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gax (放开那个阿骂)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感想
时间Sun Sep 10 00:13:22 2006
亨利虽然状况还是糟
但是进球後的吻球实在是帅毙了(求图)
唉不唉的突破实在是很棒
最近看下来全队突破最好的竟然是右後卫!?
但是传球实在是要再多练一些
罗西基不错 有速度又会远射
阿德巴约可以卖掉了
蒟蒻可以吃掉了
RVP好像老是慢一拍
Hebe星期一要来我们公司(闪)
反应今天也有点慢
我们的十号 希望他去打中卫
让F16打左後
永伯好像很累!?
好了 本季又是要目标前四吗orz....
还是目标保级.....
--
Thierry Henry:
阿森纳是我的俱乐部,伦敦是我的家。
我不能想像自己离开这个伟大的城市是怎样的情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71.160
1F:推 kevinken:他在左路踢的令我意外的不错 09/10 00:20
2F:→ kevinken:也算有攻击性 09/10 00:20
3F:推 sagax:插上频频 是很不错 但中後实在太囧了 希望他去拯救一下 09/10 00:21
4F:推 flyingdog:全队唯一合格边路球员:Eboue...冏rz 09/10 00:39
6F:推 sagax:有没有测面的图 侧面好像比较帅 哈 09/10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