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上帝的翅膀)
看板Arsenal
标题Re: vs NewCastle
时间Sun Nov 19 22:01:16 2006
MOTD
http://tinyurl.com/y5q6t5
http://www.uploading.com/files/EEII0KDI/asn_new_motd_18nov06.avi.html
http://www.megaupload.com/?d=MWMITS6Y
Henry freekick
http://www.mediafire.com/?2n1hywxudvh
------
给阿德一季的机会缴学费........欧冠加油!!
--
我不会放弃支持枪手,更不曾想过放弃。在落败後,我替枪手落泪
HIGHBURY ;落後的时候,我直为枪手着急;打平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遗憾
;胜利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高兴。每一个赛季,我和枪手同喜同
1913~2006 悲,我的心,已经和枪手紧紧地维系在一起。从此以後,我是一个
真正的枪手,一个名副其实的阿森纳球迷,这於我,将相关一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 编辑: Nvboy 来自: 220.134.112.74 (11/1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