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Re: [新闻] 枪手拿到5m磅+Gallas 送出Cole
时间Fri Sep 1 09:52:10 2006
飞狗很好心的鼓励大家用乐天一点的心态看待这次转会
不过就事论事 这次的转会操作...
很--失--败!!
人员上的swap deal我觉得还好
加拉/科尔交换本来就是各取所需
只是贴现金的这个部分...
竟然只有不可思议的500万英镑而已
同时令人惊讶的是加拉周薪到了八万英镑的水准
有阿布撑腰的切尔西这样叙薪或许OK
但摆阔气一向就不是我们的专长
几年前为了平衡球队薪资结构 我们都能要求金宝接受减薪
为何这次却要打破以往的作风??
去年欧冠决赛我们手边的确是多了些钱
不过乱砸钱也不是这样花的
对一班留队的老臣如何看待这件事??
尤其是Gilberto/Toure/Lehmann...这三位亨利心中的绝对栋梁??
看看加拉的薪资 再想想看上面三个的待遇
忠心耿耿的老臣子...有个X用!
加拉是球员,他有权要求他所想要的待遇
问题是管理阶层为何会接受这样的条件...完全不解
教授是个好教练 挖掘年轻球员的功力一等一
不过 他不是个很精明的生意人
我真的不懂DD和AW计算机是如何敲出这些数字
希望稍晚的新闻可以有更清楚的说明
加拉是好球员 日後对我们的後防一定帮助很多
也谢谢科尔 过去日子以来对球队的贡献
拿到了他想要 而我们给不起的薪水
不过...这则转会
不应该是这样的金额...
不应该是这样的条件...
非常不对称的一笔交易
※ 引述《HIKONA (我要看2008欧洲盃现场)》之铭言:
: http://sport.independent.co.uk/football/premiership/article1223080.ece
: 也不知道是三洨报纸XD
: 交易已经ok了
: Cole到他心目中的切尔斯基,
: 同一时间Gallas带着500万英镑来到了阿森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0.182
1F:推 flyingdog:这样Senderos可能要可怜了 又要开始竞争先发位置.. 09/01 09:58
2F:推 sam731215:有竞争才有进步 09/01 10:44
3F:推 joy0205:话说SKY和ESPN目前处在山顶洞人的新闻情况... 09/01 11:02
4F:推 shenkui:不对称也没办法~反正我们也拿到了好的球员不是吗 09/01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