:推 Mauvaiskw:你进一球我进三球! Come on you Gunners!! 09/14 23:07
26F:推 panbelli:ORZ 09/14 23:08
27F:→ panbelli:加油啊啊啊啊!!! 09/14 23:08
28F:→ prononhead:这後防要提醒一下,G28已经挡住射线了,K6真的没必要 09/14 23:08
29F:推 jason0522:确实是绊倒了.....唉 09/14 23:08
30F:推 revlaes:这球冲动了点 对方根本不会用右脚 09/14 23:08
31F:推 wert07:加油加油~~~ 09/14 23:08
32F:→ shanshan810:干~k6到底要制造几个点球 09/14 23:09
33F:→ TheoEpstein:对方挨了一张有点怪怪的黄牌..... 09/14 23:09
34F:推 tellmetruth:g28如果没喊 k6也看不到 09/14 23:10
35F:推 sh41137:刚刚刚刚P大跟W大的连结点下去有一堆OB严选广告关不掉@@ 09/14 23:10
36F:→ TheoEpstein:重点是没有角度而且对方没有要打门,那样飞铲没必要 09/14 23:10
37F:推 prononhead:是啊 所以说要互相提醒一下 09/14 23:10
38F:推 ericsotaipei:这算是272初赛礼遇XD 09/14 23:10
39F:→ sh41137:我家的电脑发生什麽事了(崩溃中) 09/14 23:10
40F:推 willyt:不过M4不在後防脑充血似乎也是在预期范围内( ′-`)y-~ 09/14 23:11
41F:→ willyt:V5不是不好 但是真的太Streaky了,我也支持换M4当队长lol 09/14 23:11
42F:→ willyt:(V5:没有上场也中枪 09/14 23:12
43F:→ perlissie:詹百万球都处理得好粗糙... 09/14 23:12
44F:→ TheoEpstein:Ozil这球队友没提醒他後面大黑柱来了....整个被夹掉 09/14 23:12
45F:推 titan7585:http://www.stopstream.tv/a-0/14/48/a-144867.html试试 09/14 23:12
46F:→ TSbb:这场可以看到裁判对O11很偏爱啊,枪手开始有裁判爱了 09/14 23:12
47F:→ TheoEpstein:要打门啊这球 09/14 23:13
48F:→ TSbb:W10跟O11,一个是本土未来10号,一个是外国巨星 09/14 23:13
49F:推 nfsnfs:Ozil 有空还是可以自己射门唷 ~ 09/14 23:13
50F:→ TSbb:裁判是真的会对这两个满礼遇的 XD 09/14 23:13
51F:→ willyt:W10感觉还在找自己如何在这个阵容中适应的节奏 09/14 23:13
52F:→ willyt:O11跟R16都是本场发挥最正常的 09/14 23:14
53F:→ Nvboy:现在又压的太靠前不射门然後被反击,传中或射门都好吧 09/14 23:14
54F:推 TheoEpstein:G12→W14这球可惜,差一点点的越位 09/14 23:16
55F:→ TheoEpstein:...抖死,还好越位 09/14 23:16
56F:推 TSbb:W14这球就是真的差了 09/14 23:16
57F:推 titan7585:差点y 09/14 23:17
58F:推 nfsnfs:还好诈胡 09/14 23:17
59F:推 prononhead:W14没准备好.. 09/14 23:17
60F:推 ijsfkira:吓死...... 09/14 23:17
61F:推 Cpan117:J25是後防漏洞 09/14 23:17
62F:推 sam731215:挖靠这停球不行... 09/14 23:17
63F:推 zick8932511:差点砸了萤幕..... 09/14 23:17
64F:推 shanshan810:小老虎今天根本热牛上身 09/14 23:17
65F:→ TheoEpstein:其实刚刚那球我正想骂「W14不要散步,快回防」 09/14 23:17
66F:推 panbelli:差点闪尿了 >< 09/14 23:17
67F:推 lingling0000:吓死轮QQ 09/14 23:17
68F:推 willyt:决定去洗澡 这场赢了赚到 只拿一分算是M4没得上的後遗症= = 09/14 23:17
69F:→ TheoEpstein:不管是4231还是442,侧翼没有不回防的权利啊 09/14 23:17
70F:→ nfsnfs:米妮吃黄 09/14 23:18
71F:推 andybinla:......................... 09/14 23:18
72F:→ willyt:(淡定) 09/14 23:18
73F:→ Nvboy:offside...好险 09/14 23:18
74F:→ TSbb:被越位救了 09/14 23:18
75F:推 briankch:好险 09/14 23:18
76F:→ prononhead:11 09/14 23:18
77F:推 revlaes:吓死 09/14 23:18
78F:推 jason0522:吓死 09/14 23:18
79F:→ andybinla:真是有够恐怖= = 09/14 23:18
80F:→ TheoEpstein:..........一定要这样吓人吗?又越位 09/14 23:18
81F:→ nfsnfs:吓死 ... shit 09/14 23:18
82F:推 tellmetruth: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4 23:18
83F:推 DynastyFigo:各种闪尿 09/14 23:18
84F:推 adolyes:衰猫XD 09/14 23:19
85F:→ ijsfkira:又吓死....下半场一定要这样吗= = 09/14 23:19
86F:→ TheoEpstein:温格新书:枪手後防一百种吓死球迷的方法 09/14 23:19
87F:推 titan7585:各种吓死... 09/14 23:19
88F:推 TSbb:.....................差点 09/14 23:19
89F:→ TheoEpstein:一个反击又是差点吓死 09/14 23:19
90F:→ Nvboy:还我们上半场吗XDD 09/14 23:19
91F:→ revlaes:这是怎样 进了又弹出来 09/14 23:19
92F:推 jason0522:太可怕了 09/14 23:20
93F:→ TSbb:是说O11来後,枪手防守时几乎没啥收缩,这样後防压力大啊 09/14 23:20
94F:→ TheoEpstein:还好韩国人这角球开超烂 09/14 23:20
95F:推 andybinla:没进 没越位还是没进 但真是有够抖 09/14 23:20
96F:推 lingling0000:这样看久了心脏真的会变强壮 09/14 23:20
97F:→ tellmetruth:O11虽然个人能力出色 但是综合整个中场整体发挥 09/14 23:20
98F:推 ryukcat13:下半场是怎样 超抖QQQQQQy 09/14 23:20
99F:→ TheoEpstein:两翼几乎没在退防的 09/14 23:20
100F:→ tellmetruth:似乎是还需要点时间 09/14 23:20
101F:推 willyt:这时候特别想念Poldi 09/14 23:21
102F:→ TheoEpstein:而且黑猫压上来了,进攻阵有五个人随时冲上来 09/14 23:21
103F:→ TSbb:说真的没有F20的话,大概就整个都洞了 09/14 23:21
104F:→ TSbb:如果真的不想当防守组,好歹给我进球吧.......... 09/14 23:22
105F:推 sh41137:跟白痴一样奋斗快一小时之後终於可以了XD感谢 09/14 23:24
106F:推 TheoEpstein:挤乳差点 09/14 23:24
107F:推 adolyes:GOAL 09/14 23:25
108F:→ TheoEpstein:哇喔喔喔!R16! 09/14 23:25
109F:推 nfsnfs:!!!!!!!!!!! Ramsey !!!!!!!!!!!!!!!!!!!!!!!!!!!!!!!!!!!! 09/14 23:25
110F:推 lingling0000:超帅!!!!!!!!!!!!!!!!!!!!!!!!!!!!!!!!!!!!!!!!! 09/14 23:25
111F:推 Cpan117:R16超级强 09/14 23:25
112F:→ TheoEpstein:天啊这个第一时间抽射我当场狂号啊! 09/14 23:25
113F:推 Looki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14 23:25
114F:推 willyt:Rambo!!!!!!!! 09/14 23:25
115F:推 ericsotaipei:哇,凌空耶 09/14 23:25
116F:推 overall:GOAL!!!!!16哥来啦!!!!!!!! 09/14 23:25
117F:推 begelonda:R16!!! 09/14 23:25
118F:推 chivalry1987:队草 !!!!!!!!!!!!!!!!!!!!!!!!!!!!!!!!!!!!!!!!!!!! 09/14 23:25
119F:推 tellmetruth:差一球了 09/14 23:25
120F:推 AaronRamsey:GOAL! 09/14 23:25
121F:→ Cpan117:威尔斯天才回来了 09/14 23:25
122F:推 zick8932511:goal!!!!!!!!! R16!!!!! 09/14 23:25
123F:推 panbelli:块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4 23:25
124F:推 Eowyn:GOAL!!!!!!!!!!!!!!!!!!!!!!!!!!!!!!!!!!!!! 09/14 23:25
125F:推 alue09:r16 09/14 23:25
126F:→ nfsnfs:R16 凌空,超棒 09/14 23:25
127F:推 PoLiao:拉姆赛! 09/14 23:25
128F:推 titan7585:!!!!!!!!!!!帅! 09/14 23:25
129F:→ Nvboy:!!!!!!!!!!!!!!!!!!!!!!!!!!!!!!!!!!RRRRRRRRRRAMMMBOOOO 09/14 23:25
130F:→ ericsotaipei:刚刚还在想百万有没助攻过 09/14 23:25
131F:推 ijsfkira:拉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09/14 23:25
132F:推 prononhead:哦哦哦哦哦!!!!!!!!!!!!!! 09/14 23:26
133F:→ PoLiao:好漂亮的凌空波阿~ 09/14 23:26
134F:推 penink:这球让我想起小法跟阿沙文QQ 09/14 23:26
135F:推 TSbb:YES!!!!!!!!!!!!!!!!!!!!!!!!!!!!!!!!!!!!!!! 09/14 23:26
136F:→ TheoEpstein:温格没有笑容,完全没有笑容 09/14 23:26
137F:推 swingboy:世界波!!!!!! 09/14 23:26
138F:推 briankch:!!!!!!!!!!!!!!!!!!!!!! 09/14 23:26
139F:推 yanagawa: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14 23:26
140F:推 dreamender:这球是世界波了吧 09/14 23:26
141F:推 sam731215:R16这球屌了 09/14 23:26
142F:→ Nvboy:贝雷好爽 09/14 23:26
143F:→ zick8932511:只有R16愿意尝试长射... 09/14 23:26
144F:推 wert07:好感动T T 09/14 23:26
145F:→ prononhead:刚刚还在想R16稍微带的多了点,马上进球!! 09/14 23:26
146F:推 thomas34:GOOD VOLLEY!!!!!!!!!!!!!!!!!!! 09/14 23:26
147F:推 revlaes:拉姆西超强 这才是真正的最已阵 09/14 23:26
148F:推 ger1871:!!!!!!!!!!!!!!!!!!!!!!!!!!!! R16!!!! 09/14 23:26
149F:推 peiswu:QQ连结断了没看到 可以请谁贴个连结给我吗 09/14 23:26
150F:推 kdash03:R16今年的进步太明显了!!!!!!!! 09/14 23:26
151F:推 Lifehouse:一脚怒射啊!!!!!!!!!! 09/14 23:26
152F:推 nuturewind:R16我收回上半场对你的批评ㄚㄚㄚ!!!!!!! 09/14 23:26
153F:推 yesno1007:队草超帅!!!!!!!!!!!!!!!!!!! 09/14 23:26
154F:推 jackit:R16!!! 09/14 23:26
155F:推 jason0522:凌空抽射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09/14 23:26
156F:→ briankch:靠稍微切Firefox看三秒钟网页就进球.. 09/14 23:27
157F:推 holyduck:威尔士杰拉德!! 09/14 23:27
158F:→ titan7585:http://www.stopstream.tv/a-0/14/48/a-144867.html 09/14 23:27
159F:推 Braginski:詹百万的传中终於准了 还助攻R16世界波XDDD 09/14 23:27
160F:→ Nvboy:等等大概药水跟Nacho要上来拼防守了,其他几个太嫩不敢用XD 09/14 23:27
161F:→ ericsotaipei:刚刚这段控超久又有稳定感,有之前枪手味道 09/14 23:27
162F:→ TSbb:温格好像对於防守很不爽 XD 09/14 23:27
163F:推 selinaevo:http://showhd.blogspot.nl/p/blog-page_14.html 09/14 23:27
164F:→ TheoEpstein:威尔士杰拉德是怎样XDD 09/14 23:27
165F:→ Nvboy:他一直都很准阿,还是你准的定义是一定要助攻到才算准??? 09/14 23:27
166F:→ TheoEpstein:抖死啊 09/14 23:28
167F:推 tliu223:Oh Yes﹗﹗ 09/14 23:28
168F:→ jason0522:感觉其他人有点跟不上Ozil的传球ㄟ 09/14 23:28
169F:推 nfsnfs:Altidore 跟 Sagna 是怎样 09/14 23:28
170F:推 lingling0000:心脏 !!!! 09/14 23:28
171F:推 Cpan117:这三小 一定要这样搞吗 09/14 23:28
172F:推 PoLiao:打摔角吗 09/14 23:28
173F:推 panbelli:诈胡好几次..... 09/14 23:28
174F:→ lingling0000:刚在跳国标吗XDDD 09/14 23:28
175F:推 tellmetruth:好险黄牌 09/14 23:28
176F:推 briankch:??? 09/14 23:28
177F:推 TSbb:XDDDDDDDDD 09/14 23:28
178F:推 brains200011:.........这到底是怎样啊!!!!!!!!!!!!!!!!!!!!!!!!!! 09/14 23:28
179F:推 zick8932511:我觉得被裁判救了... 09/14 23:29
180F:→ nfsnfs:Altidore 实在是太壮了 = = 09/14 23:29
181F:推 titan7585:这是..........? 09/14 23:29
182F:→ TheoEpstein:刚刚就有吹哨,不过大黑柱继续完成动作 09/14 23:29
183F:→ jason0522:靠 整个抓不住阿 09/14 23:29
184F:推 sam731215:先犯规进球不算 09/14 23:29
185F:→ TheoEpstein:然後球门就进了球了 09/14 23:29
186F:推 ericsotaipei:百万传中是节奏及创造力问题,比较难有威胁球 09/14 23:29
187F:→ TSbb:S3干的好 09/14 23:29
188F:推 blanka:被裁判救到无误..好险啊 09/14 23:29
189F:推 prononhead:S3一开始位置太偏了一点了失位 下死人.. 09/14 23:29
190F:推 mariners:这犯规超划算 09/14 23:29
191F:→ Nvboy:atkinson不放火就不错,难得会救人XDDDDD 09/14 23:29
192F:→ TheoEpstein:咦?这是这季采用的门柱系统吗 09/14 23:29
193F:推 andybinla:先吹哨 好险 不然就真的进了 09/14 23:29
194F:推 holyduck:好险... 09/14 23:29
195F:推 revlaes:啊特金森泰太有才了 不知道怎麽骂她了 09/14 23:30
196F:→ jason0522:可以有一只这款的吗~~ 09/14 23:30
197F:推 yesno1007:鹰眼系统实在有点帅!!!! 09/14 23:30
198F:推 nuturewind:说实话真的这球我们应该是被追平了,然後s3红牌才对 09/14 23:30
199F:推 jamesvm:这真的是逃过一劫 09/14 23:30
200F:推 peiswu:thanks Titan! 09/14 23:30
201F:→ sam731215:不过裁判在那个时间点吹哨实在很怪,感谢 09/14 23:30
202F:→ TheoEpstein:大黑柱在枪手体系大概打不开 大黑柱又有脚法的叫吕布 09/14 23:30
203F:→ Nvboy:拼防守阿耐心点!! 09/14 23:30
204F:→ TheoEpstein:啊不对,伊布 09/14 23:30
205F:→ andybinla:还用英眼看了一次 是GOAL 没错 09/14 23:30
206F:推 tellmetruth:说实话 我觉得进球不算 然後红牌 09/14 23:31
207F:→ nuturewind:刚那球裁判应该是认为得意状态第一时间没吹.然後又误判 09/14 23:31
208F:→ TheoEpstein:..................抖到我想关电视了 09/14 23:31
209F:推 nfsnfs:靠,这防守是怎样 ..... 09/14 23:31
210F:推 moth1024:j我们又被救了 09/14 23:31
211F:推 lingling0000:Q皿Q 要来几次 09/14 23:31
212F:→ nuturewind:球没进....我要是黑猫球迷应该会觉得超黑哨 09/14 23:31
213F:推 willkill:老样子的後防啊 09/14 23:31
214F:→ jason0522:硬扛後卫看起来好过瘾...虽然是我们的後卫被扛掉 Q_Q 09/14 23:31
215F:→ tellmetruth:如果没响哨 判得益 S3也不见得会松手 09/14 23:32
216F:→ TheoEpstein:而且这场是黑猫主场 09/14 23:32
217F:推 briankch:好抖 09/14 23:32
218F:推 TSbb:他们刚刚就在嘘枪手了 09/14 23:32
219F:→ willkill:在客场被嘘很正常啦~ 09/14 23:32
220F:→ TheoEpstein:这场从头嘘到尾啊 09/14 23:32
221F:推 andybinla:嘘裁判比较多吧 这球颠倒过来我一定狂嘘裁判 09/14 23:32
222F:→ willkill:wow 看板人数430 09/14 23:33
223F:推 prononhead:百万生气的样子好可爱XD 09/14 23:33
224F:推 adolyes:GOAL 09/14 23:33
225F:→ TheoEpstein:R16!!!!!!!!!!!!!!!!!!!!!!!!!!!!!!!!!! 09/14 23:33
226F:推 peiswu:Ramsey!!!!!!!!!!! 09/14 23:33
227F:推 Cpan117:R16梅开 09/14 23:33
228F:推 Lookie:go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14 23:33
229F:推 Mauvaiskw:!! 09/14 23:33
230F:→ Nvboy:WTFFFFFFFFFFFFF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4 23:33
231F:→ TheoEpstein:梅开二度啊这!!! 09/14 23:33
232F:→ peiswu:太屌了这球 09/14 23:33
233F:推 lingling0000:!!!!!!!!!!!!!!!!!!!!!!!!!!!!!!!!水银泻地 09/14 23:33
234F:推 willyt:Rambo!!!!!!!!!!!!!!!! 09/14 23:33
235F:推 titan7585:GOALLLLLLLLLLLLLLLLLLL! 09/14 23:33
236F:推 ryukcat13:被雷好爽QQQQQQQQQQQQQQQQQQQQ 09/14 23:33
237F:推 AaronRamsey:AGAIN!!!!! 09/14 23:33
238F:→ willyt:稳了 09/14 23:34
239F:推 ijsfkira:拉神大爆发!!!!!!!!!!!!!!!!!!!!!!!!!!!!!!!!!! 09/14 23:34
240F:推 zick8932511:金靴奖要由R16拿了吗.... 09/14 23:34
241F:推 tellmetruth:G12 潇洒 09/14 23:34
242F:推 alue09:R16 09/14 23:34
243F:→ TheoEpstein:R16→O11→G12→R16→进 09/14 23:34
244F:推 chivalry1987:队草!!!!!!!!!!!!!!!!!!!!!!! 09/14 23:34
245F:推 JUNstudio:Rambo太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4 23:34
246F:推 Eowyn:传超棒啊~~~~ 09/14 23:34
247F:推 PoLiao:挤蓝波 09/14 23:34
248F:推 panbelli:再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4 23:34
249F:→ Nvboy:it's over ladies and gentleman 09/14 23:34
250F:推 ScotDaBig:其实....我也很希望枪手是乾爹队XDDD 09/14 23:34
251F:→ TheoEpstein:G12一进球一助攻了 09/14 23:34
252F:→ willyt:教授:我们决定改由Ramsey挑战金靴 09/14 23:34
253F:推 thomas34:这配合真的漂亮到爆炸啊!!!!!!!!!!!!! 09/14 23:34
254F:→ lingling0000:兵工厂前後都会放火XDDDDDDDDDDDDDDDDDDD 09/14 23:34
255F:推 nuturewind:r16这十分钟神了!!!!!!!!!! 09/14 23:34
256F:→ Cpan117:虽然对272 debut有点抱歉 但这场R16是Mom 09/14 23:34
257F:→ peiswu:Ramsey.....我要哭了 好强阿 09/14 23:34
258F:推 kdash03:RRRRRRRRRRRRRRRRRRRRRRRRambo!!!!!!!!!!!!! 09/14 23:34
259F:推 holyduck:杰拉德 超越你的天才出现了 09/14 23:34
260F:推 revlaes:拉姆又够啦!!!!!!!!!!!!!!!!!!!!!!! 09/14 23:34
261F:→ prononhead:队草威武!!!!!!!! 09/14 23:34
262F:推 yanagawa:R16 g0al~~~~~~~~~~~~~~~ 09/14 23:34
263F:→ TheoEpstein:其实这球也是272占1/3功啊,他直塞给挤乳 09/14 23:34
264F:推 TSbb:反倒是W14应该学学R16门前处理 XDDDDDDDD 09/14 23:35
265F:推 ger1871:发型连线!!! 09/14 23:35
266F:推 nfsnfs:Ramsey 太神了 09/14 23:35
267F:→ peiswu:还有Giroud今天的flick也很漂亮 09/14 23:35
268F:→ willkill:孩子你长大了(泣(X 09/14 23:35
269F:→ TheoEpstein:W10被放倒,裁判一吹,全场大大大嘘~~~ 09/14 23:35
270F:推 sam731215:这球没话讲,跑位配合得超好 09/14 23:35
271F:→ lingling0000:来罗来罗 直接自由球!! 09/14 23:35
272F:推 andybinla:G12做球做的很漂亮 09/14 23:35
273F:→ revlaes:吉鲁的最後一传好神啊 09/14 23:35
274F:→ TheoEpstein:W14:头发短错了吗? Rooney:要我介绍植发给你吗 09/14 23:35
275F:→ Nvboy:人在势头上就是不一样 09/14 23:35
276F:推 overall:嘘嘘也没用~G12总算助攻 09/14 23:35
277F:推 suboo:跪求不要有人受伤Orz 09/14 23:36
278F:推 jason0522:吉鲁今天几个禁区短传球都很棒 09/14 23:36
279F:→ TheoEpstein:百万这球你要打啦,吊什麽吊............. 09/14 23:36
280F:→ sam731215:R16真的是要往前拉才是她发挥的地方 09/14 23:36
281F:推 Braginski:sopcast卡住现在才看到进球XD 09/14 23:36
282F:推 shouldnt:ARSENAL回来了!!! 09/14 23:36
283F:→ andybinla:W14只是理平头 鲁尼是真秃 09/14 23:36
284F:推 mariners:272跟挤乳的不黏球才是进球的关键 09/14 23:36
285F:推 tliu223:拉神正式封神 09/14 23:36
286F:→ TSbb:G12今天更常是当成支点,效果很好。 09/14 23:36
287F:→ TheoEpstein:其实今天R16从後腰打到突前中场,好拼 09/14 23:37
288F:推 titan7585:吉鲁今天中间点传好几次好球y 09/14 23:37
289F:→ mariners:如果换成R16拿球,大概机会又没了 09/14 23:37
290F:→ sam731215:後防别搞笑这场应该是没有悬念了 09/14 23:37
291F:→ TheoEpstein:V5...等等那鬓角是怎样? 09/14 23:37
292F:→ jason0522:老板不换人? 09/14 23:37
293F:→ TheoEpstein:272下 09/14 23:37
294F:→ Nvboy:拉神已经打破他过去几季单季的进球纪录 09/14 23:38
295F:推 holyduck:药水胡子也剃一下好吗XD 09/14 23:38
296F:推 tellmetruth:今天也好像 裘德洛 09/14 23:38
297F:推 ericsotaipei:吉鲁一直都在这样踢的,禁区边当墙,只是之前成功率 09/14 23:38
298F:→ ericsotaipei:很低 09/14 23:38
299F:推 briankch:你们都在看那台? 怎麽快几分钟.. 09/14 23:38
300F:推 zick8932511:这阵型要怎麽变.... 09/14 23:38
301F:→ TheoEpstein:MOD的博斯 09/14 23:38
302F:推 prononhead:之前是因为中场距离比较远,吉鲁要等,没办法一脚出球 09/14 23:38
303F:→ tellmetruth:博斯运动台 看的好舒服 连续3场 09/14 23:38
304F:→ TheoEpstein:今天中场压很前,挤乳就很好分球了 09/14 23:38
305F:推 overall:R16禁区後上源自於不懈的跑动,成功是他应得的 09/14 23:39
306F:推 wert07:V5!!! 09/14 23:39
307F:→ jason0522:药水来啦!!!!!!! 272 thank you ~有你真好 09/14 23:39
308F:推 TSbb:第一场踢客队,被嘘下场 XDDDDDD 09/14 23:39
309F:推 wuian:o11好棒 无缝接轨 09/14 23:39
310F:推 AaronRamsey:你一球我三球 终结者上来了!! 09/14 23:39
311F:推 sirius426:真想看小亮上来冲一下 09/14 23:39
312F:→ prononhead:现在两个边比较靠中间,人多球就好打了(但是防守变难) 09/14 23:39
313F:推 willyt:药水加油 09/14 23:39
314F:→ tellmetruth:G28往前顶吧 我猜 09/14 23:39
315F:推 revlaes:教授的五後为战术又要出现了 09/14 23:39
316F:→ TheoEpstein:W14你的回防啊............这个射门的是你的范围耶 09/14 23:40
317F:→ willyt:上一战最後对热刺是6-4-0耶 09/14 23:40
318F:→ TheoEpstein:抖抖 09/14 23:40
319F:→ willyt:把Monreal放上来换掉小老虎吧 我不行了 09/14 23:40
320F:→ TheoEpstein:挤乳卡的漂亮 F20没有前插... 09/14 23:41
321F:推 nfsnfs:Altidore 定位球的威胁好大 ... 09/14 23:41
322F:推 wasipugi:011~~~~>////< 09/14 23:41
323F:→ tellmetruth:插播 曼城 0-0 stoke 09/14 23:41
324F:推 jason0522:米尼好像流氓 09/14 23:41
325F:推 revlaes:米妮好嗨喔 一直在鼓励队友 09/14 23:41
326F:→ TheoEpstein:现在最大隐忧是两翼的防守,尤其是右翼W14回防像沙皇 09/14 23:41
327F:→ Nvboy:今天定位球守成这样有点惨阿 09/14 23:42
328F:→ willyt:左边要等Poldi回来,右边习惯了,只能等M4/A8一起回来 09/14 23:42
329F:推 ericsotaipei:嘿,fifa妖人Wickham 09/14 23:42
330F:→ tellmetruth:想当年米尼+威胁 两个是最爱帮某法吵架的 09/14 23:42
331F:→ TheoEpstein:Monreal在穿鞋了 09/14 23:42
332F:→ willyt:Monreal上来一定是换老虎的....吧? 09/14 23:43
333F:推 revlaes:威胁抽筋了 又换了吧 09/14 23:43
334F:→ TheoEpstein:W10又被放倒..........阿特金森今天很罩我们 09/14 23:43
335F:推 overall:赶快上大本爷打中卫啊~~~~咦?没进名单 09/14 23:43
336F:推 TSbb:老虎上半场很好,下半场真的该打屁股 09/14 23:43
337F:推 yanagawa:我们好像又回到~~~中场有年轻人统治的时代~~好想哭 09/14 23:44
338F:推 prononhead:上半场不是警告他这是最後一次了,裁判忘了吗XD 09/14 23:44
339F:→ willyt:大本还在哥本哈根上减重班,instagram上面的照片身形实在 09/14 23:44
340F:→ willyt:不忍卒睹 09/14 23:44
341F:推 TheoEpstein:百万你的反击质量要加强啊.... 09/14 23:45
342F:→ willyt:http://instagram.com/p/eKISKeA_qH/ 看看这个肚子 09/14 23:45
343F:→ TheoEpstein:换人,W14下,Monreal上 09/14 23:46
344F:→ willyt:在他那个肚子消掉之前想必教授不会认可他具有能上场的水准 09/14 23:46
345F:→ yanagawa:现在有O11 W10 F20 R16 等发胶爷A8在回来~~~ 09/14 23:46
346F:推 yesno1007:六後卫再度出现!! 09/14 23:46
347F:推 prononhead:哈哈,百万还是太後卫了,这球要是攻击手就会往里面切 09/14 23:46
348F:→ willyt:6-4-0!! 09/14 23:46
349F:推 TSbb:那照片是大本? ................ 09/14 23:46
350F:推 titan7585:死守! 09/14 23:47
351F:→ prononhead:W14如果跟之前一样,他的位置会特别高,可能是这样所以 09/14 23:47
352F:推 zick8932511:六後卫.....这样不会有点挤吗... 09/14 23:47
353F:→ prononhead:回防比较慢 09/14 23:47
354F:→ willyt:是的,大本本人。 09/14 23:47
355F:推 willkill:大笨你怎麽了... 09/14 23:47
356F:→ willyt:他经纪人也有证实他正在哥本哈根减重 09/14 23:47
357F:→ TSbb:体育选手休兵期痴肥很正常(NYY的Jeter休假也是) 但是已经开季 09/14 23:48
358F:推 yanagawa:这照片也毒~~~~~~~~~~~误入~~~~~~~~~~~~~~~我的妈阿 09/14 23:48
359F:→ willyt:他在尤文有受伤 但是想必早就已经过了恢复期 09/14 23:48
360F:→ TSbb:了还没调整回来,代表自己自律性不足 09/14 23:48
361F:推 TheoEpstein:挤乳怎麽了!?(惊) 09/14 23:48
362F:推 adolyes:扭到了? 09/14 23:48
363F:推 Cpan117:天哪 G12 09/14 23:48
364F:→ willyt:这样真的是职业素养零分(振问表示 09/14 23:48
365F:推 Eowyn:拜托别伤啊~~~~~ 09/14 23:48
366F:推 jamesvm:冏....... 09/14 23:49
367F:推 edn:靠边,挤乳..........冏 09/14 23:49
368F:→ willyt:拜托不要阿... 09/14 23:49
369F:推 panbelli:吉鲁..... 09/14 23:49
370F:推 zick8932511:惨了 又伤一个... 09/14 23:49
371F:→ adolyes:+4 09/14 23:49
372F:→ yanagawa:哇哩勒~~~~~~~~~~~~~GG 09/14 23:49
373F:推 ericsotaipei:要命.......还想看你连五拉五的 09/14 23:49
374F:→ TSbb:G12前几十分钟时脚就在痛了................ 09/14 23:49
375F:→ willyt:正要踢欧冠耶,难不成要无锋... 09/14 23:49
376F:→ TheoEpstein:还可以再换一人吧?教授不要省啊 09/14 23:49
377F:推 nfsnfs:G12 别伤啊 ..... 09/14 23:50
378F:推 willkill:往好方面想 开季伤大半是否圣诞节後就不(不 09/14 23:50
379F:推 ger1871:吉鲁不能倒...QQ 09/14 23:50
380F:→ willyt:今天的阵容能踢前面的只剩Akpom 09/14 23:50
381F:→ TheoEpstein:AKPOM上,挤乳下 09/14 23:50
382F:→ ericsotaipei:对方教练被罚出场? 09/14 23:50
383F:→ willyt:果然 09/14 23:50
384F:→ Nvboy:大本的instagram有他在丹麦减重的照片 09/14 23:50
385F:推 thomas34:只剩Akpom 可以打中锋了吗~"~ 09/14 23:51
386F:→ willyt:有阿我就是贴那张 痴肥的肚子... 09/14 23:51
387F:→ nfsnfs:Akpom ..... 0.0 09/14 23:51
388F:推 TSbb:对方教练还嘲讽裁判 lol 09/14 23:51
389F:推 swingboy:Giroud别闹…… 09/14 23:51
390F:推 titan7585:狄卡尼奥 暴怒 09/14 23:52
391F:推 lee1023:帅帅挤乳QQ 09/14 23:52
392F:→ TheoEpstein:大越位 大黑柱没位置感就常会这样XDD 09/14 23:52
393F:→ TheoEpstein:FT 3-1 09/14 23:53
394F:推 joy0205:今天Flamini真得很棒, 脏活做得很好, 更重要的是整场都不 09/14 23:53
395F:推 adolyes:三分啦 09/14 23:53
396F:推 Lookie:FT 1-3 09/14 23:53
397F:推 willyt:FT 09/14 23:53
398F:→ TheoEpstein:希望挤乳没事 09/14 23:53
399F:推 nfsnfs:FT goooooooood 09/14 23:53
400F:推 zick8932511:3分进帐...开心 大家晚安 09/14 23:53
401F:推 lingling0000:恭喜^^ 09/14 23:53
402F:推 yanagawa:=====================1-3==========================FT 09/14 23:53
403F:推 wuian:边裁英明 09/14 23:53
404F:推 morphna:暂居榜首XD 09/14 23:53
405F:→ TheoEpstein:挤乳上来握手了,看起来还好 09/14 23:53
406F:→ zick8932511:g12看起来没事 09/14 23:54
407F:→ Mauvaiskw:挤乳刚刚座休息区 看起来没问题 09/14 23:54
408F:推 panbelli:期待伤员全部归队的枪手!!! 09/14 23:54
409F:推 ericsotaipei:黑猫一定觉得这场黑哨的啊 09/14 23:54
410F:推 holyduck:虽然对黑猫很不好意思 但是三分我们不客气了 09/14 23:54
411F:→ TheoEpstein:这季不用再来这个球场了.... 盃赛除外(抖) 09/14 23:54
412F:推 TSbb:F20在刺刺跟本场都踢很好 09/14 23:54
413F:推 ger1871:希望吉鲁别太严重就好 後防就再加油吧= = 09/14 23:54
414F:→ joy0205:停的帮对友打气, 比赛中士气一直都有维持着! 09/14 23:54
415F:推 sam731215:有F20在防守有比较OK,但是後卫群要稳定点.... 09/14 23:54
416F:推 jamesvm:应该还好~~ 09/14 23:54
417F:推 revlaes:威胁这场左中右三个位置打了一遍 真是辛苦了 09/14 23:54
418F:→ panbelli:没看到以前米妮踢球,感觉这两场控制都蛮好的。 09/14 23:55
419F:→ jamesvm:S3今天辛苦了!! 09/14 23:55
420F:→ wuian:吉鲁感觉跟O11感情不错 good 09/14 23:55
421F:→ TSbb:不过O11来後,本来踢全攻全守的枪手变成进攻组跟防守组 09/14 23:55
422F:推 blanka:MOD博斯还有Goal精华跟赛後数据表耶!超赞啊!! 09/14 23:55
423F:→ TSbb:好不好就要看积分印证了 XD 09/14 23:55
424F:→ TheoEpstein:69-31的控球 但让黑猫射了18次门(抖) 09/14 23:55
425F:推 willkill:以前他就很万金油了 09/14 23:55
426F:→ ericsotaipei:拉姆西本季正式晋升为拉神!! 09/14 23:55
427F:→ Mauvaiskw:今天272上半场风采全给R16抢走了 XD 赢球就是爽 09/14 23:55
428F:→ ger1871:F20在场上给人的稳定感很足 不输阿特在场时 09/14 23:55
429F:→ TheoEpstein:又播一次进球! 09/14 23:55
430F:→ TheoEpstein:第一球真的是百看不厌,Ozil那个停球跟传跨下太棒 09/14 23:56
431F:推 nuturewind:不得不说今天好在我们在裁判这环有得利,黑猫拍谢,贪财~ 09/14 23:56
432F:→ TheoEpstein:.............K6飞铲就不要再播了T_T 09/14 23:56
433F:→ TSbb:黑猫毁人不倦,这样是刚好而已........ 09/14 23:56
434F:→ revlaes:想到以前在门前还会放枪的拉姆西 他真的成长太多了 09/14 23:57
435F:推 wuian:拉神英明 虽然很爱在场上带球绕圈 但进球就是神!!!! 09/14 23:57
436F:推 sam731215:F20在离开之前那一季表现很优异,跑动范围大体力充沛 09/14 23:57
437F:→ sam731215:很适合我们的打法,可惜贪财了一点 09/14 23:57
438F:推 ericsotaipei:控制力还是靠腰,有费拉米尼才压的上去 09/14 23:57
439F:推 jason0522:期待全员到齐的枪手!! 拉神跟吉鲁都有成长阿!! 09/14 23:57
440F:→ revlaes:拉神多了绕圈这个技能 传球选择合理很多 09/14 23:58
441F:推 willkill:记得他离开前某场欧冠就跑了相当惊人的里程 09/14 23:58
442F:推 yanagawa:现在真的有国王最後一年的Fu~~~~但後防真的要加油 09/14 23:59
443F:推 TSbb:刺刺那场记得也是全场最多里程数 09/14 23:59
444F:推 TheoEpstein:是数字打错还是我看错,Ramsey本场触球111次? 09/14 23:59
445F:推 panbelli:为何对今年的枪手开始有期待了呀~~~!!!!冲啊! 09/14 23:59
446F:推 titan7585:今天厄祖首秀 期待以後的超级枪手!!! 09/14 23:59
447F:推 morphna:连同上季作客安联赢拜仁2:0, 作客连赢14埸..想客死人咩XD 09/14 23:59
448F:推 overall:http://0rz.tw/cm6wt 皮绷紧一点,大本要来抢你饭碗了 09/15 00:00
449F:→ TSbb:其实枪手全年客场不败,英超有两次了,两次都双冠王 09/15 00:00
450F:推 revlaes:应该没错吧 拉神总能出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特别是比赛後段 09/15 00:01
451F:推 ericsotaipei:唯一可惜的是威胁一整个前场自由人,没在搭整体,踢 09/15 00:01
452F:→ ericsotaipei:着踢着就消失了 09/15 00:01
453F:推 willkill:後防老毛病何时才会改善~~~ 09/15 00:01
454F:→ Nvboy:most tackles (7), Most touches (111), most passes (88), 09/15 00:02
455F:→ willkill:威胁迷航中 09/15 00:02
456F:→ Nvboy:92% completion rate, two goals, best player-Aaron Ramsey 09/15 00:02
457F:推 holyduck:威胁真的在场上只剩卖犯规跟吵架的作用 囧 09/15 00:02
458F:推 Cpan117:虽然米尼曾经离开 但真的有米尼真好 09/15 00:02
459F:推 panbelli:记得以前还看到大本帽子戏法的...... 09/15 00:03
460F:推 sam731215:威胁定位颇尴尬,现在他可能比较适合打法布刚出道的位置 09/15 00:04
461F:→ panbelli:威胁感觉好像在场上有点迷失的样子@@ 09/15 00:04
462F:推 TSbb:这没什麽问题,踢久了就知道该做哪个位置 09/15 00:05
463F:→ sam731215:当後腰跟前场的连接点,但是他的传球灵性消失颇久 09/15 00:05
464F:推 ericsotaipei:威胁跟厄齐尔多交流吧,只是有种感觉威胁队内人缘应 09/15 00:05
465F:→ ericsotaipei:该不佳 09/15 00:05
466F:推 willkill:!? 为什麽??? 09/15 00:05
467F:→ TSbb:只是单纯有个272大亮点,要调整而已 09/15 00:05
468F:→ Nvboy:感觉??????? 温格一直说他太多小伤还背负太多比赛,国家队教 09/15 00:06
469F:→ Nvboy:练也说他身体还需要调整..仅此而已不要想太多阿,状况轮流转 09/15 00:06
470F:推 holyduck:不过教授还是对威胁很有信心 别忘了他才21岁 大伤回来 09/15 00:06
471F:推 Cpan117:威胁人缘不错吧 不过现在遇到撞墙期 09/15 00:06
472F:推 ericsotaipei:队内受到特别照顾的,除非表现可以持续优异,否则很 09/15 00:07
473F:→ ericsotaipei:容易受到排挤 09/15 00:07
474F:推 iceteeth:开始期待272跟三弟的配合了 09/15 00:07
475F:→ holyduck:想想一年前的R16 还在被骂的臭头 09/15 00:07
476F:推 panbelli:说的也是 R16也是花了很长时间 09/15 00:07
477F:→ holyduck:想太多了 威胁可是英格兰帮的 怎麽可能受到排挤 09/15 00:08
478F:→ holyduck:以他的个性只有他排挤别人的份XD 09/15 00:08
479F:推 wuian:R16真的进步许多 值得鼓励啊!!! 09/15 00:08
480F:推 willkill:想太多了 09/15 00:08
481F:推 revlaes:威胁是太子耶 怎麽可能被排挤 09/15 00:09
482F:推 overall:威胁不能一直执着同样踢法,尤其到了对方区前缘还想突破 09/15 00:09
483F:推 TSbb:这支球队就是威胁的球队,他还被排挤哩 XD 09/15 00:09
484F:→ holyduck:就算用一年的时间让他找回感觉 是未来10年的核心 值得 09/15 00:09
485F:→ revlaes:他现在就是太爱带球 如果能像之前打後腰一样会比较好 09/15 00:09
486F:→ overall:真该多跟R7,饿企鹅等前腰多学学 09/15 00:09
487F:→ TSbb:敢问你废除太子,你是想另立谁为储君? lol 09/15 00:09
488F:推 Cpan117:我还觉得G12对威胁毕恭毕敬的 09/15 00:10
489F:推 ericsotaipei:就是太子才容易被排挤啊啊,别忘了球员都是一群二十 09/15 00:10
490F:→ ericsotaipei:出头的小朋友.. 09/15 00:10
491F:推 prononhead:饿企鹅XDD 09/15 00:10
492F:推 willkill:饿企鹅lol 09/15 00:10
493F:→ TSbb:你可能对於10号+本地人+青训,对於当地有什麽意义都不懂 09/15 00:10
494F:→ willkill:他又不会因此不努力(望大笨X) 没人那麽无聊排挤他吧 09/15 00:12
495F:推 nfsnfs:我是觉得想太多了,这样去年 Ramsey 应该也被排挤了吧 XDDD 09/15 00:12
496F:推 willyt:威胁儿永远是枪手重磅引援,问队友跟北伦敦球迷就懂了 09/15 00:12
497F:→ Nvboy:不要一直用感觉说话啦,还不如想办法多了解球队跟球员比较好 09/15 00:13
498F:推 peiswu:我觉得威胁现在处於跟Rambo之前一样的处境 大家都知道他可 09/15 00:13
499F:推 TheoEpstein:饿企鹅XD 09/15 00:13
500F:→ peiswu:以更好 但他其实也还在寻找自己的真正定位 09/15 00:13
501F:→ willyt:追追W10的推特就会发现他是个有趣的小男孩 09/15 00:13
502F:推 TSbb:也推一个新绰号,饿企鹅 XD 09/15 00:14
503F:→ willyt:饿企鹅lol 09/15 00:14
504F:推 tliu223:什么时候踢个球都要变成大奥了XD 09/15 00:14
505F:推 ericsotaipei:或许是我想太多吧,希望如各位所言....反正表现好一 09/15 00:14
506F:→ ericsotaipei:切就没问题了,威胁加油啊啊啊啊 09/15 00:14
507F:→ peiswu:不过就今天的几个配合跟转身 我觉得还不错 尤其周中才被炮 09/15 00:14
508F:→ Nvboy:威胁就是之前的Rambo而已,当时威胁在中场顺风顺水跟C4 N8 09/15 00:15
509F:→ Nvboy:大杀四方,确定主力位置,Rambo则是在大伤後初癒一度要被外 09/15 00:16
510F:→ Nvboy:租找状态,当时情况之惨,他老兄也就慢慢练最後回中路才发光 09/15 00:17
511F:→ Nvboy:偏偏威胁步他後尘休息一年,至今还一直小伤不断,Rambo也是 09/15 00:18
512F:推 morphna:Giroud好像成为英超史上第八位前四轮都进球的球员,加油! 09/15 00:19
513F:→ Nvboy:一路被骂上来跟宋一样,威胁上赛季中段三弟等人熄火也是他一 09/15 00:20
514F:推 sam731215:威胁天分没有问题,只是要先找到定位跟适合他的打法 09/15 00:20
515F:→ Nvboy:人领着球队,风水轮流转啦,总是某个阶段会有人表现比较好或 09/15 00:20
516F:→ Nvboy:状态偏差,不要用一段时间的发挥去定位你自家的球员。 09/15 00:21
517F:推 ericsotaipei:呵,我2007开始看枪手,法布当时是最爱,威胁刚出道 09/15 00:21
518F:→ ericsotaipei:时被操到惨不忍睹,还是咬牙硬撑,踢法跟现在没两样 09/15 00:21
519F:→ ericsotaipei:,但血性十足也超欣赏 09/15 00:21
520F:推 nuturewind:威胁今天的作用感觉是跟272轮流在前端支配分球.只是272 09/15 00:21
521F:→ nuturewind:今天创造性的传球太亮眼了,威胁儿几次还不错的配球相对 09/15 00:22
522F:→ nuturewind:就被盖过了,要说迷航的话其实也还好啦... 09/15 00:22
523F:推 yrojmgptyrbo:当初W10对宇宙队时可是0失误,比下一堆大牌,吓死人 09/15 00:22
524F:推 celeris:我想职业球员应该都知道提升自己和加强默契比排挤队友重要 09/15 00:23
525F:→ celeris:得多,加上 P9 之前和 W10 在推特上一来一往对话看来,球 09/15 00:23
526F:→ nuturewind:真的迷航..挖靠今天的好机会射门浪费不只一次才像迷航 09/15 00:24
527F:→ celeris:迷应该是不用忙着编写排挤的剧本啦XDDD 09/15 00:24
528F:推 yanagawa:W10今天也有不错的助攻~~~~~只可惜小老虎把握度不够 09/15 00:24
529F:→ nuturewind:挖靠到底啥时才能蜕变成不只是直线加速的球员打我脸阿 09/15 00:25
530F:推 ericsotaipei:就说了可能想太多,只是一些球场上的细节让我有这样 09/15 00:26
531F:→ ericsotaipei:的感觉。当然球员起起伏伏都会,就是要持续配合球队 09/15 00:26
532F:→ ericsotaipei:打法调整自己找回状态,才能真正的当上太子啊 09/15 00:26
533F:→ Nvboy:他今天没比较差,只是脚风差,如果队手是黑白队,帽会戴不完 09/15 00:26
534F:→ Nvboy:Wenger says Cazorla out until mid-October 一个月.. 09/15 00:27
535F:→ TheoEpstein:.......................... 09/15 00:28
536F:推 nuturewind:话说今天被对方的A.Johnson吓了好几次.感觉边路被反击 09/15 00:28
537F:→ nuturewind:石快被他爆.... 09/15 00:28
538F:推 Cpan117:希望G12没事 现在中场有点满 但中锋很缺 09/15 00:28
539F:→ nuturewind:c19早点回来啊! 09/15 00:29
540F:推 willkill:担心感觉以前先担心伤病患吧orz 09/15 00:29
541F:→ ijsfkira:carzola............... 09/15 00:31
542F:→ ijsfkira:这样子中场基本上没人可以再伤了= = 09/15 00:31
543F:推 ericsotaipei:嗯,就是在踢前场自由人,像之前法布,但是差了配合 09/15 00:31
544F:→ ericsotaipei:还没跟球队搭起来,硬是靠自己创造一些机会,後半才 09/15 00:31
545F:→ ericsotaipei:会到後来慢慢消失 09/15 00:31
546F:推 panbelli:一个月...哭哭 09/15 00:31
547F:推 pkboy8279:R16这场太威了,要保持下去!!!! 09/15 00:32
548F:推 ericsotaipei:虾米,又谁伤一个月? 09/15 00:33
549F:推 emerald2124:这场有点捡到... 09/15 00:34
550F:推 chivalry1987:上季续约前的哇靠超强 大杀四方 签约後就又变回 跑 09/15 00:35
551F:→ chivalry1987:跑跑...把握度又回到从前了 09/15 00:36
552F:推 willkill:Ramsey goal 2-1 http://i.minus.com/i5xhhEylKyg9.gif 09/15 00:40
553F:→ willkill:3-1 http://i.minus.com/ibtPZQ9zK7yoeG.gif 09/15 00:41
554F:推 joy0205:W14今天踢得真得不算差 09/15 00:41
555F:推 Cpan117: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QpuGBBkVmU 很清晰 09/15 00:42
556F:→ Nvboy:Wenger says Giroud has a knee problem 09/15 00:47
557F:推 briankch:阿沙助攻 Zenit 1-0 09/15 00:48
558F:推 TSbb:拜托别伤兵了 09/15 00:49
559F:→ Nvboy:https://youtube.com/watch?v=EnBt-sXJIh0 AW interview 09/15 00:53
560F:推 thisismysoul:吉鲁没事吧? 09/15 01:06
561F:推 Arodz:Giroud受伤...Ramsey中锋可以代打了 就像去年的Fabregas(误) 09/15 02:19
562F:推 chair209:隔壁爆胎XD 09/15 02:30
563F:推 morphna:Giroud推特说膝盖没事、请别担心、谢谢支持! 09/15 04:03
564F:推 morphna: http://miupix.cc/pm-2II5QN 09/15 04:09
565F:推 chivalry1987:吉鲁!!!! 09/15 05:58
566F:推 tliu223:不小心就暂回榜首了 09/15 08:41
567F:推 clenny:把米尼找回来真不错 09/15 09:39
568F:推 overall:我觉得哇考的冲刺是枪手最重要的武器,他的速度对任何後卫 09/15 10:16
569F:→ overall:来说都是无解,冲进去就面对门将.把握机会也比牛牛好多了 09/15 10:16
570F:→ overall:遇到选位不好或慢一点的GK,灌个2,3球不是问题 09/15 10:17
571F:推 iceteeth:R16的射门感觉又再苦练过 不然之前射门连射正都没有 09/15 10:20
572F:推 morphna:现在欧冠F组四队都暂居联赛榜首XD 09/15 13:20
573F:推 Eowyn:幸好Giroud没事谢天谢地 09/15 13:30
574F:推 ijsfkira:R16不仅跑动多 这一季感觉前插的选择也很巧妙 09/15 14:56
575F:推 holyduck:R16是跑位开窍+射门苦练+跑不死的精神 09/15 15:15
576F:→ holyduck:老虎上季各种进球 这季各种凌虐守门(都射在身上了) 09/15 15:16
577F:推 jason0522:老虎的速度追直传球真的很强大 但追到後的处理就.... 09/15 16:23
578F:推 ijsfkira:好消息是波弟和铁塔应该会比预期的快回来 目前是说十月对 09/15 16:56
579F:→ ijsfkira:拿波里左右有望回复 就这半个多月人员吃紧一点.... 09/15 16:57
580F:→ Nvboy:Giroud现在是全队最重要的人,无人可取代囧囧,好加在 09/15 17:36
581F:→ Nvboy:http://tinyurl.com/pfumkjl official HD highlights 09/15 17:39
582F:推 overall:感谢部长,等好久了 09/15 17:44
583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sbG491OkNEQ Ramsey interview 09/15 17:49
584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likcHMN1aYc Ramsey vs SAFC 09/15 17:50
585F:→ Nvboy:http://youtube.com/watch?v=iHOK_oeRJEw Ozil vs SAFC 09/15 17:54
586F:→ Nvboy:http://tinyurl.com/oqcy4ba Full MOTD HD720p 2.26G (BT) 09/15 17:56
587F:→ Nvboy:http://tinyurl.com/o6becrq 同上 LQ 334MB (hotfile) 09/15 17:58
588F:推 willkill:感谢推推 09/15 19:00
589F:推 kira925:一个O.O 感觉中场有五个人在供输 09/15 19:05
590F:推 wu220:有报导说A8下轮要复出了 09/15 20:30
591F:推 willyt:还有Poldi恢复比预期快 09/15 20:44
592F:推 ryukcat13:看来波弟之前回国家队蹭神医果然有用lol 09/15 21:17
593F:推 sam731215:挖靠的速度是很强大的武器,但是他太依赖速度,打法一成 09/15 22:16
594F:→ sam731215:不变,遇到弱队或许可以灌个2.3球,但是遇到有经验的後 09/15 22:16
595F:→ sam731215:卫闷整场的机率颇高,他真的想要提升就要磨练速度以外的 09/15 22:18
596F:→ sam731215:技能,光靠速度是追不上亨利的 09/15 22:19
597F:推 morphna:现在官网可以看全场比赛了欸!以前有这麽好康吗? 09/15 22:46
598F:→ morphna:上半场 http://ppt.cc/q1To 下半场 http://ppt.cc/yhu1 09/15 22:47
599F:→ Nvboy:绝对没有!赞 ; http://youtube.com/watch?v=AngRX8JVp2c G12 09/15 23:11
600F:推 ijsfkira:挖靠有在进步 像是他无球时瞬间切入後卫空档的能力 问题 09/16 01:24
601F:→ ijsfkira:是每个人从一开始就都拿他当作亨利期待 所以对他就会比较 09/16 01:25
602F:→ ijsfkira:失望 09/16 01:25
603F:推 wert07:欧冠F组的三支球队都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XD 09/16 01:31
604F:推 chocobos:枪手杀出重围吧,加油! 09/16 06:58
605F:推 emerald2124:请问一下公视现在还会拨欧冠吗 09/16 11:42
606F:推 emerald2124:会不会拨枪手呢? 09/16 11:45
607F:推 chair209:公视不知道,但欧冠有youtube直播 09/16 11:48
608F:推 tliu223:不期待欧冠战绩,不要再有人受伤才是最重要的 09/16 16:02
609F:推 morphna:Giroud: "Not every striker is lucky enough to have 09/16 21:01
610F:→ morphna:Ozil, Ramsey, Wilshere, Walcott and Cazorla behind 09/16 21:01
611F:→ morphna:them." 09/16 21:02
612F:推 celeris:Wenger说G12的膝盖需要星期二再做一次测验才能确定星期三 09/16 23:17
613F:→ celeris:可否上场,M4确定回来,Ö11暂不确定但乐观 09/16 23:18
614F:→ celeris:若G12需要休息,目前最有可能是W14代打 09/16 23:21
615F:推 nphard:不太懂不期待欧冠的理由, 对马赛应该是要想办法把握的 09/16 23:40
616F:推 t0126x:我是觉得如果有小伤还是别上比较保险,免得因小失大 09/17 00:36
617F:推 holyduck:刚看完鹅鸟大战 好想要米啾阿~ (想要吗? 教授买给你) 09/17 05:32
618F:→ holyduck:有头球有脚法 冲击力强 能奔袭也能打配合 没买到真可惜 09/17 05:32
619F:→ holyduck:不过鹅鹅也可以打欧战 这样冬转买就不能上欧冠了 09/17 05:33
620F:→ holyduck:不然这只若能以20~25M拿下 比台面上可以买到的前锋都超值 09/17 05:35
621F:推 holyduck:http://tinyurl.com/ngz78sk 越看越喜欢 买这只好吗 09/17 05:40
622F:推 mariners:去年玩fantasy就是选他,射门能力好强大 09/17 08:13
623F:推 kira925:Michu很贵阿 09/17 11:30
624F:→ kira925:今年我记得有报过价 被直接打枪 09/17 11:32
625F:推 overall:好球员,考量到年纪跟特点,教授应该不会花大钱在他身上 09/17 12:12
626F:推 Arodz:教授会出25M以上的话 应该买AV的BENTEKE 09/17 16:43
627F:推 holyduck:但觉得本特克来的话比较不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 09/17 18:30
628F:推 kevinsyc:如果又能出25M以上,那先把谣言很凶的卡西里亚斯带来..XD 09/17 19:14
629F:推 chair209:这样是要皇马迷情何以堪XD 50M打包圣卡+脸哥如何 09/17 19:51
630F:推 briankch:70M再加一只天使! 09/17 19:53
631F:推 chivalry1987:70M + 30M 直冲C罗如何? 09/17 22:17
632F:推 yanagawa:昨天楼上那位就续约罗~~~ 09/17 22:43
633F:推 ahsoo:前两天有新闻说我厂对鲁尼有兴趣,冬季会再向鬼鬼求购 09/18 07:44
634F:→ ahsoo:鲁尼这种进球传球皆特出的球员会很适合我们的,希望他来 09/18 07:45
635F:推 willyt:看看Ozil的周薪,Rooney还是先别想比较好 09/18 08:25
636F:→ willyt:我不相信他会降薪 09/18 08:25
637F:推 Bluetyreal:看Michu影片英超豪强几乎被他进过一轮 尤其最大苦主... 09/18 09:47
638F:推 holyduck:守不住 就买下他XD 09/18 09:57
639F:推 ijsfkira:是说上场进球是吉鲁第一科在伦敦以外的英超入球XD 09/18 11:09
640F:推 dreamender:272周薪多少??? 我以为吉鲁进球应该更多 @@" 09/18 11:35
641F:推 chivalry1987:守不住.那非得买德罗巴了虽然老了点但言承旭还是很强 09/18 11:36
642F:推 Sasakiwu:最近是怎样...我厂变超热门...银河队和宇宙队的门将都跟 09/18 11:49
643F:→ Sasakiwu:我厂传出乳摸新闻!! 09/18 11:49
644F:→ Sasakiwu:http://sports.qq.com/a/20130917/001253.htm 09/18 11:51
645F:→ willkill:大概又是在模糊焦点(顺便帮别人抬价X) 私下探别的好物 09/18 13:57
646F:→ Nvboy:http://tinyurl.com/or8tu8q BVB官方作的真不错,期待一战! 09/18 16:12
647F:推 pilisoar:Let's play beautiful football~~ 09/18 16:59
648F:推 overall:BVB 的广告真不错啊,好棒的宣传 09/18 18:46
649F:推 t0126x:待会欧冠有YouTube直播!! 大家别错过罗! 09/19 00:50
650F:推 hahaopps:哪台的直播? 09/19 00:51
651F:推 willkil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wedN7kDMc 09/19 00:54
652F:推 hahaopps:ELTA的耶.... 09/19 01:03
653F:推 chair209:充实的夜晚,iOS7更新完刚好看比赛 09/19 01:59
654F:推 willyt:好棒 09/19 02:11
655F:推 willyt:有youtube直播欧冠,台湾顿时从狂输中国变成大胜中国 09/19 02:24
656F:推 chair209:MOD进画面了! 09/19 02:31
657F:推 t0126x:YouTube转播开始了!! 09/19 02:34
658F:推 mobley2005:今天没LIVE文吗? 09/19 02:35
659F:推 chair209:先发出来了 跟上周打黑猫相比只有Per回到原位 09/19 02:37
660F:→ mobley2005:中秋连假 总算看欧冠不用担心明天要上班惹 09/19 02:37
661F:推 t0126x:先发跟上一场差不多 272踢左 M4回归 W10前腰 R16 F20首发 09/19 02: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