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坐在六万零七人的新球场里,跟大家齐喊着Just Shoot!
时间Sun Sep 10 08:50:07 2006
这场比赛看得很痛苦,枪手们一直在禁区附近传球就是不射门
看台上的枪手支持者们已经看得着急着一直大喊 射门!射门!
亨利快踢FK,结果居然连三分之二的空门都踢不进
Hleb传给RvP那球真不知道在搞什麽鬼,RvP那个把球让到左脚在射门的立意不错
但是球实在停的太远了,跑了四五步才勉强射门
如果是冰王子,一定是把来球舒服的停在两三步就可以起脚的点,紮实的把球踢进
下半场亨利与罗西基在禁区内交换传球也是看的很气人,有时间与专注力把球这样传控
为什麽不分点精力瞄准後卫群的空隙,一脚把球给硬巴下去?
到HT其实看的就已经挺累的(太投入了),到下半场时声音喊到都哑了
Hleb一拿到球也不知道为何就是一直往中路切,根本没利用到右翼的宽度
Eboue下半场才比较赶上前下底助攻,为何不上半场就这麽做?
左路的加拉斯真的很不错,但似乎永伯与他的搭配还不够熟
整场看来枪手在地面捣球寻求进攻的次数太多,我没去看统计,枪手好像没越位过吧
偶尔打过顶长球给亨利或是范配西不是坏事,为什麽不偶尔这样做?
既可以加快进攻速度,也会让米堡防线不敢压的太前,或是因注意无球跑位的亨利而分心
小法布的传球也是多偏安全球,真的有长传也是斜长传找加拉斯,或是乾脆横传
对曼市时枪手的传球跑位有角度有深度,虽然节奏慢了些,但是都挺有威胁性的
这场对米堡,感觉兵工厂在传控上没有上一场出色
防守来说,我没去看统计数字,米堡大概只射过一次门吧,就是进的那球
九如不知道在搞什麽鬼,一停球结果停到对方脚下
过去两场我对九如的评价比霍伊特高些,其实他算是稳健虽然经验稍缺
但是全场的唯一一次失误就造成失球,唉
最近枪手的比赛已经现场看了三场,我觉得球队目前的问题很大,真的很大
比赛里面会让球队进球的就是比对手多那5%发挥
能让对手挂蛋的,就是防守上比对手多那5%的稳固
目前兵工厂都没有这两个5%
防守上,一场比赛丢一球算是还好,但是连续三场比赛都丢一球就该检讨
霍伊特与九如失误的地方,都是让球队丢球的要命地带
西肝虽然让人,抖但是抖归抖也不是全场才失误一次就丢一球,但是这两个小将就不是
进攻上,我不知道温格是怎麽指示的,还是枪手们心态有问题,他们是不敢射门?
还是抱着散漫的心态,想把球传传传进对方球门?
控球多打的好看没用,进球赢球最重要
温格真的该把球队给好好整顿,这季我从没抱着会联赛夺冠的希望
我只希望这季能够早点确定拿到下季欧冠的席次,管他是第二第三还是第四
在希望枪手们在欧冠与足总盃能比上季有更好的表现
我不想再像上季那样,为欧冠资格而提心吊胆到联赛最後一场
看到电视上温格说,球员们刚打完国际赛回来还没回复,这真的不是理由
其他英超队的主力也是欧洲国脚一堆,欧锦资格赛打完回联赛一样打的好
至於什麽对方缩在後面不出来,我看在禁区内只传不射,还有进攻节奏不够快比较有关系
FK与CK开得也是很烂,小法布开出的球总是给我一种轻飘飘的感觉
开间接定位球,虽然要求落点准,但是球也得要有速度才行
上季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十二月就正式告终拿联赛冠军的希望,这季如果枪手们再不振作
我看可能会更早结束竞争联赛冠军的希望....太夸张了,才九月初就落後榜首十分
现在在联赛的战绩,听说是十五年来最糟的一次,唉
安慰的是,总算看到一场枪手的联赛比赛,算是了了桩心愿
赛後看到一群人堵在,军械库旁边的停车场出口堵球员私人的座车,也跟着凑热闹去
有件事可以很肯定,就是小法布真的会开车 XD
各位以後看完球赛後,不想随着人潮堵在地铁站门口的话
可以选择晚点离开,顺便打工当一下狗仔队守在军械室旁的出口,看球员私家车离开
挺有趣的,另外其实停车场好像有两个出口
(*更正)另一个出口在南桥(Clock End Bridge)与军械库之间的外围道路上
如果是携伴,可以分工合作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Soccer:一闪一闪亮晶晶 @_@a 09/10 08:59
2F:推 flyingdog:真棒 还可以赌小法布 不晓得新球场有没有"时钟端""西看 09/10 09:00
3F:→ flyingdog:台"等昵称.. 09/10 09:01
4F:→ flyingdog:大家都知道问题在哪里 不下底 不起脚 可是教练团不晓得 09/10 09:03
5F:→ flyingdog:有没有要求球员这麽作` 09/10 09:03
6F:推 vivacandy:Cesc终於考上驾照了喔?...haha XD 09/10 11:11
7F:→ vivacandy:堵在出口有没有机会要签名或合照阿?!? 09/10 11:12
8F:推 Nvboy:的确打的比上一场糟 昨天只平庸传球 速度慢 堆叠也没了 09/10 15:57
9F:→ Nvboy:现在真的是信心大考验了 亨利目前没有杀手特质 过人就那样 09/10 15:59
10F:推 Gronkjaer:cesc不是早就考上了 不需要房东接送了 09/10 17:40
11F:推 flameflash:然後我还在巴里岛跟你进球连线 ^^ (可惜太吵听不清楚) 09/10 23:14
12F:推 clenny:记得他的车是Audi A3? 09/10 23:17
13F:推 wadissimo:回楼上,是黑色Audi没错;回楼楼上,可惜只连了一次线 ^^" 09/11 01:15
※ 编辑: wadissimo 来自: 80.229.140.103 (09/11 01:18)
14F:推 whyy:走了 伤了几个人 造成开局默契不好 另亨利这两季状态不如以前 09/11 11:31
15F:→ whyy:雷耶斯这个笨蛋 09/11 11:34
16F:推 flameflash:亨利的问题在心态……他该不会再来一次黑暗兵法吧~@@ 09/11 13:50
17F:推 flyingdog:没错 心态问题 他可以看看他的好友小罗昨天的表现 我觉넠 09/11 19:24
18F:→ flyingdog:是认真许多..还有干掉他的欧冠最佳前锋艾托昨天也很惊人 09/11 19:25
19F:→ flyingdog:亨利得赶紧苏醒了 09/1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