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all (荒 N )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一群饭桶
时间Sun Aug 27 02:43:21 2006
上届欧冠亚军可以打成这副德性真可以自杀了
难道我们的联赛目标是为了保级吗?
攻不进,传半天死不射门;好不容易钻进去空门打飞
这样的状态我不想说了,尤其是队长,多线作战真是操爆他了
重点还是後防
容我说一句:祸伊特你他妈的西肝喔!?
防守不行进攻碍位传球差
没有突破没有脚法没有判断力不会传球还频冒顶
失卫就算了你他妈的回追球给我用散步的!?
造成的那个点球更离谱
盯漏人高空球可以看都不看後面直接出脚踹喔?
西肝都没那麽废
祸伊特,我想英甲才是真正属於你的世界
其他烂得我也不想再提,
罗西基首次先发打左路还得照顾後防不定时的自爆
勉强算差强人意;贺莱布一开始传球恍神不过比赛後半段很拼,满场飞奔
埃布埃你那传球...唉...
即使扥雷,法布,吉尔伯扥,哇靠还算不错
但拯救不了低迷
夜深了
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麽,只觉得过去两个多小时
当一个枪迷竟是如此的心痛
(抱歉,本文有情绪性字眼,如有不妥请来信告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0.46
1F:→ clenny:容我说一句:祸伊特你他妈的西肝喔!? (本日最中肯) 08/27 02:47
2F:推 DePhazz:恨液十足!!._.a 看得我也好想来恨一篇没营养的...。 08/27 02:46
3F:推 aquar214:我说一句:祸伊特你他妈的西肝喔!? (本日最中肯) 08/27 02:48
4F:推 Nvboy:溪乾:祸依特我可是还没烂成这样(  ̄ c ̄)y▂ξ 08/27 02:53
5F:推 DePhazz:我们後卫这几场比赛都有球到门前脚前还是没办法铲掉的问题 08/27 03:28
6F:→ DePhazz:今天还看到俩个後卫关门对方射门,不用脚挡还纷纷转用屁股 08/27 03:29
7F:→ DePhazz:对球....,等等 这好像变成是开门了是吧( ′_ゝ`) 08/27 03:30
8F:推 shenkui:嗯...今年真的前两场很像保级队在打的比赛... 08/27 14:07
9F:推 Makaay:对阿 西甘好歹会进球阿 08/2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