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studio (agGREssion)
看板Arsenal
标题[超闲聊] 关於Hoyte的一行文
时间Wed Aug 30 10:02:59 2006
如果现在就把 Hoyte 取艺名叫做「祸意」会不会太过份?
--
既然温格肯将他放上先发,就是期待他能成为咱们的「获益」呀~
总之、、、加油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 │ 我首先是兵工厂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 (arr. from Nick Hornby) │
◥▄▁ ▁▄◤ ╰┐┌──────────────────╯
▇▅▄▂▄▅▇ JU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09.178.127
1F:推 hareruya:伪一行文 伪签名档XDD 08/3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