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el (哇靠! Walcott!)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交易结束 职务分配?
时间Sat Sep 2 19:12:03 2006
勉强接受失去两年前世界最佳左後卫的事实
以及少了一直在英超隐形的"隐形摩托车"
虽20M缩水10M甚至更少 但念在Rosicky买得价格超实惠
就当AW出来跑得还债吧
虽影响未来回顾去年主场完胜juventus的心情
但能成全这傻子毕生心愿 也算美事一桩(RM是不是这样想就不知)
最重要的是 交易後 问题解决了吗?
1.十月之前 左後卫排谁?
Clichy? 准接班人十月前在养伤,且去年伤癒踢的几场实在也够抖的
Hoyte? 他引起的信心危机就差队长还没公开抱怨後防不力
Flamini? 目前的的最佳人选 但他想踢後腰的心愿 看来AW有听到
Gallas? 别忘了他为何会转队
Lauren? 要他打工也得等到九月底/伤癒之後
Senderos?位置被Gallas挤掉不无可能,虽然现在转业还算年轻
但实在不乐见 而且一样要等十月之後
结论: 对手升级 自己缺正职左後卫
2. 来了野兽 谁开定位球让他冲顶?
去年最擅此道的傻爷走了 RVP应是最佳人选
但AW应会让 永伯/hleb/rvp/walcott/rosicky 轮替两翼
倘若RVP没上, 就得看rosicky能否能跟野兽培养默契
毕竟过去他跟可乐连线是相当可怕的
至於Henry,瞄队友的头总不比瞄球门死角准
其他人开定位球....几乎没有印象 有印象的都不在了 orz
结论: 至少野兽冲顶现阶段比起adebayor让人有信心多了
谁开的球就别管了 反正枪手一直不擅高空球 看到赚到?!
3. If rosicky= new bergy, where is new pires?
当初reyes来造成左路塞车 现在看来是甜蜜的负担
reyes到来令人担心 pires在伦敦的时日不多
reyes的离开 让我更感慨为何他比pires晚走
如果说RVP可以接受他不能在枪手复制他在国家队右翼成功的经验
那不如让他踢左翼 也省得让rosicky花时间转型
结论: Pires无可取代 (废话)
--
╭═ ◢█ ◣══════════════╮◢ ◣ ▄▅▆▇▆▅▄
║ ██ █ ◢█◣ ◢█◣ ◢◢◣ ◢ ◢╰ ●▲●▲ ╮ █▊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 █ ◥██ ﹂14) ║ ▊▄◤║║ ▎
●───────────────────────
☆︿▅ ╭╯ ▄▄▄╰╩╯ ▄▄
☆╰══ Arsenal's greatest striker═◥█◤═══ ∕═╯Noel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Noel 来自: 140.112.5.48 (09/02 19:15)
1F:推 sagax:费拉米尼 加拉 拖雷 埃布埃 感觉稳多了 09/02 19:44
2F:推 Reyes:结论: Pires无可取代 (废话) 看到就想推... 09/02 19:55
3F:推 Yunnan:推签名档~! 09/02 20:00
4F:推 DePhazz:呜呜 老皮 :~ 09/02 20:23
5F:推 JUNstudio:可恶~老皮不该走啊~ 09/02 20:49
6F:推 RobertPires:推啊! 老皮无可取代! 09/02 20:58
7F:推 flyingdog:ArsenalMania说对一句话--我们会非常想念老皮!! 09/02 23:34
8F:推 Senderos:←我的身体素质还是中後卫最好吧..毕竟我跑不快..0rz.. 09/02 23:40
9F:推 raki:两年前的老皮无可取代 去年的还是算了吧 09/03 01:59
10F:推 haniper:以後没人抢进攻篮板了… 09/03 11:14
11F:推 clenny:如果都没人要投篮的话,也没有进攻篮板可抢.... 09/03 23:45
12F:→ flyingdog:左後卫 在Clichy伤癒之前 我想还是会用Hoyte一两场吧 09/04 01:10
13F:→ flyingdog:毕竟教授的固执是注册商标 唉 09/04 01:11
14F:→ flyingdog:Senderos可能要蹲替补 看情形轮替或者等机会了.. 09/04 01:11
15F:推 whyy:亨利定位球这两年也都踢不好 09/0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