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赢球真好...
时间Mon Nov 13 02:13:24 2006
今天好多许久不见的老面孔(是谁自己心里有数...嘿嘿) 和新朋友
都来给我们加油
枪手也拿下了久违的胜利~~好事 好事!! XDD
今天是开季以来最完整的後防线全员到齐
Eboue回来可以让我们忘记那位姓霍的~~真好!! XD
今天是防守组出头的日子~~攻守唱作俱佳
唯一前锋组进球的最佳机会
也毫不意外的再度让阿德败掉...
胜利固然开心~~不过看他这样心里也是颇闷的
恭喜大家~~经历前几场的闷平闷输後
终於有一场是可以开心上床睡觉的比赛了
至於那几个比较少熬夜看比赛的...
有鉴於你们吉祥物的角色非常重要
希望未来的几轮~~都能够跟大夥一起拼下去啊!!!
感恩~~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1.179
1F:推 flyingdog:"^ ^a 呵呵 11/13 02:15
2F:推 berch:吉祥物 真的是超级吉祥的啦!!!!!!!!!!! 11/13 02:15
3F:推 JimThome:阿德的放枪是为了下次某一场重要胜利布局,我们要相信他 11/13 02:21
4F:推 habai:阿德:我停烂球 丢单刀是最近500场比赛加进去的 11/13 02:30
5F:推 Lum:阿德踢球时忘了按Q... 11/13 02:41
6F:推 dindin662200:!!!!!!!!!!!!!!!!!!!!真是太棒了呀!!!!! 11/13 04:10
7F:推 wadissimo:吉祥物要记得守着电视看枪手比赛 XD 11/13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