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柯尔/加拉斯转会评述 (四)
时间Mon Sep 4 11:18:26 2006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铭言:
: 而同时在温格的人员调度上 负担会变的轻松很多
我认为到这夏天转会方面有顾全到几点
除了打轮替制所需要的板凳深度外,引进球员们的经验值,把不想待的球员给请走外
还有同样重要的,没有断了青训球员上来一队的路
如果今天巴普与加拉斯是另外签的,那就真的没位置留给这些年轻人了
但是这两人是用两个不想继续为枪手效力的人换来的,球队人数上没改变
这些潜在的空缺,青训上来的还是有机会可以补上,当然,前提是他们实力要够
我觉得顾及青训这点很重要,不然岂不是每年四百万镑的青训经费白花?
这季温格对青训球员的作风改变幅度挺大
一下借出七八个到英冠去,而不是去次两级次三级的联赛
大概就是想看哪几个还值得继续栽培,
像被外借的Bedtner等人,我不期望这些人有一半在两三年後还能待在一队
如果同期的青训里有一半能有一队的水准,那就是运气太好了
我只希望这些被外借的小枪手们之中,能有有一个甚至两个进一队就已经很不错
(话说,Bendtner在丹麦对葡萄牙的友谊赛又进一球)
加拉斯後防每个位置都打的不错,刚好他法语英语都会说
打右的唉不唉,打中的森德罗斯与九如
还有左後卫的Clichy与Armand Traore,都可以跟加拉斯双语沟通学习 XD
昨天去新球场对野兽巴普验货,可惜除了看到他在右路耍了一下闪过两人
赚到一角球外,就没看到他太多的身影 /__\ 身材是魁倒是真的
在这不得不提一下Kaka,真的是很强,意识与技术都很出色
球一传到他脚下,就会变出机会来,动作虽然没那麽又森巴又柔软的跟个像皮人一样
但是动作好潇洒,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效!
Elanio也不错,说不定他日後会变成巴西右路的首发
我这麽说不是因为他进两球,而是看他踢球脑袋挺灵光的
队友好像也知道他从右路斜後插禁区的习惯,传球时机呼应的很不错
感觉现场除了巴西球迷们铁定嘘阿队外,大多数现场英国球迷们也不太替阿根廷加油
大概是因为福克兰战役还有那只上帝之手吧
看访问Gilberto,他谈到当初他为适应英格兰生活与足球所做的努力
希望他能把这经验传给巴普与Denilson,帮他俩快点融入在枪手的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whyy:小法布怎麽没教雷耶斯? 09/04 11:38
2F:推 flyingdog:挖度你会不会太让人羡慕 已经去新球场两次了~>__< 09/04 11:38
3F:→ flyingdog:卡卡那球长途奔袭 跑过半个球场 真是惊世绝杀! 09/04 11:40
4F:推 JUNstudio:wado你有拍这场比赛的照片吗?赶快放闪光吧XD 09/04 12:06
5F:推 dindin662200:●___● 第三段之後什麽都看不到了 好奇怪~~~ 09/04 13:11
6F:推 Gronkjaer:朽木不可雕也阿 这麽想走教了也是白费 09/04 18:59
7F:→ Gronkjaer:另 Denilson穿了小法布留下的15号阿 09/04 19:00
8F:推 Nvboy:Denilson 总觉得这小子不简单 09/04 20:43
9F:推 flyingdog:找不太到他的影片...哈哈视频部长懂我在讲什麽吧! 09/04 21:51
10F:推 Nvboy:目前找不到XDDD 在垦丁看到Reyes换野兽让我超惊讶的 09/0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