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dissimo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先发]Arsenal vs Mancity
时间Sun Aug 27 03:31:32 2006
※ 引述《Nvboy (Great Future)》之铭言:
: 推 flameflash:在现场的Wado会抓狂吧……不要打你旁边的支持啊/// 08/27 00:58
: 推 nfsnfs:Hoyte... -.-" 08/27 00:59
: → Nvboy:枪手咎由自取 自己看着办 上赛季先得分没输过 先丢分 很少赢 08/27 00:58
刚从曼城球场回来
其实上半场前十分钟,看枪手球员的样子就觉得不对劲
罗西基明显不fit,亨利则是不sharp
不过这些都是其次,想赢球,後防得让人放心才行
上半场就看到一次曼市一个斜长传调到枪手左路,Hoyte没看到球也没看到曼市的右翼
不太确定右翼是谁,是Sinclair吗?
等到Hoyte确定要去把球顶出边线,结果居然跳起顶空还摔出边线 =.=
让Sinclair马上拿到球下底....我就觉得很不对劲了
至於丢的那个点球,在我看的角度,大概也是类似这样的情形
Hoyte常常人球都看丢已经不是这一场的事,早从季前赛我就注意到
他还有个缺点,就是喜欢用外脚侧控球,且一旦这样控球基本上他的左边视野跟盲人一样
连带影响他的传球路线的决定,看的很让人摇头
惯用右脚踢左路的球员一堆,但是Hoyte在左路很明显很不自在也没自信
至於那个什麽枪手只传不射的事,大家都知道,我也懒得说了
Hleb实在往中路走得太多,曼市左後卫Jordan没有真的被拉开过
我比较担心的是,小法布最近三场有状态下降的样子(是因为世界盃劳累?)
希望他快点回复水准
接下来一两个月的比赛,我有预感,又会是用积分喂正太的情形,各位心里要有准备 XD
等等..cow...回到家电视新闻...现在正在重播Hoyte那个点球...原来这点球是这样来的
这简直是小孩子的防守嘛!(/‵Д′)/~ ╧╧
在转会窗口关闭後,该走的走,该留的留,该签的签,希望温格能快点对症下药
否则又会是一个心惊胆颤的英超赛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0.229.140.103
1F:推 clenny:小法布本季四场比赛都先发打满 中前场唯一一人.. 囧rz 08/27 03:34
2F:→ clenny:温格应该让东欧双星一个人来轮替他的位子 不要两个人都打边 08/27 03:35
3F:→ clenny:那会中场四个人都往中间挤 两边留给边後卫 但是这两个FB... 08/27 03:36
4F:→ Nvboy:用积分喂正太 好像在养电子鸡 08/27 03:58
5F:推 colorasmaple:盘球本来就该用脚的外侧才对啊@@ 08/27 04:08
6F:→ colorasmaple:难不成用内侧? 08/27 04:10
7F:推 ahjoe:wado不是说盘球,是停球,你可以注意当他在左边用右脚停球的时 08/27 10:28
8F:→ ahjoe:候,他的视线根本不可能看到前面的队友,所以他传球的路线有限 08/27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