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662200 (2ndIInone)
看板Arsenal
标题[问题] 有关球衣....
时间Mon Oct 9 02:08:20 2006
最近终於有一点点经济基础了
所以想要买件球衣或是休闲衣自嗨一下
不过问题来了
由於我从来没有买过球衣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买多大
我朋友给了我一个nike size对照表
http://www.sports-world.com/sizeguides/NikeReplica.html0
我身高168, 体重67, 努力减肥中, 预计60公斤
我.....是要买xs的吗?
我希望穿起来像球员那样
不要变成罗马的紧身衣, 也不要变成吸哈装
请各位给个建议
--------------------------
他还给我另一个网址
http://www.ensport.com/catalog/default.php?cPath=1_4ml0
我想买里面的主场球衣(以後pub加油可以穿)
还有休闲衣(便宜, 800块, 平常又可以穿)
http://www.ensport.com/catalog/default.php?cPath=1_4_212
有人有这件休闲衣嘛? 感觉好好看!!!!!
--------------------------
还有最後的重点, 我知道ptt有球衣版, 会有不定期的团购
不过我希望能先有实体店面看一下
台北有比较多我们商品的店吗?
如果台北没有, 那边有(高雄?) 我会找天驱车前往看看
至於烫字要烫啥?我已经想好了!!!!!!
不过这是秘密 XD
(想一个月了说, 哈)
但是问题是我想请问:
球衣可以大小写同时烫上去嘛? 然後数字夹中间嘛?
挑字型我看是不可能了......
-------------------------
还有最後一个问题, O2的球衣还是让我魂牵梦萦
朋友叫我去问球衣版版主有没有没卖掉的O2球衣
除了这边之外, 各大球衣网站都没有O2的了
我只能上ebay试试看真假嘛?
-------------------------
ps这边文我自动会转到球衣版, 先po这边是希望能有枪迷买过枪手衣服的经验谈
如果不合适请版主告诉我, 我会自D, 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65.56
1F:推 shiresn:m吧... 10/09 02:13
※ 编辑: dindin662200 来自: 218.169.65.56 (10/09 02:23)
2F:推 briankch:去店舖试吧..XD 10/09 08:38
3F:推 dindin662200:店舖是只有高雄那家吗 ?__? 10/09 09:10
4F:推 comp17:O2球 衣 subside还有喔 ! 10/09 09:42
5F:推 Vicente14:我有Highbury球衣想卖 不过是XL差太多了... 10/10 01:49
6F:推 clenny:我觉得你穿S可能会有点窄,穿M下摆可能有点长 10/11 00:34
7F:推 dindin662200:恩...感谢各位建议...我可能会找个时间到高雄看看了 10/1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