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studio (agGREssion)
看板Arsenal
标题Re: 亨利与AI
时间Fri Oct 6 10:39:23 2006
段被删,段全删,joy兄不要见怪啊
话说今天看到FourFourTwo杂志
封面正是咱们大帝
所以里面当然有专访罗
里头他穿的服装赫然就写着「i am what i am」
这当然是他代言的reebok口号罗
而讲到这SLOGAN的广告,大家自然也是对最初Iverson有所印象罗
而reebok官网上头可以看见亨利的人影
http://www.rbk.com/index.asp
身为足球员,自然是要负责足球的部分罗
http://www.rbk.com/uk/rbkfootball/default.htm
里面可以观赏影片和下载桌面
有趣的是
跟他一起代言reebok足球商品的
赫然是Shevchenko
正是所谓卤蛋头要对上核弹头
而他们的足球鞋SLOGAN是这样的:
same city. same league. same boot. game on.
颇有意思的
然後回头说到十月份的FourFourTwo杂志的大帝专访
为了庆祝中秋节,月圆人团圆
等一下我就来翻译一下好了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 │ 我首先是兵工厂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 (arr. from Fever Pitch) │
◥▄▁ ▁▄◤ ╰┐┌──────────────────╯
▇▅▄▂▄▅▇ JU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09.158.244
1F:推 Renk:推卤蛋头要对上核弹头XD 10/06 12:04
2F:推 Nvboy:很显然卤蛋头目前正发挥五块的功用 核弹头摆明吓唬人的 10/06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