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心情踏实多了...
时间Wed Nov 22 19:38:04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铭言:
: 第二球Eboue意想不到的打了个突袭射门
: 汉堡GK的措手不及让我们得以超前
: 其实今天他和C22表现的也真是差劲 传中质量很不好
: 没想到自己来了这麽一下~~效果奇佳
: 该说今天温格的调兵如神吗?
: 适时的换人马上得到了收效
: Walcott的传球让人感受到了不同於一些毛躁小夥子的成长
: 以及极佳的场上状况判断力
巴普的进球让我看到以前老皮,韦拉,冰王子还在时的那种淋漓的防守转快攻
不但快,且控球不拖泥带水,总共才触六次球
莱曼抓下对方的射门,把球远掷给给接近中线的哇靠...一次触球
哇靠往莱曼的抛球迎去,第一时间跳起把球点给阿德,阿德再把球打到对方左後的身後
这个one-two的配合.....触球第二,第三次
哇靠加速冲前,先把球又往前推了一下....触球第四次
哇靠边跑边看到野兽在空档,然後把球传中....枪手的第五次触球
巴普把球顶进...枪手的第六次触球
好久没看到枪手这样打球了,之前都是推进到最後三分之一场时,节奏反而慢下来搓球
给对方後防七八人收回到禁区里面,所以即使枪手控球占优势,效果也不大
其实上一场对纽卡索,可以看出哇靠传中的送球很不错
不论是球路,球速,还有落点都很有意识与想法
他跟唉不唉的传中很不一样,唉不唉传中是把脚当鞭子一样挥出去,还会加点扭腰的力量
球速是很快,快要到落点时球还会有点下坠,但是唉不唉好像对球的落点掌握的不是很好
而且昨晚对汉堡,唉不唉传中时机的拿捏挺急躁的
哇靠就不一样了,看他传中真的很舒服,即使他在快速跑动中送球
好像他对球做的功,一点都没浪费,球就飞到他想要球去的地方
不过哇靠不是没有缺点,上一场对喜鹊看他带球过人的方法不多,也许该多学些过人动作
: (一般人会选择自己上或者是传给近柱靠近他的那个人,而不是远柱的BAP)
: 若真要比中锋的头球能力,不用比太多~~一颗就看的出端倪
: 野兽那种头球的水准~~不晓得要好上阿德多少倍
: 多哥人可真要好好学学
: 枪手本场最差...我可以选亨利吗?
阿德很奇怪,照理说他上来是要争头球,不过到比赛尾末他反而跑到边路去接应球?
为什麽不是亨利游走到边路,而阿德在中路试着用身高争取从後方送来的高球呢?
昨天临时补看了一下对纽卡索上半场的比赛,阿德一开始十多分钟踢的还算可以
後来就有点乱了,我有时搞不懂阿德在想什麽,为什麽他那麽爱跑出禁区,而且还爱带球
我有点怀疑他是不是想学亨利,尤其看到11"29秒,阿德把球往角旗一远拨再追球的动作
结果球滚出球门线...看得挺无言的
阿德在门前的注意力集中也要改善,都已经跳起来,屁股都横在半空中对方顶不动了
球不是顶高就是点软,机会来了要好好把握啊,不然其他枪手调中给他也是枉然
讲到阵形,还有我不是反对温格打四五一,打四五一是好事,但是得要视情况
像周六对喜鹊如果打四四二会好些,阿德就算跑出禁区拿球,禁区里也会有另一个前锋
范配西在四五一队形里打左翼,跑动多也得参与较多的防守,体力耗的较快
不过我最担心的是小西拿黄牌的速度,他有时抢球的动作真的是很大 @@
无奈罗西基不在,不然左路的进攻可能可以更串的起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Nvboy:亨利似乎下场禁赛!! (晕) 11/22 19:38
2F:推 wadissimo:欧冠第一黄,在莫斯科进球裁判误判不算,还给他一黄 \_/ 11/22 19:39
3F:→ wadissimo:欧冠第二黄,主场对CSKA一开赛就犯规领黄,这张可以理解 11/22 19:40
4F:→ wadissimo:昨晚欧冠第三黄,简直是莫名其妙 11/22 19:40
5F:推 Nvboy:(/‵Д′)/~ ╧╧ 11/22 19:41
6F:推 habai:昨天那张到底是啥原因~? 真的有点莫名奇妙~ 11/22 20:03
7F:推 clenny:最近真的很少看到这种赏心悦目的快攻 11/22 20:39
8F:推 balkas:昨天那张牌有重播一次,对方中场往後开球後,亨利上前逼抢 11/22 21:49
9F:→ balkas:速度太快停不下来而撞到对方球员,不过程度轻微,这样拿牌 11/22 21:49
10F:→ balkas:完全让人不知道裁判是什麽标准,这种标准的话,整场少说20 11/22 21:50
11F:→ balkas:张牌啦 (/‵Д′)/~ ╧╧ 11/22 21:51
12F:推 flyingdog:Walcott那球真的传得很漂亮,也希望中场转守为攻可以更快 11/2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