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deros (DoMyBeSt!)
看板Arsenal
标题中场休息小心得
时间Mon Sep 18 00:03:08 2006
扣除吉伯踢失的点球....
我觉得今天这才叫典型的阿森纳风格呀!
不知道是不是阴错阳差 本来想说4-5-1的单箭头
应该是要不断的凸前抢点射门的 结果没想到我们的阿德却是门前不断的做球
然後左右两边四个中场球员 外加两个不断上前的边後卫
中前场叠瓦叠的非常欢乐啊 XD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不断轰门!赞一个~
尤其是罗西基真的是好威啊~传导球与射门都非常有威胁
枪手们下半场请继续努力!GOGO GUNNERS~
--
「身为一名边後卫,良好的速度与过人是一定要的。」
「嗄?!下底传中的准确性?我们老师好像没教~」 by 象鼻海边国脚 EUOB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01.205
1F:推 balkas:推签名档! XD 09/18 00:03
2F:推 Nvboy:推象鼻海边 09/18 00:04
3F:推 kevinsyc:会不会因为去年欧冠的元素阿森那打451打贯了...@@" 09/18 00:05
4F:推 aquar214:以目前的球员结构~打四五一是比较有利的 09/18 00:09
5F:→ aquar214:四四二的防守不足,四五一协防比较积极~ 09/18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