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lvie (Tulpenmanie)
看板Arsenal
标题[新闻] 厄齐尔高额转会令母队红白埃森受益
时间Wed Sep 4 13:16:44 2013
http://bbs.hupu.com/6302071.html
阿森纳刚刚以5000万欧元签下厄齐尔,而很少有人知道,
这笔转会费将被分配给四家俱乐
部,其中甚至包括一家来自德国西部地区联赛(第四级联赛)的球队——
红白埃森。
●
皇马从转会费中获得4750万欧元另加60万欧“培养费”。因为厄齐尔转会加入皇马时
未满23岁,因此皇马有权得到部分培养费。
●
不莱梅(厄齐尔2008-10年效力於此)得到50万欧培养费。不莱梅经理Thomas Eichin
说:“
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跟踪了整个转会过程。”
●
沙尔克(2005-08年效力於此)得到65万欧培养费。
●
红白埃森(2000-05年效力於此)得到75万欧培养费,这对於目前处於德国第四级联赛
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笔钜款。
埃森老板Michael Welling说:“
这就像买乐透中了头奖一样。但球队在2010年破产後
的问题依然没能解决。待钱到账後,我们会面向未来投资。
我们正在修建青训基地。”
希望能培养出“新厄齐尔”来。
根据FIFA规定,球员在12岁至23岁时效力过的球队有权在球员转会时获得转会费的5%作为
青训补偿。
款项必须在30天内到账——到那时小球队也可以迎来春天了。
---
红白情缘啊这是~~~ 果然天注定吗 >//////<
枪手帮忙回馈乡里 这样满好的 还可以跟德国足球圈打好关系 (?)
据说272转会在德国造成了大轰动 市场价值不说 将来挖掘德系人才也将更容易吧
以前教授手握法国人脉 如今德国人脉也成型中 教授想得太多、太远了
--
「假装足球是一时的喜好,或是我们会挑选比赛来看,
这样继续假装下去是没有用的。」
--尼克.宏比《足球热》
-- Nick Hornby, Fever Pit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214
※ 编辑: trilvie 来自: 220.133.8.214 (09/04 13:18)
1F:推 whatisge:培养费这东西真的蛮有趣XDD 09/04 13:28
2F:推 layila:所以southamptonu也会从Bale的天价转会费里面分一杯羹吗? 09/04 13:37
3F:推 Neytirina:这制度还真不错 09/04 13:48
4F:推 ahsoo:如果英超也有,我们应该赚很多~ 09/04 13:52
5F:推 willyt:其实我们也有 问题是这跟我们身怀钜款相比为不足道XD 09/04 13:55
6F:推 chivalry1987:拿下 Draxler 吧!!!!!!!!! 09/04 13:56
7F:推 chair209:要建德国帮很棒啊,可是还有一个大宇宙挡在前面XD 09/04 14:07
8F:推 tliu223:宇宙中心已经转移到德国了吧 09/04 14:24
9F:推 Neytirina:c大说的大宇宙是拜养吧QQ 09/04 14:28
10F:推 chair209:是阿,德国组成还是拜仁为主,要拉拢国家队成员比较难 09/04 14:54
11F:推 protest:其实我当初以为272会离开皇马的话,一定是去拜仁,但拜仁 09/04 15:05
12F:→ protest:实在是不缺中场,很难花大钱去跟皇马买球员的。 (挖格策不 09/04 15:05
13F:→ protest:同,因为多特是敌人 XD) 09/04 15:06
14F:推 kira925:梅子这是那来的跟踪狂XD 09/04 15:16
15F:推 protest:阿斯报中写魔力乌说车车没有接受我们对BA的报价,因为272 09/04 16:09
16F:→ protest:过来後我们就晋升到争冠行列中了 (白话就是疯了才又把BA租 09/04 16:10
17F:→ protest:给我们) XDDDD。 09/04 16:10
18F:推 morphna:大本也说正因为没能在签入一名前锋,兵工厂只好推掉和他 09/04 16:17
19F:→ morphna:队达成的协议,害他只能被迫留队(叹) 09/04 16:18
20F:推 willyt:是谁被迫这要先搞清楚( ︶︿︶)_╭∩╮ 09/04 16:19
21F:→ Nvboy:德国球队青训出色,之前AW就提过现在球探重视这边跟西班牙 09/04 16:32
22F:推 morphna:但大本也表示他会对球会贡献一己之力,不让球迷失望 09/04 16:33
24F:→ Nvboy:近年目前最强的两支国家队也与此有关,法国素质稍相对没落些 09/04 16:34
25F:→ Nvboy:大本根本不是被迫留队..他都推掉多少机会了..只因为他不想降 09/04 16:35
26F:→ Nvboy:薪去其他球队,眼高手低,明明一心求去,留队後又改口投诚 09/04 16:36
27F:→ Nvboy:我觉得除非球队真的伤到很夸张,否则他要进替补都非常困难 09/04 16:37
28F:推 bestadi:法国算是占星师之乱吗!? 上届WC让人吐血... 09/04 16:52
29F:→ Nvboy:跟他无关吧,毕竟每个世代不能总是星光闪闪的..互有兴衰 09/04 17:02
30F:推 satousei:千金市骨 09/04 17:13
31F:→ trilvie:真会引用 @O@ 09/04 17:17
32F:推 tliu223:反正留下来了就做好准备吧,现在锋线人手不足,总会有他的 09/04 17:30
33F:→ tliu223:表现机会的 09/04 17:30
34F:推 briankch:尚书大笨 zz 09/04 19:29
35F:推 r11claudio:当年我们也曾从本特力的转会中小赚一笔啊 09/04 19:49
36F:推 TSbb:本特力去哪对手守开特力了? 进到英超年轻球星黑洞刺刺.. 09/04 20:04
37F:→ TSbb:上面多一个手 09/04 20:04
38F:推 superhoya:课本 09/04 20:17
39F:推 fukunmin:不是说课本也没跟他续约? 09/04 20:18
40F:推 yangbernard:让大本踢踢联赛盃看看他实力到哪了也无妨 09/04 20:24
41F:推 superhoya:查了一下 好像没有球队 09/04 20:27
42F:推 eciffo:27 <3 09/05 00:30
43F:推 clenny:圣徒好像没从Bale转会中分到钱 09/05 07:22
44F:推 erotica:贝尔表示 : 09/06 17:12
45F:→ briankch: 吱吱吱 09/07 11:14
46F:→ trilvie:楼上该说神回覆吗 (,,。口。) 09/07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