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DaBig (Walcott32Johnson)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集气
时间Sat Sep 30 17:24:02 2006
oh yeah~
我今天寿星耶~
集气~集气~加持~加持~
来个遍地开花 7-0 大胜 Charlton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88.146
1F:推 nfsnfs:我昨天寿星耶~~枪手加油!!!! 09/30 17:24
2F:推 berch: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17:32
3F:推 Valeriekuo: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17:49
4F:推 Nvboy:在三个月我就寿星了耶(冷) 生日快乐枪手万岁 09/30 18:02
5F:推 SAGR666: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18:16
6F:推 balkas: 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19:53
7F:推 balkas:节目表没骗人的话,待会ESPN应该会播,TVants有 09/30 21:27
8F:推 jackit: 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21:40
9F:推 vivacandy: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21:45
10F:→ DePhazz: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21:46
11F:推 Nvboy:欢迎强者找频道 09/30 21:50
12F:推 Reyes: 生日快乐 枪手加油!! 09/30 21:50
13F:→ Reyes:PPStream 的上海体育 09/30 21:51
14F:推 balkas:TVants的ESPN在播赛前报导了,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中文转播的 09/30 21:51
15F:推 tataga:生日快乐 他们都猜0:2 TO ARSENAL XD... 09/30 21:54
16F:推 Nvboy:目前看不到上体 09/30 21:55
17F:推 a00000000926: PPSTREAM有上体吗? 09/30 22:02
18F:推 jackit:我看PPS上体 09/30 22:03
19F:推 eladamri:PPlive有播吗?或是有谁可帮忙提供TVAnts载点... 09/30 22:04
20F:推 Reyes:我的有 在最上面 还有 下面 上海文广的分类里 09/30 22:03
21F:→ eladamri:现在才要装..但下载好慢 QQ 09/30 22:04
22F:→ a00000000926:这边还在生日快乐~那边已经......XD 09/30 22:04
23F:推 balkas:这场应该是加拉第一次穿客场球衣登场吧,Hoyte就靠你协防啦! 09/30 22:04
24F:推 Nvboy:Tvants在看了 09/30 22:06
25F:→ balkas:加拉和Toure赛前看来感情很好 XD 09/30 22:06
26F:→ balkas:开踢啦! 09/30 22:06
27F:推 realraul:TVants的江苏体育台,espn中文版,詹俊讲评. 09/30 22:06
28F:推 balkas:为了詹俊,冲了! 09/30 22:08
29F:推 balkas:Chalton相当粗野,第二次犯规终於有黄牌了 09/30 22:12
30F:→ balkas:小西定位球打飞机... 09/30 22:14
31F:推 sam731215:RVP今天准头很差... 09/30 22:19
32F:推 sam731215:Henry这球很漂亮!可惜了 09/30 22:22
33F:推 Basten:莫名奇妙就被进了~~ 09/30 22:26
34F:推 sam731215:又是Hoyte.... 09/30 22:27
35F:推 aquar214:感觉hoyte还好啊~中场怎麽控不下球勒~ 09/30 22:29
36F:推 a00000000926:那招超阴的XD 09/30 22:33
37F:推 aquar214:今天场面控得不错~都切得到禁区里~希望能进球罗~ 09/30 22:36
38F:推 a00000000926:是不是进球了 09/30 22:37
39F:推 DePhazz:RVP!!!!!!!!!!!!!!!!!!!!!!!!!!!!!!!!!!!!!!!!!!!!!!!!!!! 09/30 22:37
40F:推 niebla:RVP!!!!!!!!!!!!! 09/30 22:37
41F:推 a00000000926:用左脚就准啦XD 09/30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