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
看板Arsenal
标题这种阵容..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时间Sun Sep 10 00:39:00 2006
唉唉唉 先连三叹!
这是转会後第一场球,就转会的结果来说不算失败,
而且因为多了两个多面手,感觉前中後三条线都有获得补强,
但是这场球再度暴露教授调兵遣将的问题,
第一,追平之後应该换下亨利却没换下:
全场状态最不好的亨利,传球太过随性,往往中场好不容易控住球给他,
他随意一传又给了别人,起脚射门又太过悠哉,枪眼老被封..
虽然追平那球射进pk,但实在不能说射的很漂亮,角度跟力量都不刁,
只是门将猜错边..
而令人兴奋的三人组换上来,本来以为亨利会被换下,
结果却是换下范配西,同样都是周中踢过国家队,不晓得为何选
状态不差的范配西换?
第二,加拉斯的位置:
其实他打左後我是没有什麽意见,
但第一场就打左後,跟中前後场的默契上都有很大的问题,
感觉得出他就没有右後的唉不唉打的那麽得心应手,
被米堡撞墙打进的那球,先是加拉站位太前,
九如的转身明显是慢了而且在身体上也没有给对手施加压力,
开了一个洞给人家钻进去,
而不稳的中後卫其实是我们首要防范的位置,
教授却没有让加拉斯先补这个洞,
这是很令人纳闷的一点.
第三,拜托让巴普踢中锋吧?
亨利不想进去禁区抢点就算了,连阿德巴约两百公分也在左边前缘在那边搓球?
还传了两个莫名其妙的向後横传? 与其让阿德上来浪费机会,
还不如让有全身上下都能进球的巴普到前面冲一下,
拜托教授别说什麽巴普会成为很棒的後腰啦~真的太浪费了!!
而且这场替补上来以後,不旦没几个镜头,
他在後腰的位置我真的不觉得有哪里适合他?
最後,其实赫来布状况也不好,没用罗希奇换下他我挺不解,
赫来布也该练练射门了,这几场他的射门机会其实不算少,
但都只注意到力量,却少於巧思,
回去请重练<中高级阴暗巧射大法--捡漏王皮雷着>.
唉~三场得两分,真的是难堪,这个主场看起来也跟客场没什麽两样了,
很想正面思考,期待新的阵容後面会磨合的更好些,
但是能不能拜托加快一下速度,
尤其是亨利,如果要三四场快到十月才会进入状况,
那教授乾脆让他多休息一点,回复水平,再带众将士上前冲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8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