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nkjaer (丹麦快翼)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Dirty Pretty Things团员支持的球队...
时间Mon Aug 28 20:57:37 2006
小闲聊一下....大家消消火...
全文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i_1.php?inter_id=99&sec=1
其实是找the kooks的资料时不小心找到了这篇...
原文有点长 有兴趣的就自己点进去看看
节录最後一段
最後的时间里,我们聊了足球,以及他们即将前往美国的感受。
「现在到美国,是很好的时机点,我们在其之外的地方已经足迹踏遍。这次我们会找
的一个新的美国。我们知道那里有什麽,我们有什麽,而这让人期待。」Anthony果
然是最热血的角色。
跟我一样是足球迷,同时也是DPT的乐迷们,以下是团员们的支持球队:
Carl──兵工厂(跟我一样,害我访问时差点失态。)、Didz──却尔西、Gary──
维根(Wigan),
Anthony则是巴塞隆纳队的球迷。
虽然四个团员支持的球队实在称不上有交集甚至有点冲突,但他们对於英格兰队在今
年世界盃的表现却抱持完全一样的看法──还可以好上更多才是。
「谁的错?」
Didz:「C.Ronaldo的」;Carl:「裁判的。」;Gary跟Anthony:「十二码罚球练得
不够多,总是这样……」
-----------------------------------------------------------------------------
现在才知道原来Carl Barat也是枪迷!
--
http://blog.pixnet.net/Gronkjaer
http://www.pixnet.net/Gronkja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1.127
1F:→ zwe:DPT!!!!!!! 08/28 21:09
2F:推 DePhazz:C.Ronaldo!!!!!!! 08/28 22:21
3F:推 yrojmgptyrbo:Bang Bang Bang~~ 08/29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