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欧冠啃汉堡 球员评分
时间Thu Sep 14 16:49:11 2006
※ 引述《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之铭言:
: Player Sky Rating Fans Rating
: Jens Lehmann 7 7.4
: 今天受到的考验比前两场联赛还多表现堪称稳健,
: 被进球不能怪罪他太多
莱曼昨晚守门表现不错,只是对方开角球他几次想冲出来捉球,不是落空就是勉强碰到
: Emmanuel Eboue 8 7.8
: 助攻依然活跃 演译右翼助攻脚色很成功,
: 但是传中质素实在太低,给人一种随便的感觉,别让教授一直摇头了
几次唉不唉在右线拿到球,明明对方左後还来不及跟上他,唉不唉前面至少有十几码空档
他不选择用速度下底,把对方防线拉开,却选择要把球给调到阿德那边,令人不解
: Kolo Toure 6 7.1
: 受伤前表现稳健,下场治疗还不忘指挥队友回防,真正的斗士
各位如果亲眼看过Kolo的防守,才会觉得他真的是又壮又快
跟人空中争顶相撞後,一着地马上又起身拿球,超强 @@
可惜Kolo的兄弟一个踢後腰,一个踢前锋,就是没有一个踢後卫的 XD
: Johan Djourou 7 7.5
: 今天比上场联赛表现出色,当然也跟对手不善中路组织进攻有关
我个人对Djourou一个小批评就是,他太倾向试着keep the bal in play
也不评估一下到底这球能不能保住,还是先把球给踢出边线,或是大脚往前勾出去算了
也许温格对後卫的战术要求是试着把球给控住,但是後卫的首务应该是安全第一吧
: William Gallas 7 7.4
: 稳健,但在左後卫时也没有太大亮点
: Alexander Hleb 7 7.2
: 今天在右路有拉的比较开,并尝试下底,
: 但是传中还是得多练练,
: 有球接应快攻挨不挨传来的横传没有停下实在很可惜..
上半场Hleb频频出现在中路偏左的地方,他是在做什麽? =.=
: Cesc Fabregas 9 8.7
: 延续上季欧洲赛场的好表现(这小子出国比赛好像比较嗨)
: 控制比赛节奏非常出色.长射也有威胁
: Gilberto 8 8.5
: 是我心目中的MOM,防守出色,角球进攻积极,
: 甚至展现挑球过人的技术,外国主播都说"indeed brazilian~"
副队长也是我的MOM
: Tomas Rosicky 8 9.0
: 打出枪手信心无与伦比的的长射,跑位依然积极,
: 队友需要多跟他做他习惯的二过一配合..
枪手们该多向罗西基看齐,反正给我射门就是了
: Robin Van Persie
: 7 7.8
: 制造点球有些许假摔嫌疑,但从脚的慢动作重放应该是有接触到,
我也这样觉得,有点像是在等守门员来碰他,虽然真的有碰到
: 在锋线上的确是最SHARP的球员,对防守的威胁很大,
: 射门只差毫厘..还有那个越位应该可以容许..很可惜
罗西基塞球的时间的把握也很不错
: Emmanuel Adebayor
: 7 7.6
: 无球跑位观念跟拼抢,协助防守(一个漂亮的倒地解围)
: 依然不错,但是在锋线上对防守的威胁太小,
: 应该考虑让RVP站边,他站中间运用身材优势,
: 射门依然找不到窍门..
阿德与RVP之间还是欠缺搭配,原因之一我想是阿德的停球不太稳健
球一旦停的勉强,在身後有防守者逼抢下,只能笨拙的把球回传给中场
另外阿德在己方压到对方禁区附近打控球时,常常反而会跑离开禁区
我每次都在想,如果罗西基能重演在杜蒙跟Koller那样,与阿德在空中连线就更好了
: (SUB)
: Justin Hoyte 7 6.8
: 温格应该得到证明 他不是左後的料..
: 只要被包,他的处理上,永远是错误的option,
: 盯人完全不是左後位的站位,老站在进攻球员的外侧身後..
: 进攻没有作用,不敢突,唉..
我希望Hoyte能站稳在一队的位置,但是明显的他对於左後这位置很没自信
对於枪手最後丢的那球,我觉得Hoyte应该先退到Djourou斜身後,保护Djourou身後空档
并缩短他与九如之间的空档,这样对方插不进来,就算要渗透,也只能往外线寻求机会
汉
Dj Eb
Ho Ga
进攻方面没自信,防守方面他好像不能预期对方的下一步,导致人球都跟丢
Hoyte要多多加油啊,他已经缴了两球学费了 ╰(‵皿′*)╯
: (SUB)
: Julio Baptista 6 6.8
: 有一两次机会,但队友直塞送的太前..
: 没能秀出真正实力
: (SUB)
: Mathieu Flamini 7 7.0
: 角球开的精湛!
: 一副先发球员的球感,替补实在可惜..
如果Flamini能再打工左後卫就好了,撑到Clichy回来
但是既然温格尊重他的个人意愿,那也没办法
现在才发现,我这PO好像批评居多 XD 其实三分到手比较重要,不是吗?
我现在对Denilson很好奇,前天的官网训练照没有他的踪影
难道还在巴西收拾行李吗,还是刚搬到伦敦很多事情要打点?不知他的工作证办得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flyingdog:求好心切嘛~我也有一些批评啊~但是毕竟是赢球才有心情 09/14 17:04
2F:→ flyingdog:哈!不过汉堡好说歹说是德甲第3(?),客场能赢,总是该高 09/14 17:04
3F:→ flyingdog:兴一下罗! 09/14 17:07
4F:推 Nvboy:话说Hoyte在黑猫那踢了一整季左後卫 也没那麽不堪 09/14 20:28
5F:推 balkas:Toure的兄弟?来枪手吧,教授会好好调教你的... 09/15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