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do (独爱kokoya)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吐血啊...
时间Sun Aug 27 02:15:05 2006
※ 引述《Senderos (DoMyBeSt!)》之铭言:
: 小西的话则隐形了不少时间 唉唉 这真的是阿森纳吗...
天啊~~ 这真的是arsenal吗!?
从01年看比赛看到现在~~~ 不敢相信
真的有够闷....
若一等到亨利状态好才能赢球的话...
不知何时才能赢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49.131
1F:推 sagax:亨利不在状态 霍依特是干什麽吃的 哇靠是亮点 08/2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