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oGiao (开张兼砸店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Man of the Match?
时间Mon Sep 18 01:11:32 2006
※ 引述《Noel (哇靠! Walcott!)》之铭言:
: 4 Fabregas 致命助攻
: 7 Rosicky 全场最活跃 攻守俱佳
: 25 Adebayor 职业生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球
: 10 Gallas 连两年在奥特拉福赢球的福星
: 1 Lehmann 几次漂亮的扑救
我也是要投 R7 , 不过是 CR7 XD
多亏他的一脚射门把来慢这猪头给 k 醒
然後又热情赞助一次助助攻
没有他 , 来慢大概还是四分钟时那个猪头来慢
没有他 , F4 也没机会劫到球後传给软脚阿德捅射
我觉得两队其实组织打的并不是很有水准 , MU 只是今天防守不知道在失什麽神
这开张算是 MU 半相送的 :p
大家继续努力吧 ! 美好的一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08.153
1F:→ Nvboy:没错 这场曼联不在状态 没有以往的气势 09/18 01:14
2F:推 Noel:Lehmann场上的另外一个任务就是增加火爆气氛 亏他这麽努力 09/18 01:18
3F:→ Noel:这两年两军对阵还真不火爆 也幸亏 这样的节奏看起球来舒服多 09/18 01:18
4F:→ flyingdog:今天真的是这三年来打败他们的最好时机 只是没想到不靠꘠ 09/18 01:20
5F:→ flyingdog:亨利 就办到了.. 09/18 01:21
6F:→ Noel:其实Lehmann上半场那情况还满常见的 他特爱走险 09/18 01:21
7F:→ Noel:这两年内击败MU时都没有Henry在场 上一次也是靠Lehmann扑老史 09/18 01:22
8F:→ Noel:扑出点球拿下足总盃 比较起来 今天赢得真是没话说 09/1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