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亨利与AI
时间Thu Oct 5 03:33:38 2006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
好久以来
我一直都觉得~~这两位真的很多方面相似的可以
快到不行的速度
强大撕裂对手防线的能耐
杀手型的得分机器
球队中的绝对主力 + 精神领袖
足坛和篮坛的指标人物
个性上也有不少相同的地方
他们都给人比较难以亲近的孤傲形象
对自己有很大的期许
对胜利的坚持与执着
两个都是我非常欣赏的球星 XD
在不同的领域~~一样是英雄惜英雄啊!!
话说那一年湖人/76人的总冠军赛戏码
亨利还专程到美国去给AI加油的说
http://sports.sina.com.cn/k/15150864.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g/18151812.shtml
76人最近在西班牙作NBA季前备战 (而且是在巴塞隆纳...)
亨利过去看看艾佛森~~叙叙旧兼打打气
http://bnews.7m.cn/news/newsData/20061004/15565.shtml
http://sports.sina.com.cn/k/p/2006-10-04/07032489995.shtml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76人版那边爬爬文...
男人之间的真情义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27
※ 编辑: joy0205 来自: 61.231.10.27 (10/05 03:39)
1F:推 airce:我怎麽ㄧ直觉得亨利长的很像卡特 10/05 03:54
2F:推 kevinsyc:...我刚熊熊突然觉得Hleb很像蜘蛛人里头的绿恶魔.. 10/05 12:01
3F:推 Fabregas:推楼上 XDDDDXD 10/05 16:15
4F:推 kaneggyy:我记得Hleb像绿恶魔好像在签之前就有人提过XD 10/05 18:00
5F:推 Nvboy:没错 asn14还有照片比对 只有像而已 10/05 18:58
6F:推 yrojmgptyrbo:绿恶魔...潜艇的那位Franco也很像.. Pires很帅. 10/05 22:23
7F:推 kaneggyy:亨利和马刺的Parker好像是朋友对不对?记得看过他们两人 10/06 00:03
8F:→ kaneggyy:坐在一起聊天的照片。 10/06 00:04
9F:推 clenny:亨利去看马刺队总冠军赛 跟老婆一起 10/0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