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干)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心得...
时间Sun Aug 27 02:52:34 2006
这场球我只想怪三个人...
第一 Henry
不管过去丰功伟业 比赛就事论事 浪费太多机会 应该换掉 浪费第四五次就该换了
第二 Hoyte
此人整场被打点 一点反击都没有 比赛中重播镜头回防怠慢 屡试不爽
第三 Boss
因为他让Hoyte呆太久了 而且身为一个教练 不应该在场边摆臭脸 而是要对场上 的状况
要有具体行动 摆臭脸去年联赛就看过了 今年还继续摆 这能改变什麽
整体打法方面
不要再传球配合了 全场知道要远射的只有Walcott 他还是场上最年轻的一个
成熟的先发球员 你们都没有发现吗 联赛两场180分钟都是这样的状况 没道理不懂
有些事情 状况 都跟去年一样 不知长进 改变 看了会不气 纵使现在只是开季第二场
依照这样子下去打 回不知道最後的结果? 去年就是血淋淋的事实
禁区前缘别再传球配合 该远射的射 定位球质量
角球 头球 这些都是老问题了 拖了几季了
雷爷不在少了发定位球的能手 少了小森也缺乏了头槌的冲击
Cashley不在左後卫一再出疲露 教授难道你要再花一季的时间养Hoyte ?
去年已经养一整年了 Flamini的好表现你不知道吗?
本轮蓝军输了 热刺输了 该把握的机会不把握 怎麽往上爬
爱之深 责之切 希望输球之於 该有的教训 经验全部记在心理 !!
下场加油!!
--
Cesc"He's only 17, he's better than Roy Keane" Fabrega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1F:推 flyingdog:而且今天亨利发自由球好像有点太独了 小西今天看起来 08/27 02:55
2F:推 flameflash:没错,上帝不会那麽适时的在季末对敌手下泻药的…XD 08/27 02:55
3F:→ flyingdog:很有信心问亨利给不给他发 亨利总是说"I take.."然後就 08/27 02:55
4F:→ flyingdog:打飞...-_-" 08/27 02:56
5F:推 sanadayuki:的确是有几球看到螺丝鸡高举他的手要球,偏偏球没给他的 08/27 03:25
6F:→ sanadayuki:不过,我觉得螺丝鸡今天上半踢的不错啊>_< 08/27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