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THX Gunnfather)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问题] 有关球衣....
时间Mon Oct 9 11:59:28 2006
sorry前文恕删
利记版2477篇 有在订球衣喔
已徵询sweetener 转录文章至此
详情见
http://floralis.googlepages.com/1015.htm
因为我已经订了上赛季Highbury 10 Bergkamp
其实很惭愧 这是我第一次买球衣 我173/63
顺便请教本版有买过上赛季球衣的版友我该穿M还是S
因为我很瘦XD 所以有人建议我买S 不知可行否
回文再请回我个人信箱就好 多谢
欢迎版友共襄盛举
--
1996年9月28日,当Fugees的歌排在流行歌曲的榜首时,阿森.温格来到阿森纳。
THX Gunnfather Arsenel Wenger
「无论你是否准备好,我已经来到,你无法躲藏,我一定要找到你,并让你离不开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22.138
※ 编辑: Nvboy 来自: 203.73.222.138 (10/09 12:00)
1F:推 JUNstudio:推一个,因为部长的体型跟我差不多XD 10/09 12:01
2F:→ JUNstudio:不过我会考虑M为主,L也可 因为M的衣领我觉得好难穿 10/09 12:02
3F:推 Lum:推一下,身高和我一样耶!但我比较轻...XD 10/09 15:31
4F:推 cf:我174/58 穿L 感觉稍大 10/10 14:09
5F:推 clenny:上赛季的版子好像比较大 我觉得你穿S也可 下摆应该刚好 10/10 23:36
6F:→ clenny:应该不会很紧身 如果穿M的话比较宽松 可是下摆稍长 10/1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