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guarxj (凌 虚 御 空 )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呃…看完比赛回来
时间Mon Nov 6 00:21:07 2006
捷克人对着大门猛发力打偏那脚实在亏大了
窃以为今天有个要命的环节掉了链,这个人是Fabregas
今天处理球太多的慢半拍,太多拖泥带水,虽然都没有形成太明显的失误
但造成攻势不顺的隐形失误倒是不少,像没睡饱一样
最後还没事去找人家Harewood开火,不知道吃错什麽药
Eboue刚上来时阵形有点混乱,那一两分钟看他和Hoyte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彷佛是在说「呃……现在是谁要打边前卫啊……」
後来Hoyte下去之後黑犀牛才回过神来,而且有几脚质量还不错的传中球
可惜今天准头不佳,Hleb又太客气,还被裁判没收了一个点球
Clichy整体而言还不错,当然,他还是有很多提昇的空间
後防线,其实还好,失球只能说倒楣
其实如果Fabregas在正常状态下这场不应该有问题
另外,我忽然很想叫Gilberto改打中卫,放Toure上去打後腰
那一脚暴力雷兽射门害我以为进了,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56
1F:推 Cajal:推 「呃……现在是谁要打边前卫啊……」 11/06 00:26
2F:→ Cajal:超传神的 XD 11/06 00:26
3F:推 flameflash:一整个超闷……今天小法布完全成为进攻机会终结者… 11/06 01:20
4F:推 flameflash:至於邻居,我是支持热刺被石油军给净的!! 11/0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