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Thome (静静地,宝贝。)
看板Arsenal
标题心得
时间Sun Aug 27 02:53:23 2006
队长不在状态,但是我们还是要相信他
Hoyte,唉
虽然Toure和Cesc当初也是这样拉上来的
不过当时有Campbell和Vieira在旁
看来要养小将和要战绩只能两个选一个
上一场传球OK,只差射门
这场我看连传球都有点忘了
Eboue上的很积极,可是传中欠准头
Cesc有几球直传很有杀伤力,但也有几次带太多传慢了
新同学表现还算可以
不过似乎缺少射门的慾望
即使在禁区前,看他拿球还是一付传球的样子
与队友的配合可能还需要时间适应
看起来好像队长不行,我们就不会打球
其实Van Persie和Adebayor配合还是有一定的威力
倒是觉得Ljungberg重要性越来越大
Rosicky和Hleb都是靠中型的球员
队上边路的能力下降不少
缺少速度扯动,我们擅长的传球也就比较少空间可以发挥
唯一欣慰的就是,哇靠真的很不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