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flash (小东邪)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大帝Goal!!!!!!!!!!!!!!!!!!!!!!!
时间Sun Nov 19 00:31:48 2006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1.69
1F:推 Nvboy:爽!!!!!!!!!!!!!!!!!!!!!!!在龟阿 11/19 00:32
2F:推 haphine:henry~~~~~~~~~~~~~~~~ 11/19 00:32
3F:推 LiamIssac:爽!!!!!!!!!!!!!!!!!!!!!!!!!!!!!!!!!!!!!!!!!!!!!!!!!! 11/19 00:32
4F:推 realraul:漂亮的定位球阿!!!!!!!!!!!!! 11/19 00:32
5F:推 Inamoto:大帝好球呀!!!!!!!!!!!!!!!!! 11/19 00:32
6F:推 dindin662200:送!!!!!!!!!!!!!!!!!! 11/19 00:32
7F:→ Praying:就说大帝进球就有希望啊~ 11/19 00:33
8F:推 joy0205:TITI well done!! 11/19 00:34
9F:推 berch:说真的 看球归看球 还是对别人不要太多批评比较好^^" 11/19 00:34
刚忘了消签名档,抱歉了版主…orz
※ 编辑: flameflash 来自: 59.115.131.69 (11/19 00:35)
10F:推 Nvboy:忘掉他们 好好的欣赏球赛才是 11/19 00:38
11F:推 berch:我今天没球赛看 刚上来而已 ~><~ 11/19 00:38
12F:推 joy0205:亨利倒挂~~没进球 意思到了 11/19 00:42
13F:→ boblbe:倒挂超帅!! 11/19 00:42
14F:推 dindin662200:超帅的呀!!!! 11/19 00:43
15F:推 boblbe:中立柱.....今天超威的 11/19 00:46
16F:→ boblbe:又打一球被门将扑出....真是太威了 11/19 00:47
17F:推 joy0205:我真的以为那球亨利铁定进了说~~~~!!!! 11/19 00:45
18F:推 kevinsyc:弧线什麽我都以为赢定了结果... = = 11/19 00:50
19F:推 balkas:还是要祝贺大帝自由球破门回归!!我等好久了... 11/19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