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flash (小东邪)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Own Goal!
时间Sat Sep 23 23:32:05 2006
大帝助攻!!
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61.70
1F:推 wadissimo:英冠水准 XDDD 09/23 23:32
2F:推 jacky5678:又炸到了 09/23 23:32
3F:→ Nvboy:又炸到了 09/23 23:33
4F:→ wadissimo:现场开始唱起 you're not singing, you're not singing 09/23 23:33
5F:推 balkas:进球者赛前在官网上被拿来和小法布比...XD 09/23 23:33
6F:→ clenny:又是亨利的助攻 後脚跟攻门超帅的啊!! 09/23 23:33
7F:→ flameflash:小西 ->阿德 / 阿诺 - > 莫札特 09/23 23:34
8F:→ Nvboy:那个Wado带动唱一下 XDDD 欢迎水密枪哥哥 XDDDDDDD 09/23 23:34
9F:→ clenny:阿诺要上了 应该是换永伯吧 状况很差 09/23 23:34
10F:推 cobb:70'准时换人 09/23 23:35
11F:→ wadissimo:要调节一下体力,还有欧冠要打 09/23 23:35
12F:→ clenny:我超LAG吗? orz 09/23 23:35
13F:推 balkas:阿诺 小西上! 09/23 23:36
14F:→ balkas:居然没换永伯...orz 09/23 23:36
15F:→ wadissimo:领先两球,永伯才开始会试着射门 =.= 09/23 23:36
16F:→ flameflash:不过永伯下半场真的威很多,右路有打活了。 09/23 23:39
17F:→ flameflash:野兽 -> 永伯 09/23 23:40
18F:推 balkas:小法布今天真的失误很多...该是让他休息休息了 09/23 23:41
19F:推 Nvboy:心态放松都会打出水准 还是得看0:0前的表现阿 09/2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