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心得...
时间Sun Aug 27 02:10:44 2006
霍伊特完全不行
亨利败球也是战犯之一
主裁判很糟糕的判罚尺度
乱七八糟的阿森纳...
其他的 不想写了 就酱
补个E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9.51
1F:推 Senderos:我要去吐血了... 08/27 02:11
2F:推 goshi:搞什麽鬼~~ 08/27 02:13
3F:推 vivacandy:本以为看完可以开心的去睡觉 08/27 02:14
4F:推 himosimosi:一整个怒!!! 08/27 02:14
5F:推 flameflash:不管主裁与鸟後卫,我们现在的问题在进攻不力! 08/27 02:12
6F:→ flameflash:亨利是这场比赛的第一战犯,毋庸置疑! 08/27 02:15
7F:推 pkboy8279:教授,请买人好吗,问题一堆,你看不见吗,超想说脏话 08/27 02:15
8F:→ flameflash:绑上队长臂章的人这种表现,跟去年中突然鸟掉的金宝有 08/27 02:15
9F:→ flameflash:什麽两样?! 08/27 02:16
10F:推 DePhazz:._./我想要买後卫!!! 08/27 02:16
11F:推 ScotDaBig:我也要补个EO44 to HOYTEE....发泄一下 08/27 02:14
12F:推 Ginola:亨利第一战犯, Hoyte可以卖了~叫V11 练右脚 08/27 02:17
13F:推 joewong:我们也不能要求亨利每场的状态都100分,基本上整队都有问题 08/27 02:17
14F:→ clenny:其实应该换下去的是亨利 教授就不敢换 08/27 02:18
15F:推 flameflash:他是队长,标准不同。而且已经烂两场了。这场更差,传 08/27 02:18
16F:→ DePhazz:大帝应该让他多休息 强烈觉得一定是休息还不太够就硬上场 08/27 02:18
17F:→ flameflash:控停带射没一样够格称为枪手! 快醒醒吧! 08/27 02:19
18F:→ clenny:这几季亨利有中途被换下去过吗?在平手或落後时 应该是没有 08/27 02:18
19F:推 pkboy8279:进攻节奏不流畅,要传不传,要射不射,被去年还糟 08/27 02:18
20F:→ clenny:大帝说他体能状况只恢复到60% 因为世界盃的关系 08/27 02:20
21F:推 joy0205:版主版头下的真是好啊!!! 08/27 02:21
22F:→ pkboy8279:可以买即战力问??小孩子要培训是没错,这样搞下去,又是四 08/27 02:21
23F:推 flameflash:亨利圆只有原大帝的6%而已……T_T 08/27 02:22
24F:→ pkboy8279:不皆空 08/27 02:22
25F:推 balkas:抱病熬夜看比赛,却是这种结果...我的头又开始痛了... 08/27 02:22
26F:→ pkboy8279:换迎球场,难道我们要迎接连续第二次的四大皆空??? 08/27 02:24
27F:推 aquar214:Cashly换加拉斯?要不要换布里奇就好~把Hoyte清掉吧~ 08/27 02:26
28F:推 clenny:pkboy的推文有点难懂... XD 08/27 02:29
29F:推 pkboy8279:PKBOY的推文,错字很多~~~XDDDDD 08/27 02:38