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忽然注意到...
时间Tue Sep 12 20:48:58 2006
阿森纳的比赛台湾ESPN/STAR已经连播三周了说!!
相较於其他队的球迷来说~~其实我们算很幸福了
(不过都是鸟结果... 囧)
下一场作客老特拉福球场
好几年前这个戏码一向都是剑拔弩张的
不过随着其他新势力的崛起
前两季双方又比较载浮载沉的
话题性似乎少了些
希望枪手努力夺下第一胜啦!!
第一场播对曼城...我们输
第二场播对米堡...踢平局
照这种上升趋势来看
第三场播对曼联...总该赢了吧
(虽说对曼联 我们的表现一向不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7.123
1F:推 Nvboy:有时候就是很奇怪 这状况预到强队说不定会有出乎意料的表现 09/12 21:03
2F:→ Nvboy:被逼到悬崖边会做出反击的 09/12 21:04
3F:推 kevinken:对曼联也会直播吗 09/12 21:17
4F:推 Nvboy:ESPN礼拜天会拨 22:55 09/12 21:39
5F:推 higeo:manu版有开盘,,欢迎共襄盛举~ ^^ 09/12 22:06
6F:推 flyingdog:希望这场客场能发挥以往我们反抢後 十一秒快攻得分能力! 09/13 08:32
7F:推 shenkui:应该会3:0大胜吧 09/1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