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Re: [联赛] 周六对米堡 加拉斯的位置
时间Fri Sep 8 17:23:05 2006
※ 引述《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之铭言:
: 至於左後 我看教授可能还是会让霍伊特踢再一场测试看看吧~
: (万能的天神啊 请赐予他神奇的力量吧!XD)
: 弗拉米尼则是万不得已 应该不会让他踢左後了~
我想请教一下 还请多多指点...
我一直以为加拉和野兽来後
F16和clichy顶下左後应该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除非F16有表态不要踢左後...
但是说真的 F16目前在枪手阵中 左後是他可以站的比较稳的位置了....
野兽可以兼顾後腰工作
同时一般认为Gallas+Toure的中卫防线
肯定比螺丝+Toure的防线来的更为硬朗 (我可没忘记兽巴是怎麽欺负螺丝的...)
加拉中卫 F16左後 个人的小小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246
1F:推 flyingdog:呵 我才刚补完上一篇 也表达对你的看法的回应罗! 09/08 17:24
2F:→ Nvboy:如果野兽 一下锋线 一下後腰 会不会又样样不精? 09/08 19:31
3F:推 Nvboy:小森复出以後 该不会Eboue Toure Senderos Gallas 09/08 19:35
4F:→ Nvboy:小森持续成长 小森越来越man 他绝对要独当一面了 09/08 19:35
5F:推 kaneggyy:我希望Bap可以打前锋。再拿去中场是糟蹋他的finishing 09/09 00:47
6F:→ kaneggyy:而且听说Rosicky防守功力也不错不是吗? 09/09 00:47
7F:推 clenny:我不觉得教授会把Bap放在後腰耶 这里已经有G19 D2 F16 Song 09/09 00:56
8F:→ clenny:当Cesc的搭档 实在不需要Bap来这里抢位子 那也不是他的专长 09/09 00:57
9F:推 centuria:Bap打万金油会打不好, 在皇马就是这样! 09/09 01:04
10F:→ centuria:老实说他最好的位置还是striker, 看温格怎麽调教了 09/09 01:05
11F:推 kaneggyy:在皇马糟蹋了他的finishing糟蹋了半年多,还要继续阿? 09/09 11:18
12F:→ kaneggyy:在RM就是打万金油被RM板众嫌东嫌西的╮(﹀_﹀)╭ 09/09 11:19
13F:→ kaneggyy:会打不代表适合,我也可以踢前锋阿~只是不会进球罢了。 09/09 11:20
14F:推 Nvboy:没有固定的上场时间 finishing不佳必然 在枪手应该没这问题 09/09 13:42
15F:→ Nvboy:所以雷爷 保重了 (挥手) 09/09 13:43
16F:推 Nvboy:如果有固定上场时间维持感觉 打万金油还是可以的我想 09/09 13:46
17F:推 Hleb:4-3-3 Henry-Baptista-van Persie?! 09/09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