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Requiem)
看板Arsenal
标题为保级而战
时间Sun Sep 10 00:09:43 2006
不知怎麽的,
看完这场比赛,脑袋就一直浮现这句话
真奇怪,都三场比赛了,同样的错误还是一再发生
每次看完比赛都是一肚子火
我们的前锋,把握率真是超低
我们的後卫,看起来真是不可靠
我们的中场,只会一直导球、一直导球、一直导球
另外,我不喜欢看到穿 10 号的 Gallas
一个新来的後卫穿 10 号,怎麽想怎麽怪
抱怨完毕
非常没有建设性的一篇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55.70
1F:推 sagax:其实还好 以前系队的中後卫学弟也穿十号XD 09/10 00:13
2F:推 joy0205:伍德盖特是本场最大的亮点! 期待他健健康康的表现下去... 09/10 00:11
3F:推 Nvboy:枪手习惯在同样的错误中轮回Orz 09/10 00:21
4F:推 balkas:上赛季克服过的弱点通通回来了 orz... 09/10 00:35
5F:推 Ladywolf:感觉球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我们这儿..就是得不了分..唉.. 09/10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