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uar214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感想
时间Sun Sep 10 00:27:12 2006
※ 引述《sagax (放开那个阿骂)》之铭言:
: 亨利虽然状况还是糟
: 但是进球後的吻球实在是帅毙了(求图)
: 唉不唉的突破实在是很棒
: 最近看下来全队突破最好的竟然是右後卫!?
: 但是传球实在是要再多练一些
: 罗西基不错 有速度又会远射
: 阿德巴约可以卖掉了
: 蒟蒻可以吃掉了
: RVP好像老是慢一拍
: Hebe星期一要来我们公司(闪)
: 反应今天也有点慢
: 我们的十号 希望他去打中卫
: 让F16打左後
: 永伯好像很累!?
: 好了 本季又是要目标前四吗orz....
: 还是目标保级.....
可惜的一场比赛~
当我回家开启电视,发现我们少了嫩咖的左後卫起而代之的是加拉斯
我就有预感会进球了,可惜只是个不起眼的平手。
永贝里的突破比以前慢了,以前的前插、停球、转身,是极为顺畅的
加上挨不挨的後上,是极有威胁的一条边路
今天看见Hleb的表现不津让我讶异,这应该不是我们熟悉的Hleb吧!!
今天中场也是极不顺,法布雷加斯要是没有那几脚的射门
他今天的表现也是极差,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以往阿森那组织的亮点,竟然狂丢球?
也许跟队员的跑动熟悉也有相关吧
那样子的狂轰,竟然还是对方先进球,老实讲我真不知道要说什麽‧‧‧
我们熟悉的阿森纳已渐行渐远了,也许有人觉得球季才开始
但身为爱阿森纳的球迷,希望的是见到俱乐部的冠军杯而不是步屡蹒跚
由其是在换人之後的时间,只见到丢球抢球丢球与抢球
时间就这样被拖完了,真是无言
再加油吧!阿森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89.208
1F:推 sagax:期待野兽啊 隔壁家的兽巴近况不错 09/10 00:30
2F:→ balkas:小法布该休息一下,让莫札特或阿诺来中间试试看吧... 09/10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