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digywu (Soccer Fever)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prodigywu
时间Sun Oct 1 12:38:11 2006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可略过不写)[年龄,性别,学校,兴趣等个人资料]
男 1985 113大学
1.出没ID
prodigywu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94年世界盃看了巴西与义大利的决赛後
3.喜欢的球会
Arsenal Juventus Lyon PSV
4.喜欢的球会的球员
Henry RVP
Nedved Piero Trezeguet Camoranesi
Juninho Fred Malouda
Cocu
5.喜欢的国家队
英格兰 法国 荷兰 捷克 瑞典
6.喜欢的国家队的球员
除了"喜欢的球会的球员"
Owen Zidane Sagnol Ibrahimovic ...
7.喜欢的教练
希丁克 XD
8.不欣赏的队伍 球员 或其他足球人
没有
9.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以何时开始爱上 Arsenal
阿森那的球风跟其他英超队伍比起来实在是很不一样
看他们流畅地导球非常过瘾
其实我本来觉得Henry看起来很秋
尤其每次玩FIFA2004的时候看到Henry的进球画面都超想扁他 XD
不过上个赛季的欧冠看着阿森纳一路杀近决赛
最後遗憾地拿下亚军
可是Henry却很有义气地留下来
令我十分感动
这让我明白Henry虽然看起来很秋
但这就是王者的风范啊
所以这个赛季就比较关心阿森那啦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拿出实力跟却尔西一较高下吧~~~~
看了联赛前几轮真是太囧了
希望欧冠成绩比去年进步 XD
不要枉费Henry的义气
11.对 Arsenal 版的版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没有 现在这样很不错
12.其他补充
小游戏不小心拿到奖
不自介一下不好意思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6.132
1F:推 ise:分红! 10/01 12:41
2F:推 sagax:亨利是大帝秋一点是应该的XD 10/01 13:11
3F:推 scooterwife:哈哈哈楼上的 他可是你的"死敌" 跟我一样xd 10/01 13:49
4F:推 sagax:干嘛 你们同队的啊? 10/01 14:02
5F:推 lowlydog:话说今年比赛状况如何?开比了吗?楼上两位? 10/01 19:29
6F:推 sagax:北资盃要12月啊 听说今年有女队员XD 10/01 19:53
7F:→ Nvboy:北资盃 以前我是去打篮球的XDDD 10/01 20:52
8F:推 scooterwife:sagax我跟原po还有一楼的同队XD 10/01 21:57
9F:→ flyingdog:欢迎!!:) 10/02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