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THX Gunnfather)
看板Arsenal
标题[欧冠] 10/18 "00:30" Moscow v Arsenal
时间Tue Oct 17 23:51:06 2006
Teams
CSKA Moscow Arsenal
35 Igor Akinfeev (G) (G) Jens Lehmann 1
6 Alexei Berezoutski (D) (D) Johan Djourou 20
24 Vassili Berezoutski (D) (D) William Gallas 10
4 Sergei Ignashevitch (D) (D) Justin Hoyte 31
2 Deividas Semberas (D) (D) Kolo Toure 5
22 Yevgeny Aldonin (M) (M) Gilberto Silva 19
7 Daniel Carvalho (M) (M) Francesc Fabregas 4
25 Elvir Rahimic (M) (M) Alexander Hleb 13
20 Dudu Silva (M) (M) Tomas Rosicky 7
18 Yuri Zhirkov (M) (F) Thierry Henry 14
11 Vagner Love (F) (F) Robin Van Persie 11
Substitutes
50 Anton Grigoriev (S) (S) Emmanuel Adebayor 25
37 Kirill Kochubey (S) (S) Jeremie Aliadiere 30
17 Milos Krasic (S) (S) Manuel Almunia 24
1 Veniamin Mandrikin (S) (S) Gael Clichy 22
9 Ivica Olic (S) (S) Denilson 15
40 Aleksandr Salugin (S)(S) Alexandre Song Billong 17
39 Ivan Taranov (S) (S) Theo Walcott 32
等会可以看的直播
http://www.qsiv.cn/
http://iptv.betrich.com/
http://live.sxtvs.com/?chid=7
等会补大名单
今晚比赛不好打 听说在冷到靠北边的地方都是这样
加上场地坑坑洞洞 对我们极为不力 不要受伤就好
先来看看赛事前瞻
http://tinyurl.com/yjqrz5
唯一的好处是看完比赛再睡还可以正常上班 时间排的真好 准备推爆本篇吧!!
--
我不会放弃支持枪手,更不曾想过放弃。在落败後,我替枪手落泪
HIGHBURY ;落後的时候,我直为枪手着急;打平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遗憾
;胜利的时候,我替枪手感到高兴。每一个赛季,我和枪手同喜同
1913~2006 悲,我的心,已经和枪手紧紧地维系在一起。从此以後,我是一个
真正的枪手,一个名副其实的阿森纳球迷,这於我,将相关一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 Nvboy:等会上传MOTD2的酋长特辑 10/17 23:52
2F:推 JUNstudio:Go!Go!Go! 10/18 00:27
3F:推 wadissimo:Come On You Gunners!!! 10/18 00:28
4F:→ Nvboy:欢迎提供清晰的网路电视频道 10/18 00:28
5F:推 uengli:上海体育目前不错~不过还没开球!!连的很顺 10/18 00:30
7F:推 willkill:启视已经在现场两三分了 蚂蚁的上海体育也很顺 10/18 00:31
8F:推 wadissimo:刚Aleks一个失误被对方攻,温格摇头 10/18 00:33
9F:推 uengli:蚂蚁很顺+1 已经开始一分钟了 10/18 00:33
10F:推 wadissimo:枪手们动作有点僵,希望待会跑动久了身体会热开 10/18 00:37
11F:推 wadissimo:小法布尤其,Come On Cesc! 10/18 00:39
12F:推 edn:YA.....来了 10/18 00:41
13F:→ edn:上海很清楚…推 10/18 00:41
14F:推 edn:看到范小西戴手套??!!我眼花了吗?! 10/18 00:44
15F:推 berch:已经十月啦 想必很冷@@ 但也幸好是10月XDDD 10/18 00:47
16F:推 edn:原来是全都有戴...orz 10/18 00:50
17F:推 arashiverve:中央陆军进了... 10/18 00:55
18F:推 willkill:被进了 10/18 00:55
19F:推 Senderos:..... 10/18 00:56
20F:推 Bavarian:自由球...进的没话说 >"< 10/18 00:56
21F:推 joy0205:人墙露出了一个缝.... Orz 10/18 00:57
22F:推 Nvboy:一旦想躲 就会被打缝 积极一点追回来 10/18 00:57
23F:推 edn:........中央被破了…所以被自由球 10/18 00:57
24F:推 hcrcool:现场气温0-4度 所以戴手套了 10/18 00:58
25F:推 Gronkjaer:无法看直播但是与枪手同在...要加油啦> < 10/18 00:58
26F:→ edn:温格头摇很大....orz 10/18 00:58
27F:推 JUVENTUS319:真好被进...~"~ 10/18 00:59
28F:推 edn:吓了一大跳.....差点被进 10/18 01:02
29F:推 sam731215:实在是太冷了...整队的动作都不是很灵活... 10/18 01:03
30F:推 willkill:囧...... 10/18 01:06
31F:推 Senderos:..................................................... 10/18 01:06
32F:推 arashiverve:吓死我了...好像进没算 10/18 01:06
33F:推 chung9:2:) 10/18 01:06
34F:推 tonyselina:............. 10/18 01:07
35F:推 Nvboy:好快就落後两球了XD 10/18 01:06
36F:推 HIKONA:e04.................................... 10/18 01:07
37F:推 edn:好险 10/18 01:07
38F:→ Senderos:呼~好险.. 不算 XD 越位在先 10/18 01:07
39F:→ Nvboy:又变回1-0了 好咧家在 10/18 01:07
40F:推 Bavarian:好险越位 不算..差点砸电脑 10/18 01:08
41F:→ Senderos:啧.. 我们的左边被对方过假的 = = 10/18 01:08
42F:推 hcrcool:今晚中央陆军的气势好猛 当总冠军在打了 10/18 01:08
43F:推 lowlydog:越位在先 10/18 01:08
44F:→ Nvboy:今天霍伊特惨遭打点战术 搞的跟王力彬一样 10/18 01:08
45F:→ Senderos:真可惜.. /_____\ 10/18 01:09
46F:→ Nvboy:RVP浪费大好机会 10/18 01:10
47F:推 Bavarian:RVP这球怎麽传的 吼吼~~ 10/18 01:10
48F:推 edn:後防有抖到 10/18 01:10
49F:推 JimThome:Hoyte打左打右都一样烂 \__/ 10/18 01:11
50F:→ German:上次汉堡也被他们吃掉了 请保重啊 10/18 01:11
51F:推 HIKONA:CSKA一直都很硬 尤其是他们的主场冰库 10/18 01:11
52F:推 Nvboy:RVP在搞啥 起脚阿 10/18 01:12
53F:推 tonyselina:可惜了............. 10/18 01:13
54F:推 Senderos:搞什麽.. 连门将也想过.. = =" 10/18 01:12
55F:→ Nvboy:打下去弹中间就补门了 离门将降远还被拿到 10/18 01:13
56F:推 edn:RVP今天是…超可惜 10/18 01:14
57F:→ Senderos:唉呀!吉伯门前就差那麽一点点>"> 10/18 01:14
58F:→ Nvboy:Gilberto没摸到 不然稳进了 10/18 01:14
59F:推 Bavarian:Wenger坐不住了 10/18 01:14
60F:→ lowlydog: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场优势在12-3月 那才叫做恐怖主场优势 10/18 01:14
61F:推 Nvboy:等枪手出太阳大力的融化它们吧 10/18 01:16
62F:推 qaisgood:俄罗斯似乎9月就进入冬天.... 10/18 01:17
63F:推 wadissimo:HT 法布小西赫莱布都没发挥,小西的1st touch尤其差,上半 10/18 01:17
64F:推 arashiverve:主播说的好→中央陆军今天的攻势是想踢三分吗? 10/18 01:18
65F:→ wadissimo:场失球我认为莱曼没把人墙指挥好,其他当人墙的也在游晃 10/18 01:18
66F:推 hcrcool:上半场结束 0:1 10/18 01:19
67F:推 Nvboy:天气跟场地因素影响太大 这场比赛不求最好但求不败 10/18 01:19
68F:→ wadissimo:这场目前虽然落後但是也是个考验枪手们的好机会,总不能 10/18 01:19
69F:推 edn:中场前几分钟有打出几波…不过RVP啊!!!! 10/18 01:19
70F:→ wadissimo:一定要先得分才能赢球吧 10/18 01:20
71F:→ Nvboy:很少看到法布 Hleb Rosicky 一起闷 机会全落在RVP身上 10/18 01:20
72F:推 cobb:( ̄▽ ̄#)﹏﹏ 10/18 01:22
73F:推 Slayeric:现在虽然落後 但是踢的颇有要进球的味道 集气集气! 10/18 01:21
74F:→ cobb:╰(‵皿′*)╯集气!!! 10/18 01:22
75F:推 edn:集气.....吼吼吼吼吼 10/18 01:23
76F:推 chung9:今天完全是我们状况差,陆军的主场月确实还没到 10/18 01:24
※ 编辑: Nvboy 来自: 220.134.112.74 (10/18 01:29)
77F:推 Nvboy:0-4度 更 10/18 01:34
78F:推 tonyselina:下半场开踢 10/18 01:34
79F:→ tonyselina:加拉斯??? 10/18 01:35
80F:推 Nvboy:Toure品质保证 10/18 01:42
81F:推 edn:Toure品质保证…好险不是久若... 10/18 01:43
82F:推 eson99:进攻不错呀,怎麽防守那麽令人傻眼 10/18 01:43
83F:推 chung9:拜托让我笑着入睡吧 10/18 01:43
84F:推 Nvboy:G19难得连两次失误 还好没丢分 10/18 01:44
85F:推 Nvboy:中场的失误跟传染病一样 一个接一个.......莱曼加油~ 10/18 01:48
86F:推 joy0205:我是觉得如果60分钟後还是这种样子...或许该变451试试看 10/18 01:47
87F:推 edn:中场一直丢咧 10/18 01:49
88F:推 chung9:Carvalho实在是蛮活跃的 10/18 01:49
89F:→ Nvboy:给楼上 我们一直都是451好像 我没看错的话 10/18 01:49
90F:推 Nvboy:有点无言......... 10/18 01:53
91F:推 joy0205:RVP今天不是踢前锋吗? 又我觉得今天我们的中场串连不佳... 10/18 01:51
92F:推 wadissimo:阿德要上了,不然前场都没人拿得住高球 10/18 01:53
93F:→ Nvboy:早该上了 必须有人帮亨利 10/18 01:54
94F:推 chung9:我反而觉得用Walcott来甩开防线也不错 10/18 01:54
95F:→ Nvboy:现在连拿球的机会都不多 连甩的机会都没有 对方守的太好了 10/18 01:56
96F:推 joy0205:对方的11号爱先生被撂倒了~~他是蓝头发 10/18 01:56
97F:推 edn:阿德上了 10/18 01:58
98F:推 Nvboy:我们最稳定的防守中场今天一直失误 另外三个中场也拿不住球 10/18 01:58
99F:推 chung9:有点想念艾布了 10/18 01:59
100F:→ Nvboy:阿德冲一下!!!!! 10/18 02:00
101F:推 kevinsyc:10个角球....背後雄兵百万... 10/18 02:00
102F:→ kevinsyc:Henry可惜~ 10/18 02:02
103F:推 chung9:我有嬴的感觉了 10/18 02:02
104F:推 Nvboy:被堵枪眼可惜~ 10/18 02:03
105F:推 kevinsyc:可惜~ 10/18 02:03
106F:推 willkill:>< 10/18 02:04
107F:推 Nvboy:越位.................. 10/18 02:04
108F:→ kevinsyc:九如下 Clichy上 10/18 02:05
109F:→ kevinsyc:offsides...... 10/18 02:06
110F:→ Nvboy:不要乱带不要乱带不要乱带 法布 Hleb !!! 10/18 02:06
111F:推 habai:隔痒搔靴 10/18 02:07
112F:推 Nvboy:Walcott ,-> Rosicky 10/18 02:08
113F:推 willkill:Walcott换rosicky 10/18 02:08
114F:推 flyplayer:哇靠上了 10/18 02:08
115F:推 chung9:反正没剩多少时间全力冲吧 10/18 02:09
116F:→ Nvboy:10 mins GO Gunners!!! 10/18 02:09
117F:推 willkill:@@...... 10/18 02:14
118F:推 arashiverve:挖勒,亨利黄牌 10/18 02:14
119F:推 Nvboy:裁判在干马? handball ? 10/18 02:15
120F:推 t7000:好像是手球装无辜? 10/18 02:15
121F:推 JUVENTUS319:没越位阿阿阿 10/18 02:15
122F:→ Nvboy:差一点被盖棺 囧 10/18 02:16
123F:推 edn:干~~~~什麽东西?!裁判在干嘛啦 10/18 02:16
124F:推 sam731215:被吃ㄧ分还赔张黄....这有屌到.. 10/18 02:16
125F:推 lowlydog:这球很漂亮 卫什麽不算? 10/18 02:17
126F:推 kevinsyc:.......差点就囧了...头槌... 10/18 02:17
127F:推 kamara:囧 10/18 02:17
128F:推 arashiverve:主播:应该是不会重播,对主队好像不太有利 10/18 02:17
129F:推 chung9:因为裁判瞎了 10/18 02:18
130F:推 Slayeric:喵的 进球被吹掉了... 10/18 02:18
131F:推 sam731215:这球哪里手球?亨利不是装无辜..本来就很无辜阿... 10/18 02:18
132F:推 qaisgood:新闻又有得报了 10/18 02:20
133F:推 kevinsyc:是怎样..最近的比赛裁判都决定一切... 10/18 02:21
134F:推 sam731215:这让我想起强雄.... 10/18 02:22
135F:推 arashiverve:输了@@ 10/18 02:23
136F:推 JimThome:Helb今天传球感觉不太好,不懂为什麽换下的是Rosicky 10/18 02:23
137F:推 Nvboy:结束了 等他们来酋长作客~ 10/18 02:22
138F:→ Nvboy:今天中场五个都该换 10/18 02:24
139F:推 kevinsyc:让他们到时嫌酋长球场太热吧! 怒... 10/18 02:24
140F:推 JimThome:再看一次还是不知道进球不算问题在哪 >"< 10/18 02:26
141F:推 chung9:反正他们邻居火车头以曾经赢之後回我们主场被修理 10/18 02:23
142F:推 edn:亨利的那球重播这样是看得到什麽问题喔…按 10/18 02:26
143F:→ lowlydog:如果摆渡给亨利那球没有手球在先 枪手就是被裁判玩了1次 10/18 02:26
144F:推 Nvboy:在裁判阿 所以没什麽好讨论的 周末联赛加油!! 10/18 02:27
145F:推 clenny:就算是裁判以为是手球 为什麽是给亨利牌? (#‵′)凸 10/18 02:27
146F:推 jaybaby:对啊 手球也不是给亨利........ 10/18 02:28
147F:→ clenny:何况主裁和边裁都离很远.. 10/18 02:28
148F:→ Nvboy:因为 因为 裁判判错不需要理由的 跟分手一样 10/18 02:28
149F:推 chung9:让他们爽一场没差啦 10/18 02:29
150F:推 css919:中肯 "裁判判错不需要理由的 跟分手一样" 棍~好闷 10/18 02:30
151F:推 Nvboy:隐约觉得有人带赛枪手 果然.........晚安睡吧 10/18 02:30
152F:推 JimThome:肯 "裁判判错不需要理由的 跟分手一样" 10/18 02:31
154F:推 edn:林老师咧 裁判判错不需要理由的 跟分手一样 10/18 02:33
155F:推 Slayeric:反正是欧冠小组赛 感觉枪手不会因为这场失去士气 10/18 02:33
156F:推 sam731215:太中肯了...来当板头好了... 10/18 02:34
157F:推 Nvboy:同意Slayric 我不认为他们後面好过 也累积不少黄牌 10/18 02:34
158F:→ Slayeric:联赛加油比较实在~ 不过这球被裁判吹掉实在太鸡歪了 = =! 10/1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