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关心一下我们的英冠二队
时间Mon Sep 11 02:09:32 2006
Birmingham日前2:1踢赢了战绩垫底的Hull
而且Bendtner又进了一球 ( 好耶~~^^ )
进行了六轮比赛
目前和Cardiff City以及Wolverhampton Wanderers同为四胜一平一负的战绩
积分同为13分并列第一名
相较於英超一队的笨蛋开局
英冠二队的表现很值得让人期待喔~~!!
伯明翰加油
也请小将们继续加油 XDD
...忽然想到一件事
这两队若持续这样下去
那麽下个赛季刚好就英超/英冠互换了 Orz
这样一来 Bendtner你也用不着吵着回枪手啦~~~
我们可以直接把亨利/永伯/法布/莱曼/托雷
租借过去伯明翰跟你做队友就好了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6.119
1F:推 Ginola:太哀怨了吧 呵呵 09/11 10:45
2F:推 sagax:这样下去我们可以去称霸英冠了orz 09/11 12:00
3F:推 Senderos:就希望不要连打联赛杯的时候都被英冠球队电掉就好..囧rz 09/11 12:09
4F:推 Nvboy:有没有这麽不争气阿 我们只缺一胜就可以步入轨道了 09/11 20:54
5F:推 Nvboy:应..应........应该是啦 (挖鼻孔) 09/11 21:25
7F:推 flyingdog:讲降级到英冠真的太自暴自弃了点~希望赶快上轨道~ 09/12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