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THX Gunnfather)
看板Arsenal
标题Re: vs Everton 10:00 PM
时间Sun Oct 29 00:20:06 2006
Cahill 1-0 这球漏人露的夸张
http://youtube.com/watch?v=hpVXKTZnz5I
http://rapidshare.com/files/1028999/0-1_Cahill_Lup4o.com.avi
RVP 1-1
http://youtube.com/watch?v=2pYk_W2SQ1U
http://www.filesend.net/download.php?f=cbf447baa33da33488a92d944daa7319
http://d.turboupload.com/d/1140182/RVP_1-0.zip.html
1st Highlights
http://d.turboupload.com/d/1140059/asn-eve-1st.avi.html
http://youtube.com/watch?v=4CF6oJWXM0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推 ssmk:好快......... 10/29 00:20
2F:→ Nvboy:附带一提 我们的角球又多练 本赛季还没进过角球 10/29 00:29
3F:→ flameflash:先推再下! 10/29 00:34
4F:推 wadissimo:感谢部长,才有机会看到上半场,个人觉得这失球莱曼有责任 10/29 00:41
5F:→ wadissimo:强生已经有人顶住了,莱曼应该专心应付来球才是 10/29 00:42
6F:推 wadissimo:再看了一两次,觉得莱曼实在不该去跟强生纠缠那一下,浪费 10/29 00:46
7F:→ wadissimo:了可以先去击球的时机,不过莱曼就是莱曼啊 10/29 00:47
※ 编辑: Nvboy 来自: 220.134.112.74 (10/29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