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台北市哪间PUB枪迷比较多的?
时间Mon Oct 16 16:43:31 2006
Tavern~~就我所知现在枪迷应该已经很少在那边活动罗
17设备不错, 不过因为地缘关系我并不常去
有正妹?? 飞狗套句PTT经典名句..."没图没真相啦!" (伸图)
SS的确是枪迷比较会去的点 我最近几次都是在哪看球的
开季後设备有加强了 现在吧台和右边都已换上比较清晰的平面电视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他的左中右三个萤幕音响设备无法分开独立拨放
统一以吧台的那台为主
像那天Watford的比赛 枪手是在左边的萤幕 中间是利物浦
所以声音就只能跟着听利物浦了 Orz
不过这个问题 如果你人去的多 早点到
跟店方说~~他们会配合的
话说SS以前有个冰山正妹是镇店之宝
不过似乎离职了...
不过上周似乎吧台区来了个新的生力军
有兴趣的可以去瞧瞧
有要到生力军MSN的人
我出1000P币跟他购买...
※ 引述《aowsai (徐)》之铭言:
: 标题: [闲聊] 台北市哪间PUB枪迷比较多的?
: 时间: Mon Oct 16 13:18:23 2006
:
: 最近家里装璜,搬到了另一个暂居所,
: 没有电视、没有网路,所以只能向外发展了…
: 上次去网咖看对Watford的比赛,Lag到不行...Orz
: S&S也不见得会播对CSKA Moscow的比赛..
: Tarven...我是没去过啦...不知有哪位枪迷可以引见的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92.192.86.70
: 推 sam731215:对watford的比赛我学网也是很lag..之前都很顺的说 10/16 13:22
: 推 flyingdog:过去几次枪迷比较多的点 好像就是S&S..不过上次欧冠决赛 10/16 14:07
: → flyingdog:去的那间17 sports bar不赖 服务生正妹很多~XD 10/16 14:07
: → flyingdog:http://www.17sports.com.tw/ 10/16 14:08
: → Ginola:大人,根据线报正妹不是才...有这麽多唷 O__o (笔记) 10/16 14:33
--
Walcott again~~ look at this burst of pace...
Turbo charge of Theo Walcott...
And another goal for the "BOY-WONDER"!!!
He is good!! He is very~~very~~goo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6.108
1F:推 sagax:我出1200XD 10/16 16:56
2F:推 joy0205:可恶~~我再大你100!! 10/16 17:04
5F:推 Ginola:一万p币才有勇夫吧 哈哈哈 10/16 17:22
6F:推 Okuthor:我论楼上这位仁兄已经有MSN的可能性。 10/16 17:34
7F:推 JamesCaesar:他爱的是隔壁台菜妹 10/16 17:38
8F:推 GiaoGiao:爱谁不重要,重点是Ginola出马,有谁的 msn 会要不到 XDDD 10/16 18:32
9F:推 German:SS以前那个妹很机歪 另外我有在附近其他店看过他出现 10/16 18:55
10F:推 Ginola:知我者佼佼啊 ( ̄▽ ̄#)﹏﹏ 10/17 02:29
11F:推 flyingdog:窃以为S&S的正妹算是"熟姊"啦! 17的很可惜只有惊鸿一瞥 10/17 09:04
12F:→ flyingdog:没图啦! 10/17 09:05
13F:推 scousernru:我可以帮你要但你要给我p币喔...我是认真的~~~ 10/17 16:45
14F:推 Nvboy:(梭哈) 10/17 17:50
15F:推 flameflash:推手,梭哈! 10/17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