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再半小时就要开赛了,大帝和小西都进了大名单! 先来集气吧! Go Go Gunners!!!! ------ 在下现在是用TVAnts看看Star Sports会不会播 希望各位版友开赛时也能提供有播放的电视台资讯、 画质、流畅度等等... <(_ _)> 身处台湾就要自立自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95.224
1F:推 jackit: Go Go Gunners!!!! 09/23 21:39
2F:→ HIKONA:不知道哪台会播 刚刚看利物浦找了20分钟才找到 09/23 21:43
3F:推 geek3638:好不容易放返台假 看个几场比赛回去可以撑久一点 09/23 21:47
4F:推 berch:话说 恭喜利物普大胜阿 希望等等枪厂也可以比照办理:P 09/23 21:48
5F:推 Sijan: Go Go Gunners!!!! 09/23 21:55
6F:推 balkas:现在TVants的卫视体育已经在报名单了~ 09/23 21:59
7F:推 vivacandy:TV ANTS的STAR很卡耶 09/23 22:04
8F:推 Nvboy:pplive也是 多跑一会跟祈祷吧 09/23 22:07
9F:推 henryshih:PPLive很卡+1 09/23 22:08
10F:推 berch:PPLIVE 对方自由球来曼帅气扑救 09/23 22:09
11F:推 balkas:pplive比tvants要好一点.. 09/23 22:09
12F:推 berch:而且画质满不错的 ^0^ 09/23 22:10
13F:推 Reyes:加拉斯好机会放枪... 09/23 22:10
14F:推 balkas:刚看到Toure漂亮卡位的分解动作XD 09/23 22:12
15F:推 Nvboy:现在有好些了 下面那篇先不用试了 好像都爆了XD 09/23 22:13
16F:推 berch:永伯自干被对方GK救下 刚刚加拉那球是罗西基传的 传的好 09/23 22:12
17F:→ Nvboy:今天跑动很积极 09/23 22:14
18F:推 vivacandy:TVants的star有顺一点了 画质还算不错 09/23 22:15
19F:推 Nvboy:pplive 7M体育一台感谢ah7675 09/23 22:18
20F:→ Nvboy:HIKONA:http://tinyurl.com/qgmnx 这边直接点 要先装程式 09/23 22:18
21F:→ Nvboy:感谢希可拿 09/23 22:18
22F:推 wadissimo:永伯为何不射?罗西基传的很好啊 09/23 22:19
23F:推 Nvboy:又该射不射 09/23 22:22
24F:推 chung9:ppstream哪一台有拨 09/23 22:26
25F:推 balkas:这次配合真漂亮! 09/23 22:27
26F:推 geek3638:还有加上骇客任务的特效 09/23 22:27
27F:推 Nvboy:超漂亮 法布阿德亨利法布勇伯 09/23 22:28
28F:推 Nvboy:大帝今年 ... 非常没状态 拜托你用进球让我闭嘴!! 09/23 22:30
29F:推 Nvboy:非常没必要的犯规 法布 > < 09/23 22:35
30F:推 lalala522:流血了 09/23 22:37
31F:推 Reyes:火气很大啊!!今天... 09/23 22:38
32F:推 tataga:谢联有一个上场的没有背号名字...? 09/23 22:42
33F:推 Nvboy:刚刚有人在条音量Orz 09/23 22:46
34F:推 balkas:然後就没画面了orz 09/23 22:46
35F:推 Nvboy:楼上我的还在耶XDDDD 09/23 22:49
36F:推 Reyes:法布今天失误有点多.. 09/23 22:49
37F:推 flameflash:他喵的,看的怒火狂烧……!!!哇靠上来把CK人换下去啊! 09/23 22:50
38F:推 Nvboy:对方的防守赌的真好 气阿 09/23 22:52
39F:推 flyingdog:勇伯今天几乎只有抱怨犯规 没别的贡献了 09/23 22:52
40F:→ flyingdog:中场拿不住球 反击就不用打了嘛~ 09/23 22:53
41F:推 jackit:上半场好闷 09/23 22:52
42F:→ Nvboy:这不是亨利 这不是亨利 这不是亨利 这不是亨利 这不是亨利 09/23 22:54
43F:推 flameflash:忘了哇靠没放进替补。阿诺or小西谁上来换都可以!!!! 09/23 22:53
44F:推 wadissimo:亨利到底要到什麽时候才会回复?永伯也是不行 09/23 22:54
45F:推 Reyes:好虚的上半场.... 09/23 22:54
46F:→ flameflash:当忘了後插上的永伯也没了速度,也没了脚法,就丢到预 09/23 22:54
47F:→ Nvboy:打强队可以对攻 不居弱势 打这些中下游 真的很头大 09/23 22:54
48F:推 willkill:http://www.8000tv.com/html/61/104/680.htm 没TVant的看 09/23 22:55
49F:→ flameflash:备队去……看他在右路狂泄真的让人很火。 09/23 22:55
50F:→ wadissimo:与其说对方缩回禁区,不如说枪手攻得慢让对方有时间回去 09/23 22:55
51F:推 balkas:真怀念大帝上季一复出就来两个美妙至极的进球... 09/23 22:55
52F:→ willkill:应该是这频道 09/23 22:55
53F:推 lukenming:请问pps哪台有播??找无中 09/23 22:56
54F:→ Nvboy:刚刚我跟cobb说 亨利永伯都好像都老了 囧 永伯比以前慢很多 09/23 22:55
55F:→ flameflash:另外,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是50岁吗? 为什麽没人再跑? 09/23 22:56
56F:推 sagax:心爱的亨利没碰到几次球=.= 阿德巴约好像打得比较顺了 09/23 22:56
57F:→ flameflash:我真的很想拿可乐往萤幕砸下去…!!! 09/23 22:56
58F:→ sagax:我只看到罗西基在跑... 09/23 22:57
59F:→ flameflash:亨利没拿到球? 不跑当然拿不到。 拿到後又不跑,随兴的 09/23 22:57
60F:推 balkas:推罗西基...跑的勤的就剩他了... 09/23 22:58
61F:→ flameflash:传那种队友接不到的球?! 这个人真的是亨利?!?!?! 09/23 22:57
62F:→ flameflash:亨利 -> 野兽 / 永伯 -> 阿诺 / 阿德 -> 小西 09/23 22:59
63F:→ flameflash:下半场换个血吧。不然支持着要等着吐血了…!!! 09/23 23:00
64F:推 wadissimo:有一点我真的搞不懂,下底到禁区六码区还想传中,不管是唉 09/23 23:00
65F:推 Nvboy:如果下半场同样的状态不换主力 我会很生气!! 09/23 22:59
66F:→ wadissimo:不唉或永伯都是传中,MD,为什麽不乾脆瞄准守门两腿间射门 09/23 23:01
67F:→ wadissimo:就算瞄准远柱射门说不定被对方GK档出,还可能再补进 09/23 23:02
68F:→ wadissimo:越想越火大 X( 09/23 23:03
69F:→ Nvboy:今天很坚持分边传中 搞後插上 拜托就先抡下去了 09/23 23:03
70F:推 SAGR666:这是我认识的枪手吗?? 09/23 23:06
71F:推 seino:我终於连上PTT = = 打好烂啊好想砸电脑阿可萤幕好贵...> < 09/23 23:07
72F:推 jackit:期待下半场 go!!!!!!!!! 09/23 23:08
73F:推 wadissimo:Kolo果然是有踢过前锋 09/23 23:11
74F:推 balkas:Toure干得好 中前场该反省了! 09/23 23:13
75F:推 habai:托雷干的好!! 09/23 23:16
76F:推 Reyes:Toure踢前锋啦!! 大帝给我去後面跑... 09/23 23:15
77F:推 Nvboy:Toure射门钱都会蹚一下都爆发力十足阿 09/23 23:15
78F:推 flameflash:亨利终於又使出他的左线疾速下底!!! 可惜带大了… 09/23 23:16
79F:→ flameflash:刚才永伯一个头搥可惜… 正了一点 09/23 23:17
80F:→ flameflash:我方禁区一阵混乱… 09/23 23:17
81F:推 Nvboy:Djourou what r u doing ? 09/23 23:21
82F:推 Reyes:罗西基传了个好球给阿德 不过阿德一对一还是不行 09/23 23:21
83F:推 flameflash:亨利浪费一个阿德制造出来的大空档……我没期待了..orz 09/23 23:22
84F:→ flameflash:唉布唉领小黄卡… 09/23 23:24
85F:推 wadissimo:不行了,亨利与永伯之中有个得要下来... 09/23 23:24
86F:→ flameflash:依目前表现,双手赞成让亨利下 09/23 23:25
87F:推 sagax:大帝休息吧 换野兽吧 09/23 23:27
88F:推 jackit:goal!!!!!!!!!!!!!!!!!!!!!!!! 09/23 23:29
89F:推 balkas:加拉Goal!!!!!!!!! 09/23 23:29
90F:推 jackit:OG!!!!!!!!!! 09/23 23:3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