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syc (无心插柳柳橙汁)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感想
时间Sun Sep 10 02:55:19 2006
※ 引述《Nvboy (时间会说话)》之铭言:
: 我的感想就是
: 本赛季PO视频PO的很干
: 因为都不会进球 都PO别人进球
: 就算进也是点球 囧
小弟我的感想...放胆射门啦! 气炸..踢不出该有水准
我会改这样的4-4-2
Henry Baptista
Walcott Ljungberg
Rosicky Fabregas
Flamini Gallas Toure Eboue
Hleb这场让我大失望 射门不仅不够果断 也都太正
让他调整一下 替补Fabregas or Rosicky都好 就是别给他打边
勇伯还是很勇
Rosicky表现不错 但是这两次打边 还是比较习惯往中间 那就让他取代Hleb
Henry一点也不Henry 气.. 麻烦教练不要因为他是队长就不换他...
野兽很硬 让他在Henry旁边 让Cesc多一个选择前塞
Fabregas的前塞很有威胁
免的Fabregas前塞都给软亨利带到边边玩 接着玩丢
而且这三场几乎都让禁区人满为患
这种2D式的传球禁区人一多就常常传到对方脚下
Bap可以让我们进攻多样化点
至少不会在开角球时 永远都被对方顶出去
至少在开Henry射程内的自由球 可以多一个机会给Bap
有这麽个凶悍的野兽不把他放最前咬人还放在後腰..
Gallas中间还是比较适合
中後卫 Toure 跟 Gallas 的组合没理由不硬起来
Eboue就别动了
Flamini我想是目前左後的不二人选 但不知道教练在等什麽...
传的再华丽没射门 你想得分也只能等对方犯规点球跟对方乌龙阿
--
不过还是相信教授吧, 毕竟他是教授, 我还只是个学生...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3.131
※ 编辑: kevinsyc 来自: 140.116.103.131 (09/10 02:55)
1F:推 airce:今天听到卫视主拨说"要是再不能全取三分 温格要对球迷有个 09/10 04:06
2F:→ airce:交代" 时 我的心都揪了一下... 09/10 04:07
3F:推 littlebamboo:主播:三轮打完,沦为中下游球队...怎麽会这样>"< 09/10 09:11
4F:推 uengli:其实我觉得阿森那开的角球很怪~一般来说球往球门方向旋会 09/10 12:39
5F:→ uengli:比较难顶,往禁区外旋会比较好进攻...但是在RVP下去之前 09/10 12:40
6F:→ uengli:左边的角球亨利开,右边的角球小西开,都是往球门方向旋的 09/10 12:41
7F:→ uengli:头球争顶已经够逊了~还要用这种高难度的开球方式,难不成 09/10 12:41
8F:→ uengli:以为可以直接开进去吗=.= 09/10 12:42
9F:推 lalala522:我会把Rosicky换成G19,这样F4位置就可以前一点 09/10 15:01
10F:推 kevinsyc:而且我们的角球给对方GK原地跳接住的次数数不完... 09/10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