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打开话匣子,亨利的嘴巴就停不下来。剑潭,呃,健谈的亨利就是一泄千里完 全停不下来,这对咱们 FourFourTwo 来说是件好事情,但………也许不是那 麽一回事。 我们正在一间唱片行的地下室,这边正是他和新赞助商 Reebok 合作後初次亮 相的地方。这间运动用品企业的行销口号正是「I am what I am」,而亨利也 很高兴的解释这是什麽意思。而就是因为他太多话了,等他搞完长篇大论的公 关发表会、拍完电视专访影带、面对一些国外媒体的采访,时间都已经快要超 过晚上九点了。不过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专访要做,那就是跟咱们FourFourTwo 的访问。 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头,亨利露出招牌式的笑容,开始仔细的回答起一些令读者 感兴趣的问题,而那个真正的亨利也慢慢的浮现出来。 ================================== 首先回答的是一封伊妹儿,这位西蒙先生要问的问题是; 你可以回忆一下自己在 Les Ulis 的童年吗?当时的你是不是整天都把足球 绑在脚上哩? 当然啦!当时的我每天都会带球出门玩!最重要的是我家老爸总是会告诉我 在比赛中犯的过错,他的鼓励和指责一直让我记忆深刻。说到我的足球教育 喔,我家老爸一定是当中一个重要的角色啦,毕竟刚开始我的确是为了他踢 球,当时还是个小鬼头嘛,什麽都不懂,只想着要把球踢好让老爸老妈心情 爽。我总记得当我表现优异,在比赛後回到老爸车上时,总是会因为想到老 爸会给我一个赞赏的微笑而开心!不过这种事情也不是常常发生啦!他总是 告诫我「成就勿喜,谦虚在心」,不要因为眼前的成果而自满,世事总是都 会有进步的空间的!这就是我成长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啦! ================================== 接下来依旧是伊妹儿,特里先生要问的问题是: 你生为巴黎人,搬家到法国南部去时会不会有文化冲击啊? 跟我成长的巴黎郊区比较起来,冲击一定会有的啦!记得我当初印象最深刻 的就是超乾净的街道和闪亮亮的车辆,这让我觉得自己不像是这个城市的一 部分,而我也不适合这里。我就好像走到电影布景里头,这里的一切都不真 实。这的确很难适应,不过我必须要说的是,摩纳哥是个好地方,也很适合 人居住。 ================================== 接着是莎拉小姐的伊妹儿问题: 你在摩纳哥的时候,前锋已经有 Sonny Anderson 这个优秀射手了,你觉得 这是不是帮助你转向边路发展和扩展视野的好推手? 当然啦!因为我从他的步伐和射门路线上学到很多,而这对我的职业水平提 升许多。而在边路发展,也让我学习到之前在中锋上许多没有注意到的地方 。而在我之前认知里头,中锋是最容易上体育版头条的人物,你可以在边路 奔跑整场,并且努力的将球导入禁区,制造得分机会,但是总是得靠那个人 将球送进网内,而那个人也将攫取所有的赞美与注意。但是 Sonny不喜欢这 样子,他总是乐於帮助队友攻门。对其他人而言,还有对媒体而言,得分才 是一切,你就算人品欠佳,但你只要进球,那你就是一个好球员。Sonny 的 教导让我发现其他队友在场上的作用,这让我更珍惜队友的协助,所以我总 是在进球时,试着将场上焦点集中在队友的协助上头。我觉得现在大家总是 太过在意进球的人,这蛮糟糕的,你可以在场上穿过对方防守、传出精采好 球,但还是那个进球的人会上头条。 ================================== 接着是来自於芬奇莱的伊安先生的问题: 听说你叔叔是法国四百公尺障碍田径赛的冠军,甘有影? 唔………我家阿叔是不是冠军我不知道啦,但是他的确是个运动健将。他不 只跑步,还有参加很多种运动。他之前是埃佛顿的物疗师:Aurelien Henry 。当2002年我们拿下双冠王时,赛季末的最後一场比赛正是对上埃佛顿,他 就坐在职员座位上头。 ================================== 接着是来自於大卫先生的伊妹儿: 在1998年世界盃决赛里头,若非 Desailly 红牌出场,你是有机会替补上场 的。你对那一张红牌的感想是什麽?而不能上场的遗憾是不是破坏了你庆祝 夺冠的心情? 说真的,那一刻的确不好受,毕竟那是世界盃决赛嘛。Jacquet 教练在半场 时吩咐我要开始热身,而下半场开始之後过了好一些时间,他跟我说再五分 钟就换我上场要我准备,结果那张红牌就亮出来了。在那个当下我真的满脑 子只有一个字:「FxCK!」不过这不影响我的愉快心情啦~毕竟我可是有摸 过冠军奖盃的唷!嘿~嘿~嘿~ ================================== 莱恩先生透过伊妹儿提出了这个问题: 世界盃过後,你前往祖文特斯踢球………在那边到底怎麽一回事啊! 嗯,我想我必须要澄清一下,人们总是会批评我在老妇人的失败是因为我不 认真比赛,不过我要说的是我虽然上场的次数不多,但只要上场就是全力以 赴!首先,我是直到一月份才前往都林,这解释了为什麽我的上场次数是如 此的少,而我在当季剩下的十六场都有上场,其中十三场先发,最刚开始的 三场比赛我都坐在板凳上,都是那头银发老狐狸啦!Lippi 当时在考虑要不 要换工作,根本没心思把我放上场。而在最後五、六场比赛里头,我甚至根 本没有任何射门机会。我的确是花了一些时间去适应老妇人比赛的节奏,毕 竟我以前没有练习过 3-5-2的阵型,但我很快就上轨道了啊!我离开祖文是 因为其他理由的,不过这理由我完全不想讲。 Q FFT:那麽你要藉这个机会说出来吗? A不要! ================================== 从小安城抠应进来的小朋友,请说!是!这位拉瑞先生的问题是: 一日老妇人,终身老妇人。对於电话门事件有何感想?当时你在祖文有怀疑 过任何事情吗?或着你觉得这次的处罚是不是恰当的呢? 呃,老实讲,我从没有怀疑过任何比赛的事情,球来就打。而且我不喜欢针 对我没有太多资讯的问题来回答。我只知道我们接收到太多的讯息,很难去 公论什麽才叫做真正的事实。我记得1993年马赛在拿下欧冠奖盃後,因为丑 闻被剥夺法甲的联赛头衔,但对於详情我一点都不想要去了解,当时的我可 是个马赛迷呢!就是因为马赛让我有了足球梦,但是对於里头那些狗屁倒灶 的事情我不想去了解。 ================================== 接着是尼克先生的伊妹儿: 当我在 Val d'Isere滑雪时,我看到一出法国肥皂剧:「Love Boat」 ,对 於一个完全不懂半个法国字的我来说,这出剧就像是没有露点的色情电影。 你对这出戏了解多少?你可以给我任何法国电视节目的选择与建议吗? 嘎? Love Boat………色情电影?维大力?力贡啥?你到底在说啥东西啊? 对於法国电视台来讲,我不是个好观众啦,因为我看的很少,除了那些足球 比赛或足球节目以外。 ================================== 来自巴斯东的马克先生有这样的问题: 这两个人谁比较好?Johnny Hallyday ?Elvis? 对我来讲,这两个都不是答案。 PS前者是法国歌手,後者就是猫王啦。 ================================== 来自女王头的东尼先生,他的问题如下: 对於重新加入 Wenger 麾下,这个决定你思考了多久?又拒绝了多少球会? 我没有拒绝其他球会啊,因为我当我知道我有机会重新受教 Wenger 门下时 ,就根本没有考虑到其他球会了。 ================================== 罗比先生透过伊妹儿提问: 在枪手的前八场比赛你一分未进,甚至在一次糟透的射门之後,痛踢场边的 Clock End 大钟出气,在那个时候,你是否害怕你将无法在这边获得成功? 踹 Clock End那件事情是我的一个小插曲啦,不过当时的我可没操心那麽多 ,这一点也不符合我的个性嘛!我只知道我要继续跑动,继续前进,继续练 习,时候到了进门的感觉就会来了。 ================================== 北伦敦的史帝夫先生想问问看: 在枪手这麽多年来,哪些时光是你最快乐的回忆?最佳进球又是哪一个? 最好的回忆自然就是2003到04年,我们整季不败的光荣事蹟罗!这不但是队 史上面,也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大家都知道英超赛事的 激烈度,自然也知道我们获得这样成就是多麽不容易,而这个荣耀是别人都 无法从我们身边拿走的。 ================================== 麦克先生透过伊妹儿想知道: 告诉我们把袜子拉高到膝盖以上是什麽样子吧!为什麽要这样做呢?这又是 谁的主意?你当时是不是因为赌输了才这样做呢? 哈,Sonny Anderson知道所有的答案啦! ================================== 来自雅玲的尼尔先生,想要发问的问题是: 在2001年你们在海布里出战纽卡索的比赛里头,当你在比赛结束後数度想要 冲到裁判 Graham Poll身边而被其他人拦下,你现在会不会感到後悔啊?毕 竟这种行为看起来有点违背运动规章……… 唔………这又是另一件让人产生误解的故事了。当时我的队友都过来将我拦 住,因为他们觉得我会因此蒙受不利。可是歹志根本不是那麽一回事啊!他 们是把我拦下来了没错,但我当时只是对他们说我什麽都不会做,我只是要 去申诉正义,只是在镁光灯前面看起来变成我是要去开扁 Poll 一顿罢了。 啧~媒体反映的镜中真实常常因此失焦,这大家都知道嘛!在当时,那家伙 身边根本没半个人,我如果真的要动他一顿,我早就已经碰到他了!但是我 只是要跟他面对面的谈谈罢了。我只是要一个解释,一番真理,但是那家伙 根本不想鸟我,我只想告诉他:你到底懂不懂啊?你的执法水准根本就是毁 了这场比赛!但那家伙根本没种去承认这个事实,这让我感到非常愤怒。 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场比赛,但是我记得他亮牌把 Bellamy送回观众 席,但我根本不知道他干了啥非得领红牌的举动。之後这家伙又把 Parlour 赶下场,但是他根本没做任何事情啊!没多久 Campbell 被一记超恶劣的犯 规给撂倒,但是除了一记罚球,这家伙什麽都没做?所以在比赛结束後,我 忍不住想要告诉他:嘿!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毁了这场比赛啊!不论是对纽卡 索球迷或是对枪迷来说都是一样!这场比赛就这样被你毁了!但是他根本没 有给我任何回答。如果你是男人,面对问题你就会回答,毕竟人非圣贤孰能 无过啊! ================================== 讲到苏金宝,下面这一位来自史蒂芬奇的莎拉小姐也姓金宝: 在兵工厂整季不败的光荣岁月里头,你们一直到什麽时候才开始相信自己能 真正达到这个目标呢? 我们没有想过这个东西哩。大概就只有那年倒数第三轮对上朴资茅斯的比赛 里头,大家才有意识到有一回事吧!而且是我们还没追成平手时发生的想法 。我记得大家在抬杠时开始会有这样的声音出现:哇哩!都打到这步田地了 ,就这样输在这里实在是一件很鸟的事情。无论如何也不能这样轻易认输。 也许潜意识里头,追求不败的想法已经在之前两三场比赛时就浮现在我们的 脑海了,但是说真的,这时候满脑子都只巴望着这种想法是很不可取的,这 只会让你为了不要输球而失去了原有的节奏。在港嘴那边咱们有个艰苦的战 役, Yakubu 表现很好,他不但得分了也制造不少门前险情,但好险 Seaman 并没有丢球。 ================================== 一个署名叫做GIGI的女生,来了一封伊妹儿: 你总是在对上义大利球队时有着亮眼的表现,这是什麽原因呢? 哈~这很吊诡吗?不瞒您说,我常常听到别人说我总是很轻易的戏耍英格兰 後卫……… ================================== 咪咪小姐在伊妹儿当中问道: 我有一次看到一个年轻的女枪迷,在她的肚子中央弄了一个刺青,上头写着 「Thierry Henry」,你对这个有什麽看法? 唔………话说有一次比赛过後,有一个枪迷跑来找我要我签名在他的手臂上 头。我就说啦:「嘿!你拿张纸或什麽玩意给我签名都好,但是你要我签在 手上,这不太好啦,这很容易糊掉或洗掉了。」结果他斩钉截铁的跟我说: 「不!我不会洗掉的!我要把你的签名拿去做成刺青弄上来!」刹那之间, 我发现我有点难理解他们的想法,毕竟我只是一个足球选手,我又不是什麽 救苦救难大慈大悲神仙老虎狗!就算是球迷也应该要理智一点啊~虽然之後 那个球迷有再秀给我看刺青之後的成果,这让我心里头有点飘飘然,但另一 方面又觉得有点怪怪的,有种说不出来的违和感。 ================================== 下一封是保罗先生的伊妹儿: 人们说你会在伦敦迷路哩!不过你真的在 Hampstead Heath公园里头不会迷 路吗?或是你假日早上出门去巷口美而美买早餐时会不会引起路人骚动呢? 看情况啦!当然还是会有失去方向感的时候,不过我这情况在伦敦没那麽严 重啦!举例来说吧~我可以自己跑去 Selfridges 百货公司逛街,这一点都 不难。不过我就不知道怎麽去巴黎的 Galeries Lafayettes百货公司。在英 国,人们会跟你点头致意,挥手说声「嗨」~但仅止於此啊!他们不会试着 拥抱或接触彼此,呃,我说的是那种拉丁风格的打招呼方式。英国人彼此总 是有着距离。他也许非常非常崇拜你,但还是会保持距离,他不需要碰你, 摸你,跟你说话,告诉你他就是你的球迷。 ================================== 约克夏的泰德先生这样问道: 什麽是「va va voom」? 如果你想要知道这个字的意思的话,那就去查字典吧!这个字现在可以在字 典里头找到喔! ================================== 接下来要回答的是萝丝小姐的伊妹儿: 你觉得对你来讲,最让你困扰的英国风俗习惯是什麽? 蕃茄酱。蕃,茄,酱!蕃~~茄~~酱!哼,你们总是在任何食物里头加上 蕃茄酱,你们不想吃吃食物的原味吗?(笑)像我在伦敦的朋友,如果我给 他吃肉酱面,他会在上面加蕃茄酱;如果我请他吃义大利面,他还是会加蕃 茄酱;随便给他任何食物,他就是会加上蕃茄酱!我真的很想这样跟他讲: 「嘿!你乾脆直接喝下整罐蕃茄酱算了!我给你一根吸管吧!喏~」 另外一件事情是肉汤汁。所有食物你总是会看到肉汤汁在里头,其他什麽东 西都没有。有一次我跟队友开玩笑说道:「嘿!你知道你在吃什麽吗?你有 没有想过你总是在吃蕃茄酱配上肉汁呢?恶~」 在兵工厂我们有一个超超超厉害的按摩师。有一次吃饭时,我发现他把所有 东西都放在盘子上头………所有东西喔!像是把前菜放这边,然後这边放马 铃薯泥,而这边放肉酱面,这边放炒饭………然後最妙的是他把肉放在最上 面!然後他开始淋酱汁在肉片上头………干嘛不把开胃菜和主菜分开放咧? 唔,我是说,如果这是赛前餐,你只需要吃一点面食即可;若是这是英格兰 早餐,你可以混杂一些面包或沙拉,就是这样啊!但是当我看到他把沙拉、 肉酱面、肉、酱汁都放在一起时,你只会觉得很好笑。 ================================== 住在华特韩斯若的布莱德雷先生有这样的问题: 在海布里的最後一场比赛结束後,你和 Cole 还有 Pires一起坐在场中央, 当场边观众逐渐散去之际,你和他们两个说了些什麽呢? 我记得我那时候跟老皮聊起咱们俩在海布里有不少甜蜜时光啦~嗯,那天是 海布里的最後一天,而那是一个神奇的球场。那天的感觉就好像你看着你的 後代子弟各奔前程………我一点都不想要离开海布里啊!这就是为什麽那天 我和他们两个人一直坐在球场中央。 ================================== 下一个问题则是由来自於索普的亚当先生提问: 跟其他的英超球场比起来,海布里的气氛如何?而你和队友对於新球场有没 有什麽新要求没有? 也许其他有些球场比海布里更为吵闹,但海布里拥有的气氛更为独到……… 你很难找到任何字眼去描绘。人们喜欢从海布里买纪念品回家,但对我来说 ,这边在我心中有着独特的情感与地位。 关於新球场喔………我们没有啥认真讨论哩,不过我们倒是很关心新的球场 场地能不能像海布里一样漂亮就是了。球场是一回事,但草皮场地又是另外 一回事。不过很开心的是,新球场的场地还是很赞啦!对咱们这些枪手成员 来讲,场地状况的确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的进攻方式的确很依赖草皮的状 况。虽然新场地比以前宽敞了些,但那不碍事啦。 ================================== 接下来是伦敦的保罗先生,保罗先生请说: 你为什麽不加入巴萨隆纳呢?到底是什麽因素使你改变心意呢? 很多因素让我选择留下来,像是我家闪光、我对伦敦的爱、Wenger教授…… 但最重要的是我不想离开我们麻吉队友还有那群可爱的枪迷。兵工厂对我来 说不仅仅只是一个球会而已。而我的确花了一些时间在考虑要怎麽下决定, 而我跟大家讲说我会在世界盃前做出决定,我也真的是在世界盃前做出续约 的声明。嗯。 ================================== 盖瑞先生透过伊妹儿想问: 为什麽你在枪手穿 No.14,但是在法国国家队穿上 No.12呢?是有什麽迷信 吗?或着是向谁致敬呢? 选择 No.12是因为 van Basten 在1988年的欧洲盃赛事时,就是这个号码。 至於 No.14的原因嘛~很简单啊!因为球会给我这个号码啊!就这麽简单~ 没有什麽特别的用意啦!当年当我来到兵工厂的时候,十二号球衣的主人是 Christopher Wreh,所以我就选择其他空下来的号码啊。他曾经说要让给我 这个号码,但我觉得这样拿走别人正在使用的背号是很不尊重大家的事情。 他是我的朋友,我当然不可能这样对他,而就算我不认识他,我也不可能接 受球队这样的安排。 ================================== 在伯力的黛安娜小姐问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你喜欢英国喜剧吗?像是「The Offices」或「Only Fools and Horses」? 我必须要承认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英式幽默。有时候我家闪光会看电视看到 哈哈大笑,但我不一定笑的出来。不过我倒是看「Little Britain」时笑满 整场啦!那出剧的制作人 Matt Lucas 是个枪迷,不过我看这出戏不是因为 这个原因啦。至於 「Only Fools and Horses」嘛………唔………有时会笑 啦!不过我很爱看 「The Offices」喔,如果你想知道在办公室工作时的状 况,就去看看这部戏吧。 ================================== 泰丝马妮雅的麦特先生则是想问问看: 据说你曾经花钱雇人来你家,就只是帮你把画挂起来,这是真的吗?如果这 是真的,你干嘛不自己做啊?这很简单啊~ 这啥………………别再相信没有事实根据的传说了。你这问题到底从哪听来 的啊?这种问题我拒答。 ================================== 雪梨的保罗先生则是相当好奇: 你在假摔界一向不出名,不是吗?而你之前也说过巴萨的一些球员在比赛中 有假摔的嫌疑,但在世界盃时, Puyol只是轻轻撞倒你的胸口,你却抱脸痛 倒………你是不是故意倒地的?你现在会对这件事情後悔吗? 嗯,这个问题很简单啊! Puyol是个好人没错,我也很尊敬他,但是那一场 他的动作一直有犯规嫌疑,裁判却根本不敢制止他或是警告他,这根本就像 是说如果你不倒地,对方就不是犯规似的。同样状况也发生在欧洲冠军联赛 的决赛上头,他曾经给我两记暗拐,但是我没倒下,所以他根本没有领到他 应得的处罚。我在那时候曾经跟裁判抗议:「嘿!你可以示意比赛继续,但 你也可以在对方犯规时发挥一下公权力吧?」但他只是说:「不过你还没倒 啊!」这是怎样?不倒地何时变成不对的事情了? 在世界盃对上西班牙的比赛里头,上半场我又被 Puyol暗暗施了一记拐子, 我看着身旁的裁判,但他却只说:「球权在你们脚下,比赛继续!」然後下 半场,又是同样情形!但裁判还是没做任何事情!在这个模门特,………我 感觉我快要爆了:「要摔是吧!下一次我就摔给你们看!」 针对提问时讲到的那件事情喔,那时候我试着要拦截对方回传给 Pernia 的 球,而这时候 Puyol跑在我前面试图阻挡我,我只好想办法绕过他的身边, 但他这时为了阻挡我又往旁边伸脚跨了一步。事情就这样发生啦。现在我很 喜欢打篮球啦,但是篮球的卡位动作不是拿来足球场上头这样玩的吧。如果 在欧冠决赛我也这样被挡下而倒地的话,也许我会得利,但那并不可取啊~ 在场上的任何动作不该是为了得利而演出来的。对我来说,正是如此。 ================================== 鲍伯先生在伊妹儿当中想要问问看: 在世界盃决赛中, Materazzi到底说了什麽才会被 Zidane 铁头功撞倒? 我不知道,而且我也不想知道。 ================================== 吉林先生在伊妹儿也想问问铁头功事件: Zidane在比赛过後有没有对你们说什麽呢?他是觉得很愤怒?很惭愧?还是 很沮丧? 当然他是有点心烦意乱啦!但是我们很快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了,我们能 释怀他的行为。毕竟他对法国足球带来的贡献实在是太大了。 ================================== 康威廷的麦特先生则是提出了一个小问题: 1998年的法国队v.s.2006年的法国队,今晚你要选择哪一道?Docchi! 哎呀~这问题我还真的没有答案哩~毕竟这两年的国家队成员,也有不少重 复啦!而你拿一个拿到世界盃冠军的队伍和一个没拿到冠军的队伍作比较, 或是拿一个在自家踢球的队伍和一个出国比赛的队伍作比较,这………这真 的很难比较啊!但我真的很高兴这两次我都有参与的机会。 ================================== 李先生从曼彻斯特捎来了这个问题: 谁是你共事过最好的前锋搭档呢?或着你想跟谁搭档? (毫不迟疑脱口而出)Dennis Bergkamp。Dennis。 ================================== 在阿什佛,麦克先生想知道: 如果钱不是问题,你希望 Wenger 教授在这个球季签下哪个球员啊? 我不知道哩~有时候你签下一个你以为可以替球队带来显着功用的球员,但 那不是每次都奏效啊,反之亦然。你当然可以期待拿明星球员填满自己队上 每个空位,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到底适不适合。而有时候你反而会从大家 忽略的球员当中挖到宝,就像咱们教授找到 Fabregas ,当时他可没有现在 这样火红啊, Toure也是另一个例子。真正的问题不应该是要找什麽样的明 星球员,而是要找寻能对球队带来帮助的球员。 ================================== 尼尔先生在伊妹儿当中说道: 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头总是会和兵工厂有作对的时候。而他们资金太充裕, 所以在转会期间可以轻松买下任何他们想要的球员。这会不会让你感到有点 气馁呢? 这个问题上头,大家总是会讲到钱。因为有钱,才会把所有优秀球员放在同 一个队伍里头,而胜利自然而然就会进帐,因为钱~因为有钱嘛!但是大家 都忽略了一件事情:切尔西是因为他们的团队精神而赢得冠军的,他们每周 每轮都为了赢得胜利而奋战,这才是值得尊敬的地方。他们总是在最後关头 得分,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正是说明他们的伟大。当然啦!如果你的手下有一 拖拉库的好球员为你打拼,那的确会对成绩有所帮助,但拥有世界上最好的 球员并不代表你会拥有最亮眼的成绩。 ================================== 我们在伊妹儿当中发现了亚德李安先生的问题:  在你的好友当中,有没有非足球圈的名人呢?如果有,可不可以透露是谁? 当然有啊!但是我想保密咧~ ================================== 接下来又是一封伊妹儿,这位约翰先生的问题是: 你碰过最强悍的中後卫球员是谁哩? 这………很难讲咧。当然蒋中尉 Terry是其中一员啦,而老队友 Campbell 、热刺队长 Ledley King、枪手新成员 Gallas 也是。不过我也常常碰到一 些大家没怎麽听过的硬汉,害我踢得很辛苦,像当我知道要去课本、波尔顿 、太妃糖比赛时,我就知道又将是一场硬仗。所以当我听到人们说英超防守 程度太低时,我总觉得很好笑,那些人实在应该来下场踢踢看才对,接接看 这些硬铲飞踢,这样或许会让那些人改变想法。 ================================== 来自哈福的安迪先生想问问看: 你的正太队友 Theo Walcott 会不会是下一个亨利?你是否正在培养他成为 这样的球员呢?老天保佑………跟我说「是」吧! 我不喜欢做球员之间的比较,不论是拿自己或是拿其他球员做对比。不过这 小鬼很有潜力,真的超有潜力的!我很希望他能早点把这样的天分展露出来 。 ================================== 这封伊妹儿当中则是署名克莱儿小姐:  你的打扮、风格和天赋已经展露在一些影片当中了,那麽你是否有打算成为 法国的第一位 James Bond 呢?如果没有,你比较想要演出怎样类型的电影 呢? 不。我现在对於自己这个足球员的身份感到非常快乐和骄傲,目前也没有打 算未来朝大银幕转进。我觉得要成为一个演员,你必须要对表演非常在行才 可以,这就跟要成为一个好的足球员一样困难。 ================================== 最後一个问题了!就由瓦福利的马丁先生作为咱们今天的最後一个问题吧: 你是否已经开始规划你退休後的生活了呢?你会留在伦敦吗? 对我而言,要计画这些未来好多年之後的事情实在有点遥远。我比较倾向於 思考自己的身体还能再踢多久,而不是考虑退休之後要干嘛。不过可以肯定 的是,我退休後的生活也一定跟足球有关,我已经离不开足球了。 留在伦敦?嗯~不错啊!也许从一个法国人口中说出这样的话好像怪怪的, 但是对现在的我而言,伦敦就是我的家。当我想到家,我就会想到伦敦,我 就会想到我住在这边,我会想要住到永远。伦敦接纳我成为她的一份子,这 里的居民也将我视为伦敦人的一份子,这让我感到自豪。毕竟对一个外国人 而言,被侨居地接纳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我首先是兵工厂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arr. from Fever Pitch) │ ▁▄ ╰┐┌──────────────────╯ ▅▄▂▄▅▇ JU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09.158.244
1F:推 Senderos:噢耶!头推~ J大要不要转回FFF板呀 :p 10/06 14:15
2F:推 Reyes: 眉毛推 想去买FFT了... 10/06 14:21
3F:推 Nvboy:不推就不是枪迷啦~~~~~~~~~~~~~~~ 10/06 14:24
4F:推 seino:帮推 翻得好好笑~~ XD 10/06 14:41
5F:推 cobb:堆一个~ 10/06 16:21
6F:推 SAGR666:有看有推 10/06 16:35
7F:推 Gronkjaer:亨利没回答最佳进球是哪一个XDDD 不过我猜 应该是某次 10/06 22:11
8F:→ Gronkjaer:对上曼联他那一脚石破天惊的进球(不知怎麽形容...) 10/06 22:12
9F:推 balkas:推!大帝好High啊~(还是司徒兄很High? XD) 10/06 22:26
10F:→ clenny:748篇有一个Goodplaya挑的最佳 02年客场对维拉 250个字也无 10/08 11:08
11F:→ clenny:法形容的进球;Gronkjaer说的是在禁区边缘背对球门吊巴光 10/08 11:08
12F:→ clenny:菜瓜的那球吗?XD (2000年10月) 10/08 11:09
13F:推 Gronkjaer:没错就是那球!Henry说,他那时没想太多,就是要试试看,结 10/08 14:15
14F:→ Gronkjaer:果就进了~ 所以枪手们要勇於尝试 哪天也能进个世界波喔 10/08 14:16
※ 编辑: JUNstudio 来自: 70.109.158.244 (10/09 12:29)
15F:推 flyingdog:推 真是太优秀啦!! 10/09 12:34
16F:推 Valeriekuo:推 翻的真好! (拍手) 10/09 12:48
17F:推 comp17:推 ~~~~~:) 10/09 15:28
18F:推 GiaoGiao:Titi 跳槽到 RBK 了 ? @@ ...... 10/09 15:37
19F:推 comp17:楼上的 ~没错 !! 10/09 16:27
20F:推 aibayui:翻的真是太好了~!大拍手 10/09 20:56
21F:推 chiwen:大推 翻的超妙 !!! 10/09 22:15
※ 编辑: JUNstudio 来自: 70.109.158.244 (10/09 23:36)
22F:推 reifine:有看有推~翻得真好笑~~ 10/09 23:54
23F:推 Senderos:推一个啦~ 10/10 08:43
24F:推 willkill:推 10/10 17:21
25F:推 clenny:不败球季怎麽会有Seaman咧? XD 10/11 00:05
26F:→ clenny:有人可以猜一下Sonny Anderson如何影响亨利拉袜子习惯吗 XD 10/11 00:06
27F:推 clenny:亨利说切尔西那段讲的真好 很有风度! 10/11 00:09
28F:推 JUNstudio:我也觉得Seaman那段怪怪的XD 但杂志上头这样写....... 10/11 00: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