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x (放开那个阿骂)
看板Arsenal
标题被爱抚得不尽兴的感想
时间Sun Oct 29 00:42:17 2006
这场比赛开赛不到十分钟就因为角球被Cahill头球破网,真是个不利的开局。
面对Everton的铁桶阵,枪手们今晚踢得还算流畅,也不像以往一味的短传打配合。
我想大概是新同学罗西基让大家明白了远射的重要。
小法布满场飞奔,表现极佳,可惜门前总是差一脚。
亨利大帝有点恍神,有几球都是不该有的失误,但拿球还是一流的水准。
加拉表现不错,黄牌拿得有点冤。
拖雷,没什麽好说的,防守专家。
Hoyte,伤得好。
F16,欢迎归来,边後卫踢得还是不错,助攻慾望也不错,中场一个漂亮过人是亮点。
罗西基同学,冲劲十足,远射专家。
Hleb,有点软脚噢,是不是前一晚…咳咳。
哇靠,速度快,拉边的速度很棒,期待未来的表现。
副队长,幸好你有练铁头功。
RVP,暴力远射新美学,漂亮的定位球破网。
蒟蒻,好像没以前囧了(茶)。
老大,基本上镜头不多,不过别玩火啊。
阿迪仔,你真的有碰到球吗?
教授,用哇靠换蒟蒻,我只能说你真的变了,
希望以後也可以这样积极换人活络场上气氛。
范佩西的定位球让我们免於输球的命运,他的右路不论是下底还是分球妙传都越来越好了。
虽然跟红魔蓝军的积分又拉开了,但至少有拿到一分,
以这场狂攻的气势迈向下一场胜利吧!
--
Thierry Henry:
阿森纳是我的俱乐部,伦敦是我的家。
我不能想像自己离开这个伟大的城市是怎样的情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70.228
1F:推 flameflash:推! 10/29 00:43
2F:推 Senderos:教练~我想踢球~ (还是要含泪推一下XD) 10/29 00:51
3F:推 Nvboy:这支枪手把Everton打成这地步 离颠峰不远了!! 10/29 00:59
4F:推 tataga:Riley真的有够烂....有够烂 10/29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