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
看板Arsenal
标题Re: [联赛] 一群饭桶
时间Sun Aug 27 02:53:56 2006
※ 引述《overall (荒 N )》之铭言:
: 罗西基首次先发打左路还得照顾後防不定时的自爆
: 勉强算差强人意;贺莱布一开始传球恍神不过比赛後半段很拼,满场飞奔
: 埃布埃你那传球...唉...
: 即使扥雷,法布,吉尔伯扥,哇靠还算不错
: 但拯救不了低迷
: 夜深了
: 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麽,只觉得过去两个多小时
: 当一个枪迷竟是如此的心痛
: (抱歉,本文有情绪性字眼,如有不妥请来信告知)
恩~息怒息怒,毕竟这里是公开版面
关门打小孩可能要轻一点
hoyte的部分我上篇有回应
eboue其实这场就打的比上场差很多了~
进攻上少有参予
横传往往打摆子 最後几分钟传给饭配西那球
真的很难想像这是入选欧足联最佳後卫的身手,
最後他被弗拉米尼换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伤关系,
但是这个右後卫的位置两季以来没有人可以上来跟他竞争,
可能让他打个有点懈怠了!
至於Hleb跟Rosicky这两个人这场球
我看到简直像是拷贝般的身手跟习性
虽然护球功力传球技巧都相当不凡,
但实在都太惜射如金了!
Hleb踢了两季不能再这样不勇於起脚,
否则皮雷斯跟永贝里不在场上的进球数要谁来补平?
要不然教授乾脆考虑先让更有杀伤力一点的哇靠首发,
把东欧双星先放一个在板凳上,可以上来彼此替换或者让
已经连续先发好几场的小法布有休息的机会吧!
赛季可刚开始而已,可千万别让人员受伤,
大家也多给球队一点耐心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23.27
1F:→ flameflash:除了轮换外,东欧双星都有不错的远射能力,也适时的扣 08/27 03:03
2F:→ flameflash:几下扳机吧……尽带球切传看得急疯了。 08/27 03:03
3F:→ flyingdog:是啊 ...这就好像男人磨蹭了很久不那个一样..很闷啊.. 08/27 03:05
4F:→ flyingdog:对不起...我西斯了... 08/27 03:06
5F:推 flameflash:XD 08/27 03:13
6F:→ clenny:没关系 夜深了 已经是东京XX派的时段了 (我在说什麽..) 08/27 03:13
7F:→ clenny:说到西斯话题 怎麽火力最强大的绿耳朵都没有出现... 08/27 03:14
8F:推 flameflash:他还在整理行囊里满满的闪光弹"们"…… 08/27 03:18
9F:推 joy0205:好怀念东京XX派啊~~~!! (远目) 08/27 03:22
10F:推 Valeriekuo:谁找我啊? 连推文都有控制码真可怕!! 08/2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