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ch (GO ON GUNNERS!!)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陈镛基~~
时间Tue Nov 14 00:29:33 2006
: 推 berch:好一阵子以前在Subside买的^^" 感谢帮我买的帅哥XDDD 11/13 22:46
: 推 Bavarian:我有买到这件啊!! 11/13 22:47
: → Bavarian:这件台湾NIKE有进 11/13 22:48
: 推 berch:下次在台湾看到兵工厂相关要广播一下啦!!!! 11/13 23:39
既然自己说了相关要广播 就说一下好了
昨天去新光三越nike
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我们有红蓝两件外套
友队则有很多含队徽球员名字的T-shirt
比方FCB的R10,MU的鲁尼 R7
我们的数量一整个不如人
不过我翻了一下倒是发现一件TT的T-shirt (好像口吃喔=.=)
是在左胸的部分有大帝的头像跟名字
但是整体而言 我觉得还好XD
不过反正好像也不适合女生穿
有兴趣的人可以找看看罗^^"
--
据说,有彩虹的地方,
就一定有许多戴着甜筒帽的小人,
他们可以帮所有有梦的孩子实现愿望.....
路边捡到的昵称 : 等待一封不回的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9.28
1F:推 Bavarian:大帝不是改跟RBK签约了吗??NIKE还有他的商品喔 11/14 00:37
2F:推 berch:对阿 我也很讶异 所以才想说是不是故意做这麽难看XD 11/14 00:38
3F:推 Nvboy:本周末来去败外套 11/14 02:08
4F:推 comp17:衣服好像出来有一阵子了 @@" 11/14 21:59
5F:推 Baros:我想买外套~ 有人知道价格吗? 11/1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