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enny (哪里有人往哪里传)
看板Arsenal
标题Re: FT感想
时间Tue Sep 19 23:25:56 2006
※ 引述《clenny (哪里有人往哪里传)》之铭言:
: 本场最经典的一句话--
: 詹俊:「这个久若,近看怎麽这麽像蜡笔小新啊!」
又想到一段话
是詹俊和李老在称赞罗西基的
他们两个超爱罗西基
(陈熙荣则是很爱小法布)
李老:「你看这罗西基,每次都能传出好球
法布雷加斯就传啊传的,偶尔也能传出威胁球
赫莱布就跑来跑去不知道干什麽....」
赫莱布要加油啊
已经来一年了,应该要适应的比较好才对
但是现在罗西基很明显要出锋头的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14.132
1F:推 kevinken:哈 "可是肤色差很多"<---太豪洨了 (我笑点真低orz) 09/19 23:34
2F:推 Gronkjaer:我也觉得陈熙荣爱小法布 09/20 00:40
3F:推 flyingdog:其实上季克来伯就已经很融入了 对潜艇还传了记致胜好球 09/20 10:00
4F:→ flyingdog:这季不知道怎麽 连携度好像又要从头练起.. 09/20 10:01
5F:→ flyingdog:希望他不要吃罗斯基的醋才好 东欧双星两个都很重要 09/20 10:02
6F:→ flyingdog:两个都不能少~ 09/2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